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asked Knight(3)

STAGE THREE
“抱歉,你没有预约不能进去。”
没头没脑冲进了位于浅草那个被各式角色塑像包围的财团B大楼中,朱雀睁着大眼睛,趴在前台苦苦哀求道:“抱歉,我只是有话想问XX董事。”
“不行,规定就是规定。如果你真的有事需要见XX董事,就请事先预约时间。”不愧是财团B的前台小姐,无论朱雀摆出怎样可怜巴巴的表情,都没有令她在那双水汪汪的绿眼睛下产生动摇,依旧用职业性的微笑注视着眼前之人,一遍遍地拒绝朱雀的请求。
“真的不可以吗?就一句话,一句话!”朱雀伸出一根手指,把重点又加重语气重复了一遍,眼眶中开始酝酿出雾气,努力积蓄起哀伤的情绪,用最像被欺负了的小狗的眼神再次哀求道,“我只想问一句话而已,问完了我就出来。”
“先生,你这样也让我很难做……”但是再高的职业素养也在朱雀那被踢了一脚的小狗的眼神攻势下败下阵来,前台小姐为难地露出了苦笑。看了看四周,前台小姐向前凑了凑,悄悄地在自己工作容许的范围内给朱雀支了一招,“如果你实在有话想要对XX董事说,你可以就在门口等着。等董事出来的时候,我们会和他打招呼的,然后你懂的……”
“谢谢!谢谢你!”朱雀激动地上前握住前台小姐的手,差点撞翻了台面上的签到簿,“对不起,我太激动了,你是大恩人,我会一辈子记得你的!”
面对前所未有的热情感谢,前台小姐抽搐着嘴角喃喃道:“啊……不谢,不谢。”
朱雀又用力上下晃了晃前台小姐的手,才放过了精神上遭受了巨大打击的她,转身在大厅里寻找一个视野良好的地方,打算蹲守XX董事的出现。而这一等,就等到了下班时分。
陆陆续续有职员离开大楼,朱雀提高了警惕,来回扫视着出现在大厅的诸人,生怕与目标错过。突然他的视线落在了一名西装革履的中年人身上,对方一路走来都有人弯腰向他打招呼。
“XX董事,您辛苦了。”
从其中一个弯腰鞠躬的人嘴里听见自己寻访已久的名字,朱雀按耐不住心里的激动,一个箭步冲到了目标人物的面前,引得对方大惊失色地高呼:“你是什么人!”
“抱歉,我不是什么可疑人士。”意识到自己的失礼,朱雀连忙鞠躬行礼,拿出最为诚恳的姿态自我介绍道,“我是Masked Knight剧组的枢木朱雀,今天前来只是想询问XX董事一个问题。”
“枢木朱雀……”最终喃喃地念着这个名字,年过半百的董事显然没有很快地从记忆中搜索出眼前青年的身份,但还是大度地道,“你有什么问题就说吧。”
朱雀露出了欣喜的笑容,连忙答道:“我听说使您向剧组推荐了我,可以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
“哦!原来就是你啊!”董事这才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转而好奇地打量了朱雀一番,自言自语地低声说了句,“果然长了张能红的脸,做成周边能拿去卖……”
“哈?”朱雀歪了歪脑袋,完全不在状态内,显然没有听懂董事的喃喃。
董事笑着摆了摆手,“没什么,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告诉你答案吧。”
------------------------------------------------------------------------------------------------------------------------
得到了修奈泽尔肯定的答复,鲁路修躺在床上难掩心中的喜悦。一想到他将在电视上再次看到朱雀大显身手的英姿,他便觉得今夜难以入眠。
凭借着朱雀的实力,鲁路修相信他有大红的资质,有了这次饰演重要角色的机会,一定能在荧屏上大显异彩。就算这一次不行,还有下一次,鲁路修毫不怀疑地等待着朱雀成为特摄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的那一天。
这时,另一个问题摆在了鲁路修的面前,届时他该以怎样的姿态与朱雀见面呢?
是在对方默默无闻之时就已支持他的骨灰级粉丝呢,还是在暗地里悄悄给予他各种帮助的伯乐呢?或者两者兼有之?
鲁路修想象了这样一个场景,在朱雀身成名就后,他已经作为提议让枢木朱雀担任重要角色的赏识者与朱雀得以相交。就在某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晚上,他“不经意”间将一张签名剧照从随身皮夹中掉落了出来,想迅速捡起那张剧照,却被朱雀抢先一步。在看到剧照上熟悉的签名时,朱雀不禁热泪盈眶,“这是我的第一个签名,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这时他也含泪地回答道,“当时你让那个男孩传达的也是这句话,我也一直牢记在心。”
啊,太完美了!鲁路修在心中不禁感叹道。抱着美好的梦想,鲁路修不知不觉,挂着满足的笑容还是进入了梦乡。
------------------------------------------------------------------------------------------------------------------------
修奈泽尔·El·布里塔尼亚,虽然又从财团B的XX董事的口中问出了一个名字,但是朱雀发誓他这辈子没见过这样的人。一头雾水地看着Wiki百科的介绍,无论是对方的长相还是履历都耀眼得使人无法直视,朱雀无论怎么回忆都不觉得自己会与这样的人有接触。
怎么办?难道又要去堵一次人吗?朱雀觉得这一次的任务难度系数又上升了一个等级,总觉得这样的人物比起财团B的董事更难企及。
当朱雀打算悻悻地关上网页时,相关搜索栏里出现的另一张照片吸引去了他所有的注意力:那个人,难道是!

评论 ( 5 )
热度 ( 3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