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58

Chapter 58


被运输机送到阿瓦隆上,朱雀与卡莲一左一右站在鲁路修的身旁,在外人看来似乎是警戒着防止犯人逃跑,但在鲁路修看来更多是一种保护。毕竟,与他们俩相比,鲁路修就像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孩童走在敌人的地盘上。


“哈,我又踏上阿瓦隆,不过这次是以阶下囚的身份。”虽然这样说着,鲁路修心知,过去的11区总督才是帝国真正的阶下囚。


“闭嘴,别说话,往前走。”朱雀侧过头,冷冷地呵斥了一句。


鲁路修应声低垂下脑袋,遮掩去自己忍不住上扬的嘴角。他没有想到朱雀扮演起“冷酷无情的敌人”时还颇有一些天赋,或许以后可以在别的地方好好利用一下这一点。


然而当修奈泽尔的面容出现在鲁路修的眼前时,所有不合时宜的思绪全都被他抛弃到了脑后,心中只剩下对于这个永远能够在棋盘上领先自己一步的兄长的深深忌惮。


房间中,金发的皇子端坐在桌后,挂着一如既往的莫测笑容注视着来人,他的副官——卡诺?被洗脑时期的记忆隐约告诉了鲁路修对方的名字——则恭敬地站在侧后。在修奈泽尔的特意安排下,房间中并没有其他人,这让鲁路修愈加警觉。 


“欢迎来到阿瓦隆,黑色骑士团的枢木朱雀和红月卡莲,还有我的弟弟鲁路修,又或者我该称你为Zero?”


修奈泽尔开口说出的第一句话便让房间中的空气沉寂下来,几乎可以听见针尖落地的声音。是陷阱?面对危险时的本能在鲁路修的脑海中叫嚣着驱使他从这里逃离,但他最不愿做的便是在修奈泽尔的面前示弱。


于是鲁路修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微仰起头淡淡地说道:“既然如此,我们就不演什么蹩脚的戏了,”他抬起自己被手铐铐住的双手,示意朱雀解开,“说吧,我把我们叫来这里,你有什么企图?”


“为了现在11区的局势,以及未来的发展……”修奈泽尔用兴味的视线扫过黑发少年,嘴角的笑容愈发明显,“鲁路修,你很聪明,我需要你还有黑色骑士团的力量,我想你也需要我的帮助吧。”


“你以为我们会蠢到和布里塔尼亚联手吗?”在鲁路修开口之前,卡莲已蹙起眉反问。她垂在身侧的双手紧攒成拳,从修奈泽尔点破鲁路修身份之时起便在努力压抑自己的怒火和敌意。


“那你们为什么应约来此了呢?”修奈泽尔偏过头,就好像他纯然只是在好奇,问话中不带一丝讥嘲。


卡莲一时语塞,没有说话,只是看向鲁路修。


鲁路修没有回应卡莲的视线,只是凝视着修奈泽尔问道:“你是什么时候发现我的真实身份的?”


修奈泽尔将手指交叉在一起,合在胸前,不紧不慢地道:“最初在中华联邦的时候,那个播放时机太过恰好的直播,就让我觉得你与黑色骑士团有所牵扯,不过这也难怪,毕竟你因为玛丽安娜皇妃的事一直恨着我们的父亲,为了达成目的借用黑色骑士团的力量也在意料之内。然而当我开始调查你,从而发现了父亲的某项研究,又听闻了拜因贝鲁克卿所报告的你在11区异样的举动后,我便做出了这个大胆的猜测。不过真正确信还是刚才,鲁路修,你果然还是太沉不住气,所以才会被我套出了真相。”


“无所谓,我本来就没打算隐瞒我的身份,”如果说鲁路修之前还有一丝暴露了底牌的慌乱的话,他现在已经完全平静了下来,事实上修奈泽尔的话语让他来此的目的已达成了一半。身体微微向前倾斜,鲁路修弯起嘴角道:“倒是你可以说说你发现的皇帝的秘密了吗?”


“我觉得你比我更了解这个秘密。毕竟就是因为它,你才会一无所觉地成为11区的总督。”修奈泽尔顿了顿,又叹道,“不过我真意外,你竟然可以摆脱父亲的控制。”


“多亏了他,我失去了一只眼睛。”鲁路修恨声说道,抬手抚向仍包裹着左眼的绷带。他早就可以植入人工义眼摆脱现在的模样,但为了维持被黑色骑士团俘获的假象,却不得不将其往后推延。


“我和你一样,对于父亲的研究和理想不甚……苟同,”修奈泽尔谨慎的用词几乎让鲁路修嗤笑出声,金发皇子却不以为意地继续道,“这提供了我们合作的基石。”


“现在他的计划进行到哪一步了?”鲁路修思索了片刻反问,修奈泽尔与“信任”这个词相距甚远,他必须拿回对话的主导权。


金发皇子吐出一口气,有些艰难地答道:“就我所知,本土的军队全部,甚至可能包括圆桌骑士们。”


鲁路修不由地倒吸一口冷气,“所以你需要我的力量吗?”


“没错,11区的驻军还有黑色骑士团,这是我们阻止这场人类的浩劫最后的力量了。”


“哈哈,全人类的浩劫,你说的很好听,但是我不信任你。”鲁路修直白地道,“我看不出同你合作能够给我带来什么利益。”


修奈泽尔闻言却轻笑起来,“当然,我也没想过完全不付出,就得到你的帮助。”他停顿了一下,向视线投向鲁路修的身侧,道:“枢木朱雀,我承诺你,在这一切结束后,我会代表布里塔尼亚承认日本的独立,”没有等待朱雀的回应,修奈泽尔又将目光移回鲁路修,“至于鲁路修,相信日本的独立也是你的愿望,此外我还会完好无损地将娜娜莉还给你的。”


“娜娜莉……”鲁路修深吸了一口气,努力抑制被戳中软肋后升腾而起的怒焰,“你这是威胁我吗?”


修奈泽尔嘴角的笑容依旧,用伪装而出的诚恳语调说道:“怎么会,我只是想从父亲手中保护她而已,毕竟单凭尤菲的力量还太微弱了。”


鲁路修忽然感到手背一暖,他垂下眼,发现朱雀用微小的动作轻轻握上了他的手掌。与此同时,朱雀直视着修奈泽尔的眼睛,问道:“我可以相信你吗?”


“当然,我们有同样的目的,所以让我们合作吧。”修奈泽尔露出胜券在握的笑容。 


评论 ( 3 )
热度 ( 2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