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59

Chapter 59


就算对修奈泽尔有再多不信任,对于这个二哥的能力,鲁路修仍是信赖的。那一出向布里塔尼亚皇帝宣战声明从修奈泽尔的口中说出,就真的好像全是为了世界和人民的无奈之举,充满了蛊惑人心的力量。至于修奈泽尔的动机是否真如他自己所说的那么单纯,鲁路修暗中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但那些可以等到打败了皇帝这个大敌再去考虑,修奈泽尔履行了合约行他的那部分,现在轮到鲁路修完成自己的任务了。


“我想刚才的宣言你们都看到了,所以你们决定如何选择呢?”坐在11区总督的席位上,鲁路修俯视着阶下的圆桌骑士们,嘴角露出了淡淡地微笑。


基诺的脸上挂着来不及收起的惊讶神色,喃喃地说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已经完全搞不明白了……”


鲁路修的视线从基诺扫向阿尼娅,将两名圆桌骑士的神情尽收眼底,用劝诱的口吻问道:“就像修奈泽尔说的那样,这个国家的军队已经成为了皇帝的玩具兵,就算这样你们还要向他效忠吗?”


“这种事真的有可能吗?”金发骑士紧蹙着眉反问。


“信不信由你,”收回视线,鲁路修的嘴角勾起一个肆意的弧度,扬声道,“在名义上我依旧是11区的总督吧?既然如此,我在这里宣布,11区就此恢复日本之名,从布里塔尼亚独立。”


“什么?!”金发骑士失声惊呼,阿尼娅也猛地抬起头惊诧地瞪视着席上之人。


“啊,对了,就在这里举行政权交接仪式吧!”鲁路修满意地注视着在场诸人因自己的话语而怔愣不已的模样,偏过头朝门口唤道,“枢木朱雀先生,让您久等了,请进吧。”


紧闭的大门仿佛听从了鲁路修的命令一般被“砰”地推开,露出门外早已等候的身影,早已为世人所熟知的黑色制服揭示了他们的身份。


“枢木朱雀……还有黑色骑士团,你们是什么时候?”基诺脸上的神情已因过度的惊讶几近于僵硬麻木了。


“感谢修奈泽尔殿下皇兄让出他的一架战舰,让我们畅通无阻地进入这里。”鲁路修无暇去顾忌他们,他站起身,视线完完全全地被朱雀所攫获,眼底的暖意在冠冕堂皇的话语的掩护下坦然地投向对方,“枢木先生,请上来这里。”


朱雀的脚步顿了顿,似乎有些不太适应突然成为视线的中心,但仍依言来到了鲁路修的身侧。鲁路修侧首近距离地凝视着对方——朱雀身穿自己亲自为他设计的黑色骑士团制服的模样,鲁路修究竟有多久没有见过了?


“没错,就是这里,在这份文件上交换签名和印章,从此日本便脱离布里塔尼亚,成为真正的独立国家了。”拿出准备好的文件,鲁路修向朱雀递出签字笔。


“等等,这太草率了吧?”基诺好似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扬声质疑道。


“拜因贝鲁克卿,你已经没有反对的权利了,在仪式完成之前就拜托你先在一边乖乖看着吧。”鲁路修向一旁的守卫使了个眼色,见到基诺被上前的两名士兵压制起来,才收回视线将笔杆塞进朱雀的手心,“好了,这将是历史性的一刻。”


朱雀似乎轻轻吸了口气,握紧笔杆在文件上签下自己的姓名。鲁路修嘴角的笑容更甚,侧过身,向对方探出手掌,道:“枢木朱雀,日本最后一任首相,枢木玄武的遗子,现在这个日本将再度交换到你的手上,祝贺你。”



朱雀回握住他的一瞬间,闪光灯的亮光闪起,将这一幕永远地定格了下来。与此同时,11区——不现在该成为日本了——主权交替的过程也被摄像机的镜头忠实地记录了下来,展现在所有人的眼前。


“谢谢你。”朱雀略微紧了紧五指,随后松开了鲁路修的手掌。


鲁路修的目光又在朱雀的身上眷恋了一瞬,随即转过身,向所有人高声道:“好了,接下来,作为原11区总督、11区军区最高指挥官,我宣布现在驻扎于日本的所有布里塔尼亚军队服从我的命令,与黑色骑士团一同,向企图用机械控制人心的布里塔尼亚第98代皇帝——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宣战!”


*


连续不断的闪光灯几乎闪花了朱雀的眼睛,但他不得不维持着嘴角的笑容继续站在台前。直到脸上的肌肉都好似僵硬,他才抽空偷瞥了一眼身旁的鲁路修,后者嘴角那抹得意的笑容,让朱雀在心中叹了口气。


果然他无法做到像鲁路修一样在镜头前挥洒自如,更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样的场合。说实话这个突然而然冠在他头上的“日本首相”头衔让他一时难以适从。


与鲁路修紧紧相握的右手至今还留有对方的体温,或许这只是一个作为宣传的象征性的画面,但对朱雀而言这其中还蕴含着些别的意义。或许比起他,鲁路修更适合继续担当统领日本的职位,只不过他的身份更有象征意义吧。


似乎是察觉到了朱雀的不适,鲁路修向朱雀瞥来一道询问的目光,让后者将所有的思绪都暂时压下心头。如果这是鲁路修所期望的局面,那他只需要全力配合就行了。毕竟,就像鲁路修曾经说过的那样,只要两人联手,他们便无所不能。鲁路修回到了他的身边,这样就足够了。


评论 ( 5 )
热度 ( 2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