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22)

Chapter 122

“那个人真的是我的复制品……”朱利亚斯脸上的神色古怪地维持在惊讶和厌恶之间,毕竟骤然得知有一个脱胎于自己、拥有同样基因的人存在于世,甚至还一直以除去自己作为目标,都不会有什么太好的心情。

与朱利亚斯并肩坐在床沿,朱雀微微蹙起眉问道:“但是他为什么会有鲁路修生前的记忆呢?”

“恐怕是和他的能力有关,”C.C.沉吟道,“之前你们截获的‘银河’的确可以让人得到近似Geass的能力,恐怕那个‘Zero’就是通过那种药剂得到了Geass的能力,从而是埋藏在大脑中的记忆苏醒了吧。”

朱利亚斯闻言略微怔了怔,胸口涌起一股异样的情绪,在能够阻止自己之前已开口问道:“大脑中的记忆……也就是说在我大脑中的某处,也留有恶逆皇帝的记忆吗?”

C.C.将视线投向少年,金色的眼眸好似深不见底的幽潭流转着难懂的光芒,“我想大概是吧。”

朱利亚斯下意识地低下头,看向自己的掌心,“只要我也能得到那种力量,那我也可以拥有恶逆皇帝的记忆?”他的声音中满是不确定,也掺杂着难以忽视的期望。

绿发的魔女掌心向上,向少年谈出手,“我可以给你那种力量,只要你和我签订契约……”

“C.C.,别开玩笑,别让朱利亚斯接触那种东西。”C.C.的尾音被朱雀截断,他毫不留情地拍开了对方的手掌。

C.C.不以为意地收回手臂,挑眉问道:“哟,护崽的骑士,你就这么紧张吗?”

朱雀没有回答,只是站起身,用身体阻挡住C.C.的目光,似乎这样便能防止朱利亚斯接受对方的提议。

又来了,又是这种将自己作为羽翼下幼崽的、高人一等的态度。朱利亚斯咬住下唇,每当他以为自己与朱雀的关系发生了改变的时候,现实总是会给他沉重一击。他张开嘴,控制不住语气中的讥嘲,说道:“你是怕我找回恶逆皇帝的记忆,想起什么你以前对不起我的事吗?”

“不,那个能力太过危险,因为那个能力才会酿成诸多的悲剧……”朱雀侧过身,立即反驳道。

朱利亚斯能够想象此时此刻朱雀流露出关切与恳求的绿眸,但却不愿对上那样的眼神,只是道:“但是你现在还活着。”

“诶?”

低垂着眼,朱利亚斯继续说着残酷的话语:“就因为恶逆皇帝给你的Geass,才能让你存活至今,说起来这可是恶逆皇帝给你的馈赠呢。”

朱雀的脸颊抽搐了一下,浮现出些许痛苦的神色。朱利亚斯强迫自己不要因此而感到内疚,反而仰起头,露出挑战的神情。朱雀见状沉默了一瞬,随后摇了摇头,“朱利亚斯,你听我说,这种能力绝非你想象的那么简单……总之,千万不要去接触它。”

朱利亚斯执拗的瞪视瞬间软了几分,他有些仓惶地移开视线,胸口好似开了个洞似的凉飕飕的,装载在其中的杂乱心绪从空落落的洞口直直坠下,压得他心头一沉。但他仍是摇了摇头,坚持地说道:“如果我能恢复记忆……我不是更像你心中的那个鲁路修了吗?”

朱雀好似已经遗忘了房中的C.C.,转身上前几步,弯下腰将少年搂在怀中,“不,朱利亚斯,我从来没想过让你变成鲁路修,不要再有这样的想法了,好吗?”

“你真的好奇怪,明明无法忘记鲁路修,又不希望我变成他……”无法抵抗一瞬间的软弱,朱利亚斯顺从心底的意愿将脑袋埋在朱雀的肩头,喃喃问道,“你究竟想得到的是什么?”

“我……”朱雀欲言又止。

无论朱雀想说什么,都被C.C.堵回了腹中。一直被忽视的绿发魔女把玩着发梢,凉凉地说道:“我想说的都说了,就先走了,我可不想看你们小情侣闹别扭。”

C.C.说完便施施然地向门口走去。随着电子门划开,门后露出了一个意外的身影。

礒野风风火火地便向房里迈步,几乎撞上正要出门的C.C.。他及时刹住脚步,露出惊讶的神色,但很快它们便被焦急所替代,礒野绕开C.C.向房内唤道:“朱雀!”

朱雀没有应声,礒野出现的瞬间他便松开了与朱利亚斯的怀抱,此时正尴尬地站在与少年一臂远的地方装作刚才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越是如此,朱利亚斯越是觉得自己仿佛做了什么羞耻的事情。明明只是个拥抱而已,却让少年的脸颊无法控制地泛红。

礒野这时才有些迟疑地停下脚步,不解地左右张望道:“你们怎么了?脸好红……”

“不,没什么,”朱雀轻咳了一声,转移开话题,“怎么了?慌慌张张的。”

礒野露出了想起了什么的神情,急切地说道:“刚才我接收到了一个加密讯息,讯息最后的署名是巴多里奥·韦内托。”

巴多里奥·韦内托?朱利亚斯的脑海中浮现出黑手党张狂的面容,以及见到朱雀断臂时心口的疼痛。

“什么?!为什么会是他?”朱雀显然也想起了对方,双眉嫌恶地微蹙了一瞬,随即问道,“讯息的内容是什么?”

“他希望邀我们一谈,会谈的坐标在这里——”礒野一边回答一边调出虚拟屏幕,手指探向地图的某处,“太平洋南部的群岛附近。”

“为什么选在这种时候?”朱利亚斯问道。

“我想或许和那个‘鲁路修’有关吧。”本来已打算离开C.C.倚着房门道。

“怎么办,朱雀?”礒野将询问的视线投向决定者。

“我去赴约,”朱雀只是略微思索了片刻便给出答案,“总之先听听他想干什么吧。”

评论 ( 3 )
热度 ( 1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