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50

Chapter 50

“你来做什么?”看见朱雀的一瞬,鲁路修似乎遗忘了自己被束缚的现状,下意识地试图坐起,然而只是在手腕上留下更多红痕。他的眼底浮现了一瞬愤恨,随即又用讥诮的笑意将其掩饰,挑眉问道:“看我这个阶下囚的好戏吗?”

“别这样,我不会伤害你的。”朱雀口中说着安抚的话语,向床沿走去。他的视线掠过鲁路修手腕上被皮带留下的红色痕迹,疼惜地咬住了下唇。有一瞬间,替鲁路修解开束缚的冲动几乎压过了他的理智。

但朱雀知道就算自己这么做了,鲁路修也不会感激,只会换来对方更多反抗。轻吐出一口气,朱雀将视线转向与房间相连的狭小卫生间。他从没来得及收拾的架子上抽下两条毛巾走回床边,调整了一下束缚在鲁路修手腕的皮带松紧,将毛巾细致地垫在了皮革和对方皮肤之间。

也许是认识到自己无法从朱雀手中逃脱,鲁路修这一次没有再尝试反抗,只是在任由朱雀动作的同时继续用充满敌意的口吻说道:“所以,你想把我怎么样?就算你优待我也不会从布里塔尼亚皇室捞到任何好处,皇帝陛下不会因为我而答应你们反叛者的任何条件。”

“我知道。”朱雀静静地答道,手上的动作没有半分停顿。

房间中陷入了沉默,空气好似化作了实质压迫在朱雀的周身。他缓缓将皮带重新扣紧,直到完成了最后一个动作才积攒起足够的勇气看向鲁路修的眼睛。

诡异的机械齿轮仍旧在鲁路修本该是左眼的地方一顿一顿地转动,朱雀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向对方探出手去,“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

鲁路修下意识地瑟缩了一下,随即又似乎因为自己的举动涌起更多怒意。在朱雀的指尖落在眼周的皮肤上时,他直直对上朱雀的目光,咬着牙一字一句恨声道:“都是因为你们这些下贱的Eleven。”

朱雀一开始便知道他无法从鲁路修那里得到答案,但亲耳听到对方这样的回答还是让他心中泛酸。他可以确定在鲁路修被俘获之前,对方的眼睛并没有受伤,所以这只机械眼很有可能是摘除了对方的眼球,强硬装上的,为的便是将鲁路修洗脑成一个终于布里塔尼亚皇室的傀儡。如果说这一切是由布里塔尼亚皇帝授意,朱雀简直不敢相信真会有父亲会这样对待自己的孩子。

朱雀用手指轻轻地勾画过鲁路修的义眼,想象着鲁路修在那时所遭受的痛苦,却听见身下之人冷冷地嗤笑了一声道:“你在想什么?嘲笑我丑陋的面容吗?”

朱雀的手指停驻在鲁路修的眼角,扯出一抹笑容轻声道:“怎么会,你现在还是一样好看。”

而回应朱雀的只是鲁路修一声更加讥讽的短促笑声:“哈,说的你好像以前就认识我一样。”

“我的确认识你,你不记得了吗?”朱雀嘴角的笑容添上了几分苦涩,他原以为像这样的对话上演一次已经足够,却没想到居然还有机会重新体验一番。

“你?怎么可……呜……”鲁路修反驳的话语才出口一半,便化作了痛苦的低鸣。他紧闭起双眼,脸上血色尽失,浑身好似风中落叶一般颤抖起来,如果不是被皮带束缚着,也许已经蜷缩成了一团。

朱雀焦急地将手掌拢上鲁路修的脸颊,从对方身上传递给自己的每一下震颤都好似敲打在他的心尖。听着鲁路修的痛呼和皮带被拉扯的呻吟声,朱雀手足无措地问道:“你怎么了?是不是想起什么……”

“滚开!”鲁路修怒吼着,在有限的行动范围下尽力躲避着朱雀的手。

不敢继续刺激对方,朱雀向后退开一点,看着鲁路修紧蹙的眉头一点点放松,直至对方解脱一般舒了一口气后,才问出了下一个问题:“你还记得多少关于我的事?”

鲁路修粗喘了几声,仍完好的右眼好似蒙上了一层迷雾般茫然地注视着头顶,“你?你是布里塔尼亚帝国的敌人,是俘虏……”

“只是这样了吗?”听着鲁路修的回答,朱雀不知该感到心酸还是稍稍放松——至少鲁路修现在已经没有刚才那么痛苦了。

“还有什么吗?”鲁路修转动眼珠看向朱雀,紫眸中重新有了焦点。

眼见鲁路修的表情又开始僵硬起来,朱雀便换了个话题,“你知道现在外面是怎样的情况吗?”

鲁路修不屑地扯动了一下嘴角,“你们把我作为要挟,让布里塔尼亚不敢轻举妄动吧?不过没关系,过不了多久圆桌骑士们便会来到11区,就凭你们区区乌合之众的力量,是不可能与帝国最强的骑士一战的。”

“果然是这样吗?”朱雀咽下喉头的苦涩叹了口气,随后又略带期盼地抬起眼问道,“但你觉得我如何?我可以改变这样的战局吗?如果有我和兰斯洛特。”

鲁路修扭过头,用难以解读的微妙视线上下扫视了一番朱雀。最后他收回目光,避开朱雀凝视的视线,没有作答。

“你说为了摆脱现在的困境我们应该怎么做?”朱雀原本就没期望着能够得到鲁路修的回答,只是噙着浅浅的笑意继续道,“或许正面一战再所难免,我也不觉得我们一定会输,但这一定会建立在众多的牺牲之上,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才能减少战争中的伤亡。”

“为什么要问我这种问题?你觉得我会告诉你答案吗?”这一次鲁路修开口了,针锋相对的尖锐敌意又回到了他的眼中,“想要减少伤亡?好啊,那就投降吧,我只要你的人头。”

“用我一个人的脑袋换取所有人的性命,这听起来的确不错。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吧?不做些什么的话便无法改变,战争永远不会停息,而弱者只能在无尽的战火中饱受欺凌。”

朱雀灼灼地注视着鲁路修,没有错过对方的任何一丝表情。他看见鲁路修拧起眉微微张嘴,似乎下意识便想要反驳。然而下一秒疑虑的阴云笼上了他的眼眸,鲁路修蓦地合起嘴咬住下唇,紧锁的眉间泄出几分不解。而随着沉默在一分一秒中被拉长,它们都尽数化作了恼怒。鲁路修愤愤地扭过了头,不再看向朱雀。

“抱歉,我似乎又想依赖你了。但是这一次我看来得自己做出决定了。”朱雀自嘲地摇了摇头,不自禁地探出手轻轻拂过对方被黑发遮掩住的脸颊。

鲁路修缓缓回头,用探究又疑惑的语气问道:“你究竟想说什么?”

“没什么,只是有些话我只有在你面前才能说出口。”朱雀喃喃说道,再也无法忍耐心底的冲动,俯下身将双唇紧贴上鲁路修的嘴唇。

评论 ( 13 )
热度 ( 2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