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57

Chapter 57

“你说你想代表黑色骑士团与修奈泽尔会面?”扇注视着朱雀,紧蹙起眉,双唇抿成一条直线,似乎想说什么又无从开口。

玉城就没有他的这层顾虑,直截了当地拍案而起道:“哈?凭什么?说起来,你现在都不算是黑色骑士团的成员了!”

朱雀的视线略微游移了片刻,腹诽鲁路修提出的无理要求。但很快这一丝心虚便被坚决所替代,他直直迎上玉城的瞪视说道:“事实上,我想要回归黑色骑士团。”

玉城原本微小的怒焰在朱雀话语的浇灌下猛地熊熊蹿起,他上前几步揪住朱雀的衣领,咬牙道:“哈?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早就预见到会遭受这样的质问,朱雀瞥了一眼玉城怒火中烧的神情,便无动于衷地扭开头,一字一句地淡淡重复道:“我要回归黑色骑士团,然后会见修奈泽尔。”

“你!”

玉城的拳头已经举在了半空,似乎下一秒就会揍上朱雀的脸颊。卡莲烦躁又无奈地叹了口气,握住了他的手腕。

“够了,朱雀回归黑色骑士团的事情可以放到之后再说,会见修奈泽尔的时候他必须在场。”面对玉城似要反驳的模样,卡莲抢在他之前解释道,“毕竟在外人看来,他依旧是我们黑色骑士团的领袖。而且我也会在场,不会让他胡来的。”虽然说着替朱雀打圆场的话,红发少女不忘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朱雀见状几乎忍不住瑟缩了一下,但他的嘴角扬起一个微不可见的宽心弧度。

*

“所以,你搞定你的部下了吗?”名义上的阶下囚,被囚禁的11区总督惬意地斜倚在椅背上抬头看向朱雀。

朱雀露出一抹苦笑,在鲁路修的对面坐下,半是抱怨半是玩笑地道:“鲁路修,别说得一脸轻松,我现在都好像要被玉城杀了的感觉。”

鲁路修却只是戏谑地勾起嘴角,“拿出你霸道的气势来,你小时候可没容我说过一个‘不’。”

“是这样吗?我觉得我并没有强要你些什么。”朱雀抬眼回忆了片刻,那段美好的时光如同一枚太阳在他的胸口照射出一片温暖,然而除此以外却一无所获。

鲁路修嘴角的戏谑笑意化作了一声叹息,他摇了摇头无奈地道:“你就是这样一厢情愿,从未顾及过他人的感受。”

“鲁路修,这样说,你也不是一样?说是为了黑色骑士团做出的计划,却没考虑过我是否接受。”朱雀回道,原本只是玩笑的话语,及至最后却多了几分认真。

“我!那是……”一时语塞,鲁路修撇过头愤愤道,“真是的,你可是要统率黑色骑士团的人,怎么能如此斤斤计较?”

难得在言语上赢过对方一回,朱雀的嘴角不禁扬起,口中却道:“我才不适合当什么领导者呢。说到底黑色骑士团真正的领导者是Zero,而我不过是你的‘傀儡’而已。”

“哈,可惜现在不是Zero复活的时机,你就继续当我的‘傀儡’,在台前好好活跃吧。”将双手环在胸前,鲁路修微微抬起下巴以挑战的视线瞥向朱雀。

朱雀没有应下也没有反驳,只是近乎贪婪地微笑着注视着鲁路修。他仍旧有一丝不真实感,鲁路修完完整整地回到了他的身边,如此鲜活,就好像之前的失散从未发生过一般。

不知是不是察觉到了朱雀视线中的热度,鲁路修的脸颊逐渐浮现出薄红,视线也变得游移不定,有些含混不清地嘟哝道:“你到底是过来做什么的?看着我发呆吗?”

“啊,差点忘了,”朱雀如梦初醒地锤了一下掌心,嘴角的笑容变得意味深长起来,“为了带你与修奈泽尔会面,我得先把你好好地捆起来才行。”

“捆……捆起来?”鲁路修结结巴巴地复述道,不知为何脸色发红。

朱雀疑惑地微微偏过头,拿出准备好的手铐,答道:“是啊,卡莲说了,至少表面上还是要让别人这么认为的。”

“这……这我当然知道。”鲁路修的视线静静跟随着当啷作响的金属物品,吞咽了口唾沫,随即又好像醒悟过来一般掩去了脸上的异色,但眼底的窘迫却没能逃过朱雀的眼睛。

顺着鲁路修的视线看向手铐,朱雀猜测不管是谁经历了一段被囚禁的时光,对这种拘束的刑具有些抗拒或害怕的情绪也无可厚非。他耸了耸肩,带着歉意的神情将手铐轻轻铐在鲁路修的手腕上,“抱歉,让你想起不太好的回忆了。”

“你想多了,我才不会介意这种事呢。”鲁路修的脸上已找不到丝毫之前的失态,黑发少年有些讥嘲地扯动了一下嘴角。

“那是为什么?”朱雀愈发不解,他至少能够看出此时鲁路修说的是真话。

“被你铐上手铐总觉得感觉怪怪的。”薄红又回到了鲁路修的脸上,但这次他掩饰得很好,如果不是朱雀正细致地观察着对方,也许就错过了。

“但是我可是一直被你用手铐铐着的啊,”朱雀喃喃地说道,随后眼前一亮,突然朱雀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哦!鲁路修是想到那个时候了吗?”见鲁路修的双颊愈发通红,朱雀在意识到自己的猜测正确之时,又说道:“如果鲁路修你喜欢的话,我们再玩就是了。”

“谁喜欢了!”鲁路修像是被烫到了一般,想要从朱雀跟前逃离,站起身时撞翻了椅子。他似乎忘记了手腕上的手铐,下意识地想要用右手稳住身形,却被带得愈加失衡。

朱雀忍俊不禁地起身扶住对方,现在他算是理解鲁路修刚才泛红的脸颊是为了什么了。对着怀中僵硬得好似雕塑一般的身体,朱雀凑近鲁路修的耳边轻笑着道:“等与修奈泽尔的会见结束,我会好好实现你之前的幻想的。”

评论 ( 8 )
热度 ( 2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