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3)

Third Step

《Code Geass》系列是围绕着主人公“Zero”展开的,“Zero”是鲁路修的笔名,同时也是他笔下主人公的化名,其真实身份至今还未在系列丛书中揭晓。他是一位隐身于暗处的神秘侦探,拥有过人的睿智和超凡的头脑,为人亦正亦邪,藐视世俗的秩序,对正义有自己独特的解读。既会化身为正义的使者,帮助警方解决难以侦破的悬案;也会以他几乎毫无破绽的手法惩治逃脱了法律制裁的罪人。唯一令Zero刮目相看的是一位维护法律秩序兢兢业业的警探,枢木朱雀,他们亦敌亦友,虽然联手抓捕过无数令人闻风丧胆的恶人,但同时枢木朱雀也从未放弃过将Zero逮捕归案。

“哈,你到底有多喜欢自己笔下这个角色,”看着鲁路修炫耀似一左一右各抱着一只小狗,身上还趴着一只的模样,C.C.嘲弄地挑起眉,“你知道你的粉黑嘲笑你是杰克苏嘲笑了多少年了吗?”

“让他们笑去。”鲁路修挠了挠忧郁眼神小狗的下巴,小狗微微抬起脑袋,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你是根本没法反驳吧,那个Zero不就是以你自己为原型的吗?”C.C.轻点了一下离自己最近的小狗的鼻子,戏谑地瞥了鲁路修一眼,“枢木朱雀的形象则是参考你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吧?真不知道你给三只狗取个同样的名字是抱着怎样的心态……”

“要你管。朱雀一号,咬她!”大哥听话地咬上了C.C.的手指,但是小狗的乳牙没有多大力气,反而好像是在吸吮着对方。

C.C.毫不在意地从小狗嘴中抽出了手指,环视了眼周围,“为了炫耀你的三只小狗,你是把所有能叫上的人都邀请到家里来了吗?”

“别以为我听不出你的讽刺,”鲁路修伸手把大哥从C.C.面前抱开,一副不愿再让她染指自己爱犬的模样,“我只邀请了你和我的妹妹而已。”

鲁路修口中的妹妹们此时正一人抱走了一只小狗仔,怜爱地抱在怀里把玩着。

娜娜莉被小弟舔着手指,忍不住轻笑着对鲁路修道:“哥哥,我喜欢这一只,他好活泼。”

“我倒最喜欢这只,忧怨的眼神真是我见犹怜。”尤菲米亚用脸颊蹭了蹭排行当中那只小狗,又抱远凝视着那对漂亮的绿眼睛,“鲁路修,这只送我怎么样?反正你有三只了。”

尤菲米亚话音刚落,娜娜莉也立即接上话头,“啊,这样的话,哥哥,我也能抱走这只吗?”

鲁路修还未来得及对妹妹们的请求作出回应,三只小狗闻言已经发出了呜咽声,最小的那只可怜兮兮地从娜娜莉怀里探出了一只小爪子,努力想要够到他的哥哥。小狗这副惹人怜的模样瞬间俘虏了鲁路修的心,让他左右为难起来:一边是他最爱的妹妹,一边是这几个扑闪着大眼睛的小东西。

“噗嗤”一声,娜娜莉和尤菲米亚同时笑出声来,惹得鲁路修讶异不已。将两只挥舞着爪子的小狗塞回鲁路修怀里,妹妹们安抚着惊魂未定的哥哥和小狗,“别担心,我们是开玩笑的,才不会拆散你们呢。”

放下小狗,尤菲米亚像是想起了什么,“对了,柯内莉亚姐姐让我转告鲁路修你,恭喜你终于找到了伴,虽然只是三只小狗。姐姐她对小动物不怎么感冒,所以就不来了,但还是要送上祝福。”

“哥哥,我也有从修奈泽尔哥哥那里带来的传话。”娜娜莉也接口道,“他听说你抱回了三只小狗后很高兴,准备给你寄一箱狗玩具,否则等他们换牙的时候,你的家就遭殃了。”

虽然完全不想接受修奈泽尔的馈赠,对着妹妹鲁路修自然不会说出什么拒绝的话,他抱着三只小狗面带微笑地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