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sychopath(4)

Document 4
日期:XXXX年XX月XX日  主治医师:鲁路修·兰佩洛基  来访者:枢木朱雀
访谈记录
医师:最近你感觉怎么样?前几次的咨询让你有什么收获吗?
来访者:还行吧。最大的收获就是认得了鲁路修你。
医师:……这是我的荣幸。
来访者:谢谢你的曲奇,真的很好吃。
医师:不用谢,今天知道你要过来,我又多烤了一点。
来访者:鲁路修,你对我真好……刚开始的时候我很讨厌来你这儿做心理咨询,但是现在觉得来这儿与你聊天也是不错的放松办法。
医师:你能这样想也不错。
来访者:今天我们是要做催眠吗?
医师:怎么了,难道你害怕催眠吗?
来访者:也不是……只不过有点心里没底。
医师:不用担心。催眠后就和睡了一觉一样,醒来你会很放松的。
来访者:是吗?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
医师:既然这样我们就开始吧,请睡到这边的躺椅上来。
来访者:(移动的声音)好了。
医师:找一个你觉得最舒服的姿势。
来访者:嗯……这样就可以了。
医师:那好,接下来我帮你开始催眠,你听从我的指示一步步慢慢地来,我会引导你的,不要抗拒我。
来访者:(舒了一口气)我准备好了。
医师:再放松点,好,听我说的,先闭上眼,慢慢地……
(催眠过程)
医师:好,我现在要你回忆一下你10岁时的事情,你看见了什么?
来访者:(催眠状态中)枢木神社……我最喜欢的小仓库,我在那里藏了我的钓竿,我想找人一起去玩……
医师:你想找谁去玩?你的朋友吗?
来访者:不知道……但我想去找什么人。
医师:不要着急,想象你想去的小仓库,慢慢地推开仓库的们,在里面你看到了什么?
来访者:仓库……很暗,有很高的天花板……虽然颇旧,但是有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医师:你想找的人在那里吗?
来访者:我不知道。
医师:再仔细看看,那里真的没有人吗?
来访者:好像是有人的……但是在黑暗里,看不清。
医师:那你走近试试,能看清了吗?
来访者:嗯……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儿,推着轮椅,上面还有一个更小的女孩儿。
医师:他们是谁?是你的伙伴吗?
来访者:……不知道,我不认识……
医师:你看得清他们的长相吗?
来访者:不行……我只看得到背影。
医师:绕到他们的面前,去看看他们长什么样。
来访者:没有路,绕不过去。
医师:再努力试试,一定能看见什么的。
来访者:不行,不能再继续往前了……
医师:不要怕,我就陪在你身边。再试着往前走走。
来访者:我……做不到。总觉得看清了会发生可怕的事情……
医师:……既然这样那就不要勉强了。慢慢地从仓库里走出来,再想一想你的父亲。你的父亲现在在哪里?
来访者:父亲……应该在老宅子。我不喜欢老宅子,阴暗陈旧,有一股霉味……
医师:去老宅子看看你的父亲在做什么。
来访者:我不大想去……讨厌那个地方。
医师:不要怕,去看一眼。这些都是你的回忆,你不想知道吗?
来访者:父亲在书房里……我真的一定得进去吗?
医师:别怕,把门打开吧。
来访者:我、我看见了父亲……还有我自己………(尖叫)不是我!
医师:朱雀!朱雀,别想了,快醒过来!
来访者:我不是故意的!那是意外!
医师:朱雀!听我的声音,冷静下来!
来访者:如果不那样做的话……(尖叫)
医师:朱雀!照我说的做,别再去想,醒过来!
(重物倒地的声音)
来访者:(抽气声)这……这是我做的吗?鲁路修,对不起!有没有伤到你?
医师:我没事,你刚才看到了什么?
来访者:刚才?(抽气声)
医师:朱雀?
来访者:(急促的喘息声)没……没什么……
医师:你先坐着,我去给你倒杯热水。
(一段时间后)
医师:怎么样?现在好点了吗?
来访者:刚才真是太抱歉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医师:那你到底看到了什么呢?
来访者:不……那不可能是真的……事实不是那样的……
医师:你刚才的反应不同寻常,朱雀,虽然不能勉强你,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把刚才的事情告诉我。
来访者:……我……记不清了……
医师:能想起什么?什么都行,这样可以帮助到你。
来访者:我看见我的父亲满身是血地倒在那里……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父亲并不是那样死的。
医师:那你的父亲是怎么去世的呢?
来访者:藤堂先生告诉我,父亲的死是意外。
医师:你父亲过世的时候,你并不在场吗?
来访者:应该是在的……但也许是因为打击太大,我什么也不记得了。
医师:的确,巨大的变故的确有可能造成记忆缺失。你缺失的记忆就是与你父亲去世相关的事情吗?
来访者:好像还有父亲去世前半年左右的事情我都不记得了。
医师:全都……
来访者:藤堂先生也跟你刚才说的一样,说我因为巨大的变故而失去了一部分的记忆。
医师:……这样吗?你觉得你想找回这段记忆吗?
来访者:……虽然总觉得很害怕,当时刚才的催眠告诉我我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有什么我必须想起来的事。
医师:我明白了。但是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我取消了接下来的预约,你就在这里好好休息吧。
来访者:……谢谢你,给你添麻烦了。

医师的心理评估与诊断
来访者有记忆缺失的症状,似乎有自己不愿面对的过去,记忆缺失疑也与此有关。催眠治疗的效果不尽理想,遭到了来访者的极大反弹,需通过进一步的手段,与来访者进行更深入的沟通。

评论
热度 ( 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