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47

Chapter 47

基诺注视着眼前黑洞洞的枪口,强作平静的表象掩盖了他真飞速思索脱身之计的思绪。略微收回视线,基诺将视线移向手持枪支的栗发少年。这个从未给金发骑士留下太多印象的少年,此时正以无比冷静的模样以枪威胁着两位圆桌骑士。

基诺用眼角的余光扫了一眼阿尼娅,显然比起娇小的少女,他是挺身而出的更好人选。咬了咬牙根,金发骑士试探着问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这是鲁路修殿下的期望。”洛洛静静答道,枪口没有一丝晃动,好像这短短的话语就回答了一切。

基诺一时语塞,心中暗暗叫糟。这是他最难以应付的类型,与为钱为权不同,这种一根筋的榆木脑袋毫无对话的可能。

就在这时,突然紧闭的大门被人打开,一名侍卫慌慌张张地冲进房间,打破了房内几乎凝固的空气。

“你在干什么?总督大人不是吩咐谁都不准进入的吗?”洛洛斜眼瞟向来者,冷冷地质问道。

“不,不是……那个情况有变,”来者嗫嚅了片刻,似乎不知该如何开口,“总、总督大人被敌人俘虏了!”

“什么?!”

在洛洛惊呼出声的那一刻,一直留意着对方的基诺抓准了时机,扭住少年持枪的手臂,反转向身后。

“啊!”洛洛痛呼了一声仍试图挣扎,基诺加重了拧住对方胳膊的力道,直到少年控制不住手上的力气,让手枪滑脱掉落。

阿尼娅反应迅速地将无主的手枪收入自己掌中,平举在胸前威慑地指向门口的守卫。基诺见状终于松了口气,他直起洛洛的身体,将对方抵在墙边,遏止住少年一切可能的反抗。随后金发骑士看向怔愣在原地的侍卫,开口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似是被眼前的局面惊得不知所措,侍卫面露纠结的神色,片刻后才终于打开了房间内的通讯器。

通讯器的屏幕亮起,出现在其上的赫然是朱雀的面容:“……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已经在我们的手中,请立即停战。再重申一遍,请立即停战,我想我们需要和谈。”

在朱雀的身侧,黑发的总督左眼被白色的绷带包裹着,另一只露出的右眼则正在用愤怒的眼神瞪视着前者。从两人别扭的动作不难看出,总督的后背正被枪口抵着。

“怎么会这样?!”洛洛失声惊叫道。

“朱雀,为什么会是你?”基诺怔怔地瞪视着屏幕上的画面,几乎忘记了手下仍钳制着某人。

阿尼娅微微蹙起眉,冷冷地道:“和谈?这是威胁吧?”

基诺摇了摇头,发现这一天发生的一连串事情让他的脑袋乱成了一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总督不是与黑色骑士团暗中联手了吗?这又是演的哪一出?”

“如果这真是演技的话,就不会提前将他们联手之事暴露给我们了。”阿尼娅的眉心蹙得更紧,露出思索的神色,“显而易见就连他们也没预见到这样的发展。”

“所以是总督被枢木朱雀欺骗了吗?”基诺还记得自己不久前还因为撞见了两人亲密的场景而尴尬不已,如果一切都是场骗局,那自觉已经和朱雀成为朋友的自己和被欺骗的总督不都像是个傻瓜?

阿尼娅耸了耸肩,不置可否,“在总督被擒的情况下,这里由我们掌控。你打算怎么做?是停战,还是……”

基诺烦躁地摞开刘海,叹了口气,“总之先弄清现在究竟发生了什么。”

*

当面前的摄像机停止工作之时,朱雀终于松了一口气。放下手中的枪的同时,耳边却响起了鲁路修的讥讽:

“你以为这样就能阻止布里塔尼亚军队的进攻了吗?太天真了。在挑战布里塔尼亚权威之时,便已注定了你们的失败。”

每次听见鲁路修用这样的语气提起布里塔尼亚都会让朱雀一阵心悸,因为这提醒着他自己又未能依照约定保护好鲁路修。抿了抿唇,朱雀正欲开口,却听见玉城愤怒的声音比他先一步响起:“闭嘴!你这个阶下囚!你竟敢欺骗我们,我早知道布里塔尼亚人没有一个可信的!”

朱雀寻声看去,正巧看见玉城裹夹着怒火逼近鲁路修,一把揪住了后者的衣领。

“住手,别动他。”朱雀下意识地隔开了玉城的胳膊,半侧过身将鲁路修护在了自己怀中。

怔怔地收回悬在半空的手臂,回过神后玉城脸上的怒焰燃得愈加高涨,“你为什么要护着这家伙?”

暗中瞪了朱雀一眼示意他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卡莲走上前去拦住玉城道:“冷静点,他是我们重要的人质。”

“不过我想知道的是,布里塔尼亚真的会答应我们的要求撤兵吗?”扇说道。

“毕竟鲁路修……”朱雀低下头看了眼黑发少年,后者好似被方才的冲突吓到了一般难得地没有开口嘲讽,用古怪的眼神凝视了朱雀片刻后便扭过头僵硬地任由朱雀将他揽在话中。喉头鼓动了一下,朱雀继续道,“总督是皇室成员,布里塔尼亚多少会有点忌惮。而且在总督不在的情况下,应该会由圆桌骑士接管一切事宜,就我所知他们算是不错的人,应该不会罔顾总督的性命的。”

“问题是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卡莲复杂的目光在鲁路修的身上停留了片刻,“原先制定的计划显然已经不可行了。”

因为计划的制定者已经不记得计划了。想到这里,朱雀的胸口又是一阵憋闷,重重地吐出一口气。

“总之,趁现在布里塔尼亚军不敢随意进攻,我们先后撤一段距离,重整军队,然后再考虑接下来的计划。”扇回答卡莲道。

斑鸠载着迷惘的黑色骑士团朝着与东京租界相反的方向驶去,一路上鲁路修出奇地安静,好似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完全陷入了沉思。朱雀好几次想要开口,却又不知该与对方说什么。他害怕听见鲁路修再用熟悉的脸庞和声音说出那些讥嘲侮辱的话语。

在即将离开租界领空的时候,卡莲随意扫过的首先忽然定格在了朱雀的脖颈间。

“朱雀,你脖子上那是什么?它正在闪。”

评论 ( 11 )
热度 ( 2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