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12)

Chapter 112

朱利亚斯收紧手臂紧闭着眼睛,疾风刮擦过他的脸颊,时不时还有细小的树枝混杂在其中,在他的脸上留下细细的红痕。然而少年没有余裕抱怨,他只能用更多力道死死抱住罗布的脖子,以防自己被惊慌失措的毛驴甩下。

很快,朱利亚斯耳边的风声被另一种声音盖过。那是KMF的引擎声,从少年的身后以飞快的速度靠近。

“这里是超合众国防卫军,请停下接受检查!”

从KMF响起的声音回荡在树林中,更加激起罗布的恐慌。毛驴发出一声嘶叫,蹄子落地的节奏愈加狂乱。

骑上罗布果然是个错误的决定,少年暗暗咒骂了一句。然而现在已经于事无补,朱利亚斯像是一只随波逐流的小舟,无从选择前进的方向,只能同罗布一起跌跌撞撞地奔跑向树林的更深处。

但超合众国的防卫军显然不愿见到如此。

KMF的引擎加大了输出,在几个呼吸间便飞掠过朱利亚斯的头顶阻拦在了少年的跟前。

自KMF警告又至:“再重复一遍,请停下接受检查!否则我们有权向你开枪!”

天啊,我也不想跑的啊!朱利亚斯在心中呐喊,他可不想因为这种原因被超合众国的军队当场击毙。

罗布选择在这个时候来了个紧急转向,毛驴的四只蹄子在地上激起一片尘土,急停的瞬间灵活地调转了180度。

朱利亚斯只感到巨大的惯性力作用在自己身上,紧扣在罗布脖间的手指因长时间的用力而几近麻木,不知不觉间已经松开。少年的身体被甩脱在半空,随后重重地坠落在地面,发出一个沉闷的响声。

“好痛……”一头栽在地上的朱利亚斯觉得刚才这一下几乎让他浑身的骨头都散架了,但还没来得及做出喘息,他便被KMF倒影笼罩。

“不要动!将双手抱住头!”

“呜……”朱利亚斯呻吟了一声,没有动弹。罗布已经彻底消失在视野中,朱利亚斯希望它能像女孩所说的那样找到回家的路。

“听到我的话了吗?双手抱头!”

所有挪动手臂的尝试都激起更多疼痛,朱利亚斯索性让自己发出更加响亮的呻吟,喃喃着说道:“……我动不了了,来帮帮我。”

“你叫什么名字?”超合众国的士兵离开了KMF走到少年的身边,然而还是没有松开手中的武器。

“朱利亚斯,朱利亚斯·金斯利。”少年答道。没有说谎的必要,简单的一个面孔识别,对方便能找到他的所有资料。朱利亚斯扭起五官露出痛苦的神色,口中慌乱地说道:“拜托,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碰巧路过这里……”

“朱利亚斯·金斯利……你是通缉犯朱雀·金斯利的养子?!”伴随着惊呼,枪口危险地对准了少年的额头。

他需要拖延时间,拖延到朱雀的到来。思及此,朱利亚斯做出一副震惊又无措的神情,高声反驳道:“通缉犯是怎么回事?我爸爸是超合众国的军人,你们一定是弄错了!”

这也许是朱利亚斯第一次这样称呼朱雀,出口时难免有些生涩,但对方显然没有察觉,只是追问道:“那你在这里干什么?”

“我只是和爸爸在这里野营而已。”

“既然如此,你为什么要跑?”

“不是我想跑,”朱利亚斯怯怯地瞥向毛驴消失的方向,“是你们的KMF吓到了罗布……我是指我的驴。”

朱利亚斯可以从士兵的脸上读懂他的想法。他正在思忖朱利亚斯说的是否是事实。但在对方的潜意识已经把朱利亚斯排除出了需要警戒的名单——也许仍需要押解审问,但没有什么危险性。

“我的爸爸呢?他在哪里?”

“他已经被逮捕了,你也得一起回去接受审查。”

朱利亚斯露出茫然的神色,他让适当的恐惧从眼底泄露,“怎么会这样……我爸爸怎么会……你们一定是弄错了,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

“你的父亲涉嫌背叛超合众国,拘捕后逃亡至地球。等等,据闻朱雀·金斯利是与战舰一同突降地球的,你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

面对士兵怀疑的眼神,朱利亚斯努力不让自己表现出一丝的心虚,“我们越好在这里的营地汇合的。倒是你们说我爸爸背叛超合众国,他为什么要背叛?你们有证据吗?”

“具体情况我们也不知道,这是要交给总部处理的,我们只负责追踪逃犯而已。”士兵回答道,“好了,起来吧。如果你有什么问题等回到总部再说吧。”

看起来这里的地面部队并没有得到多少情报,不过想想也是,就朱雀这样敏感的身份,是不会透露过多的情报给下层士兵的。

料想应该已经套不到更多的情报,少年半撑起身子,一副努力试图站起却又失败的模样。他抬起头,恳切地望向布里塔尼亚的士兵,“我站不起来……”

一只手掌伸到了朱利亚斯的眼前,少年用感激的神色握住。借着士兵的力道站起身,在即将站稳脚跟的一瞬间,朱利亚斯紧握着对方的手掌猛地向后拖拽,同时伸腿铲向对方的右腿。

士兵发出一声猝不及防的惊呼,身体失去了平衡,手枪脱手飞出。朱利亚斯的视线跟随着武器,不假思索地扑向它掉落的地方。

然而一只手掌阻止了少年的动作。

也许是朱利亚斯拖拽的力气不够,又或者是绊向对方的那一脚角度不对,士兵没有如同少年所预料的那样跌倒在地,他只是在一个踉跄之后便找回了平衡。他回过神,探出手掌扯住了朱利亚斯的胳膊,意识到了少年的欺骗。

没有时间去犹豫懊悔,朱利亚斯扑倒在地上,伸长自由的那只手臂执着地继续够向手枪,他的手指距离武器只剩下短短几厘米的距离。

然而这点距离便意味着绝望。

朱利亚斯被一股无法抗衡的力道拖离手枪,士兵用一只手按压住少年,另一只手先于他之前握上手枪枪柄。显然在体能上而言,朱利亚斯与超合众国士兵之间隔着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

愤恨与不甘积聚在朱利亚斯的心头,他到底要因为体能上的不足失败多少次?少年不管不顾地继续挣扎撕咬,像是一只被囚困的动物。

直到冰冷的枪口触到朱利亚斯的眉间。

“不准动,否则我就开枪了。”士兵冷冷地说道,眼中满是自己居然落入少年谎言陷阱的愤怒。

恐惧像是冰冷的溪水流过朱利亚斯的身体,让他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死亡距离他如此之近,少年几乎能够听见扳机缓缓按下的声响。

这时KMF的引擎声又至,是增援?无论是否是增援,朱利亚斯自知已经无法从现在的局面逃脱,增援也只不过是在合起的大门上再加上一道锁。朱雀就算被擒也一定可以找到脱身之法,而他该做的便是不让对方有后顾之忧,为什么一次又一次,他连这一点点的小事都无法办到呢?

“这句话该由我来说。”

一架隶属超合众国防卫军的黑色KMF静静站立在树林间,冰冷的机枪枪口瞄准了士兵的后背,朱雀熟悉的嗓音透过机体功放回荡在空中。

“不准动,否则我就开枪了。”

评论 ( 4 )
热度 ( 1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