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16)

Chapter 116


“鲁路修”怔愣地听着通讯器中没有响起的回答,忽的似有所觉地抬起头。被战舰轰开的山体上方,又一个金属巨物的身影缓缓映入几人的眼中。


“费奥纳号……”瞪视着反射着金属光泽的银白色战舰,“鲁路修”近似自语地喃喃道:“这片区域的通讯一直都在被监听中,你怎么可能联络得上你的队员!”


“哎呀,终于轮到我出场了?”罗伊德不容错辨的声音适时响起,带着笑意问道,“朱雀,这次我可帮了你一个大忙,你该怎么感谢我?”


“回去后任凭你差遣总行了吧?”朱雀摇了摇头,嘴角不由自主地被AI感染上了一层笑意。


“这可是你说的哟?等我把回收的兰斯洛特改造以后,你可要好好陪我测试啊。”罗伊德满意地应道。


“罗伊德·阿斯普林德!又是你!”几秒的沉默之后,“鲁路修”几乎是从紧咬的牙间挤出这句话的,他紫色的眼眸燃烧着愤怒的火焰。


“哎呀,你长得可真是和‘陛下’一模一样啊,”罗伊德毫无紧张感地叹道,“只是没想到罗梭制药的克隆技术竟然可以还原陛下的Geass以及记忆,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呢。”


“克……隆?”朱利亚斯喃喃地重复道,他发现对面的“鲁路修”尽管犹如被逼入绝境的猛兽一般怒焰愈加高涨,却并没有反驳AI的这一说法。


朱雀只是摇了摇头道:“朱利亚斯受伤了。让卢娜来这里接应,将朱利亚斯先带回费奥纳,这里由我来应付。”


“别以为你们这样就赢了,现在处于劣势还是你们!”“鲁路修”的愤怒逐渐转化成一种刺骨的冷意,他瞪视着朱雀与朱利亚斯一字一句地说道。


朱利亚斯抬起头,他们的上空,费奥纳正在与超合众国的两艘军舰交战,激光武器射出的光束交映在空中,虽然是以一敌二,费奥纳仍居于上风,然而只要超合众国的增援到来,这样的占据便会立即扭转。而在他们的面前,“鲁路修”的身后还有一群被Geass控制的士兵,而被挡在门外的士兵很快也能闯进这里。


的确就如同“鲁路修”所言,他们劣势的处境尚未有所改变。


“你和这些被Geass操纵的士兵拦不住我。”朱雀平静地说道,好似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但你也带不走你心爱的‘朱利亚斯’。啊,看他胳膊的伤,他还能坚持多久呢?”“鲁路修”歪过头,露出一个恶毒的笑容,“你真以为你的队员能够及时摆脱超合众国的战舰,接应到他吗?”


朱利亚斯咬住脸颊的软肉,他知道对方说的没错。也许是他的运气太差,尽管被子弹击中的地方只是手臂,但血液流失的速度却并不慢。剧烈的疼痛早已被一种麻木的冰冷所替代,少年可以感觉到自己因失血而逐渐感觉到晕眩。但他同样知道对方也很焦急,虽然他不清楚其背后的原因,但“鲁路修”显然也没有太多时间可以浪费。


关键在于,会是哪一方的时限沙漏先一步落下最后一颗沙粒呢?


“你是这场混乱的根源,只要阻止你就可以让一切回到正轨。”朱雀说道,浑身紧绷的模样告诉朱利亚斯他随时都会率先发动进攻。


“鲁路修”显然也看出了这点,他退后一步,让被Geass控制的士兵阻拦在自己和朱雀之间,口中说道:“回到正轨?你指的是超合众国滥用权力的暴政下维持着的虚假的和平?”


朱雀轻吐出一口气,语气中没有一丝动摇,“超合众国的问题由我来修正,我不会让你撼动由超合众国维持的这几百年来的和平。”


“哈哈哈,别惹我发笑了,孕育了超合众国腐败的元凶就是你!多亏了你和你的小队除掉了所有超合众国的‘危机’,这才使得那些官员高枕无忧地挥霍自己的权利。”


朱雀没有再回应对方的指责,他伏地身子避让开士兵的枪口,出膛的子弹擦过他的发丝射中了他身后的墙壁。朱雀顺势扭住对方的胳膊,在对方再次扣动扳机前,将枪口对准了另一个士兵。“砰”的枪响之后,一个士兵在友军的枪口下倒下。朱雀夺下手枪,松开被自己制住胳膊的士兵,用枪托砸向后者的后脑勺后,一秒都不停留地向下一个目标开枪。


“不要和枢木朱雀正面对抗!抓住那个少年!”


“鲁路修”一声令下后,几个朝着朱雀而去的士兵突然调转方向直冲朱利亚斯而去。


“可恶!”朱雀顾不上眼前的“鲁路修”,转身向朝朱利亚斯而去的士兵射击。“砰、砰”几声枪响过后,地上又多了几个呻吟着的士兵。


“真是没有的家伙,算了,可用的棋子还很多。”冰冷的视线扫在接二连三倒下的士兵的身上,“鲁路修”的焦躁渐渐显现在脸上,“无论如何都要在这里擒下他们……呜!”


“鲁路修”的身体略微摇晃了一下,蹙眉扶住额头。与此同时执着地冲向朱利亚斯的士兵如同断了电一般莫名停顿了一瞬。朱雀趁这个时机几步上前,扯住黑发少年的手腕,调转两人的位置将后者再次护在自己身后。


“你怎么了?”注视着面露痛苦的“鲁路修”,朱雀犹豫地问道。


“可恶,没有时间了。”没有回答朱雀的问题,“鲁路修”伸出颤抖的手,从口袋中掏出一支装满了液体的注射剂刺入手臂。


“那是银河?!”朱利亚斯失声问道,那犹如星空的细碎光芒,他见过一次便不会忘记。


在蓝色的液体全部注入“鲁路修”的体内后,朱利亚斯只见对方的左眼闪过一道诡异的红光,然后转过身,向终于冲入隔断门的士兵道:“遵从我的命令!”


“是的,长官!”无机质的呆板声音齐声应道。


“鲁路修”粗喘了几口气,似乎在平复“银河”带给他身体的影响,“保护我,离开这里!”


“等等,别走!”朱雀立即做出反应,向欲离开的“鲁路修”冲去。



而就在这时,“轰隆”一阵巨响在朱利亚斯身后响起,又一发来自空中战舰的主炮射中了他们所处的秘密基地,然而这一次的目标却是密码门后的另一个空间。


“糟了!超合众国的最高权限!”朱利亚斯立即意识到这一次进攻的目标是什么。


朱雀的脸上闪过了悟,随即被怒火所替代,他瞪视向意图离开的那道人影,恨声道:“鲁路修,你!”


“既然我没能得到它,也不会把它让给你的!”“鲁路修”的嘴角扭曲成一个快意的笑容,在彻底消失于两人视野中之前嘲弄道,“别忘了,我现在继续操控着超合众国,而你仍旧是那个被通缉的逃犯。”


评论 ( 2 )
热度 ( 1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