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46

Chapter 46

朱雀将意识仍未清醒的鲁路修夹在胳膊下,踩着升降绳落到地面。拉库夏塔站在机库的中央,看着昏迷的黑发少年露出诧异的神色。

“这还真是……”褐肤女子将烟枪的细杆轻敲在肩头,“看来我们和总督大人之间的短暂联盟破裂了?”

朱雀下意识地摇了摇头,“不,不是这样的,只是突然出了一点情况。”是的,鲁路修并未有违约的意图,一切只能说命运的阴差阳错。

“哈,”拉库夏塔不置可否地轻哼了一声,随即问道,“既然如此,你是怎么回来的?居然还驾驶着那个布丁伯爵最心爱的兰斯洛特。”

“那个啊……”朱雀用空闲的左手尴尬地挠了挠脸颊,“我可能稍微用鲁路修威胁了一下对方。”

拉库夏塔闻言畅快地笑出声来,朱雀只能陪着一起干笑两声。忽然,褐肤女子的声音戛然而止,朱雀顺着对方的视线向怀中看去,发现自己揽在鲁路修腰间的手臂不知何时微微挪动了位置,露出了后者发丝下正不停颤动的眼睑。

“呜……”几乎在同一时刻,朱雀怀中之人呻吟了一声,微微睁开了眼,然后猛地推开了朱雀,“这里是哪里?!你们这些Numbers!”

“你先冷静一下。”朱雀再次从后面抱住鲁路修,制止住对方的挣扎,“拉库夏塔小姐,这里有什么可以暂时收容他的地方吗?”

拉库夏塔一脸玩味地看着扭在一起的两人,用烟管指了指门的方向,“你可以用现在空着的客舱。”

“放手!你这个无礼之徒……呜!”鲁路修抗议的尖叫被掩盖在朱雀的手掌之下,朱雀一只手捂住对方的口,另一只手半拖半抗地将鲁路修一路带到了拉库夏塔所指的客舱。

把鲁路修推进房间,在房间门合起的同时,朱雀松开了捂着对方的手掌,下一秒鲁路修尖锐的质问响彻在房中。

“你究竟想做什么?!”

朱雀没有回答,只是用力将鲁路修扔到了房中唯一一张单人床上。鲁路修吃痛地闷哼了一声,眼中闪过一瞬的恐惧。

如果说鲁路修的愤怒还在朱雀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前,对方正惧怕着自己的事实却如同一柄利刃刺入朱雀的心头。他不假思索地上前一步,屈膝半跪上床榻,双手握住鲁路修的肩头将后者牢牢桎梏在自己身下的床面上。

“啊!”鲁路修发出了一声短促的悲鸣,然后将头扭向一边,不去看朱雀的视线。

感受着舌根扩散的苦涩,朱雀努力维持着声音的平静,再一次问道:“鲁路修,回答我,你还记得我吗?”

“哼,布里塔尼亚的敌人,我为什么会不记得你?”鲁路修从眼角斜睨了朱雀一眼,仍旧不愿正脸面对对方。

朱雀一时有些语塞,随即又问:“那好,那你还记得你为什么要将我留在你的身边吗?”

“留在身边,我为什么要把你留在身……呜!呜啊啊!”鲁路修再次在朱雀身下蜷起身子,痛苦地呻吟起来,“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布里塔尼亚的敌人!肮脏的Eleven……”

鲁路修的话语逐渐变成了混乱的呢喃,只剩下一堆充满着对日本人仇恨的、不成语句的字眼,就好像一台坏掉的录音机。

朱雀怔怔地注视着眼前的鲁路修,就连压制着对方的双手都在不知不觉间松开了几分。

恰在此时,房间墙上的通讯器突然亮了起来。

“喂,朱雀,你说等你回斑鸠上就解释,还要等多……”卡莲不耐的脸庞出现在通讯器的屏幕上,随即仿佛凝固一般僵硬了片刻,“啊!你们在干什么?”

朱雀下意识地看向自己身下被禁锢着的鲁路修,忽然察觉到这一幕的确充满了遐想的空间。握着鲁路修肩头的手掌像是被烫到一般松开,朱雀急忙对着通信器说道:“等等,卡莲,你误会……”

在朱雀松懈的瞬间,鲁路修趁机狠狠推开朱雀,想要逃出自己所处的“魔窟”,却被朱雀眼疾手快地一把抓住,再次按倒在床上。

卡莲发出一声嫌弃的咋舌,“我不管你们在做什么,我要告诉你我们的情况很危急,虽然暂时我们还能对抗布里塔尼亚的大军,但是进入持久战对我们是压倒性的不利。”

鲁路修在朱雀的掌下又无果地挣扎了几下便暂时选择了放弃,只是面露轻蔑地嗤笑道:“哼,区区下等民族竟然妄想与布里塔尼亚为敌,我劝你们还是早早投降,说不定还能饶你们一命。”

卡莲的脸庞古怪地扭曲了一下,没有答理对方,转而向朱雀问道:“那家伙是怎么了?脑子又烧坏了吗?”

朱雀闻言苦笑了一声,“这就是我说的状况,鲁路修似乎又被什么洗脑了的样子,现在思维和记忆都很混乱。”

“哈?!”卡莲的怒火在一瞬被点燃,“那不就意味着所有的联盟和合作都成为泡影了吗?!”突然通讯器的画面一阵摇晃,卡莲的声音被KMF交战的声响打断。等到通信重新恢复正常,红发少女已调整好情绪,只是用略显低沉的声音问道:“问题是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对东京租界的进攻已经开始,不可能因此中断。”

朱雀缓缓吐出一口气,“也只有硬上了。我随后就驾驶兰斯洛特来支援你们。”他垂首看向鲁路修,后者只是回以愤怒又仇恨的瞪视。

“不好意思,插个嘴。”忽然,拉库夏塔慵懒的声线自通讯器中响起,“你们的对话我刚才一直有听到,虽然不太明白你们话中的某些内容,但是关于接下来的战局,我们不是有个很好的砝码吗?”

“砝码?”朱雀和卡莲几乎在同一时间反问道。

在通讯画面一角的褐肤女子用看待傻瓜的眼神注视着通讯器另一头的两人,回答道:“这个11区的总督现在就在我们的手中,用他要挟布里塔尼亚不就行了。”

“诶?!”

评论 ( 4 )
热度 ( 2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