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56

Chapter 56


“这就是你们想告诉我的事?天啊,你们就不能给我个心理准备吗?”卡莲的脸上闪过一系列复杂的情绪,最后定格为恼怒。她狠狠地瞪了朱雀与鲁路修一眼,对后者问道:“还有,你的记忆真的恢复了?”


“基本上……”鲁路修答得略有些迟疑,不管是谁知道自己被洗脑后被委任敌军首领与同伴作战,或多或少都会对自己产生一些不信任感。


“你知道你给我们添了多少麻烦吗?”将双手环抱在胸前,红发少女紧盯着鲁路修道。


朱雀用身体隔断卡莲的瞪视,口中道:“卡莲,别责怪鲁路修,他也不是故意的。”


“这诡异的气氛……”红发少女挑起眉,蓝色的眼睛在朱雀与鲁路修之间徘徊了片刻,“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吗?”


被卡莲审视的目光打量得有些坐立难安,鲁路修一边自问他们表现得就这么明显吗,一边轻咳了一声转移话题:“别说这么多了,现在当务之急是怎么打破现在的局面……”


幸好,卡莲只是用狐疑的目光凝视了鲁路修片刻便收回了视线,她沉吟道:“是啊,比起你口中的那个布里塔尼亚皇帝异想天开的计划,我觉得更需要解决的是现在与布里塔尼亚军的僵局。”


“将布里塔尼亚皇帝的计划广为告知怎么样?”朱雀偏着脑袋试探地问道。


鲁路修与卡莲下意识地扭头看向对方,毕竟这个提议愚蠢得完全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朱雀眨了眨眼睛,似乎不是很理解两人古怪的表情,有些不太确定地替自己解释道:“知道事情的真相的话吗,布里塔尼亚军也不会乖乖任由洗脑的吧?”


卡莲依旧用那副看傻子一样不可思议的表情注视了朱雀片刻,随即叹了口气道:“我说,我们现在不仅没有将这件事广为告知的方法,而且就这样说出去,又有谁会相信我们?”


“不仅如此,我们还不知道皇帝的计划进行到哪一步了。说不定现在布里塔尼亚本土的军队都已经被洗脑了也说不定。”鲁路修补充道,他蹙起眉,暗恨自己那时因为洗脑浑浑噩噩,没能准确得知皇帝计划的进展。


“果然没有这么简单吗……”朱雀颓然地垮下肩。


鲁路修没有回答。事情的确没有这么简单,但也许也没有朱雀想象的那么复杂。关键在于那个改变战局的钥匙握在谁的手中……


“卡莲。”突然亮起的通讯器打断了鲁路修的思绪,他小心地避开摄像头拍摄的范围,不想让别人看见身为阶下囚的他太过自由的现状。


“怎么了?”


“刚才布里塔尼亚的二皇子发来密电,是有关人质的问题。”扇在通讯器那头说道。


修奈泽尔?鲁路修蹙起眉。他不认为皇帝会为了一颗没有用的棋子特意与黑色骑士团谈判,那这就是修奈泽尔自己的主意。但是为什么?他的二哥可不是一心为了弟弟的温柔人设。


“具体详情到舰桥来再说吧。”也许是顾忌到鲁路修在场,扇只是简短地说道。


“我明白了。”卡莲点了点头切断了通讯。等到通讯画面暗下去,她扭过头,挑眉看向鲁路修,戏谑道:“看起来你还没有完全被你家人抛弃嘛。”


“事情没有这么简单,”鲁路修摆摆手,重新陷入了沉思,“修奈泽尔不是会为了亲情与反叛分子谈判的人,恐怕这其中还有什么其他的隐情。”


“是陷阱吗?”朱雀在一旁问道。


鲁路修摇了摇头:“不知道,但这是一个机会。既然是有关人质的问题,那很有可能是修奈泽尔相约交换人质,这让我有机会可以接近他。正好我也想试探一下修奈泽尔知道多少皇帝的计划,如果修奈泽尔是皇帝计划的局外之人的话,说不定还有利用的价值。”


朱雀与卡莲都没有出声,留给鲁路修静静思索的空间。很快,他便有了决断:“无论如何,先与修奈泽尔会谈,再考虑接下来的行动。朱雀,你去安排会谈的事。”


“嗯,鲁路修你的计划很好,但也许有个小小的问题……”朱雀脸上挂着讨好的笑容,用有些迟疑的声音说道。在他的身旁,卡莲环抱着双臂,从鼻间溢出一声讥诮的冷哼。


不怎么好的预感浮现在鲁路修的心头,让他将审视的目光投向朱雀。在他的注视下,朱雀嘴角的笑容愈加虚弱,声音越来越低地说道:“其实我已经退出黑色骑士团了。”


“什么?!为什么?!”鲁路修不断告诫自己吸气、吐气,不要让愤怒蒙蔽了他的思绪,毕竟他也不是第一天认识朱雀了,知道对方时不时会做出愚蠢的举动。但这已经突破了愚蠢的界限了,鲁路修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他只是失忆了一小会儿,朱雀便将他们俩之前的辛勤成果尽数甩手扔了开去。


朱雀瑟缩了一下,但还是辩解道:“因为我的判断,害得我失去了我的同伴还让你被俘虏了,我难辞其咎,所以就辞去了首领的职位……”


鲁路修没有再忍耐,遵循着欲望朝朱雀的脸庞狠狠地揍了一拳。


然后理所当然地被朱雀接住了。反握住鲁路修的拳头,朱雀用诚挚的声音继续道:“而且我不想为了救你,把整个黑色骑士团卷进危险之中,毕竟这是我的私事……”


挣扎了几下没有挣脱朱雀的手掌,鲁路修放弃似的怒吼道:“私事?为什么救我会是你的私事?我是黑色骑士团的Zero!”


“但我不能告诉他们你的真实身份啊!”朱雀也显得很委屈。


鲁路修深呼吸了几下强迫自己冷静,狠声道:“无论如何,你得给我回到黑色骑士团,然后重新当上首领。”


“……能有这么简单吗?”朱雀嘟囔着抱怨,小心翼翼地瞥向卡莲。


红发少女依旧将双手环抱在胸前,回以朱雀一个未达眼底的凉凉笑容。


评论 ( 3 )
热度 ( 2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