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1)

药不能停系列第二弹 

正文清水,小清新治愈风,番外朱雀自攻自受3P+鲁路修 
OOC注意,灵感来源:mmd《妖怪们的怪异音乐盒》 
哔哩哔哩链接:https://bilibili.kankanews.com/video/av642937/ 
NICO号:sm21324673

ps标题是解离性身份障碍的意思 

---------------------------------------------------------------------------------- 

Erstes Kapitel

视界慢慢地扩大让耀眼的阳光钻入眼缝之中,让习惯了黑暗的双目无法适应太过强烈的亮度。合上眼皮再次让视界回到黑暗之中,似乎在梦中走了很长很长没有尽头的一段路,鲁路修觉得筋疲力竭,然而悦耳动听的鸟叫声阻止了他再次沉睡。 

翻过身,重新睁开眼,这次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大理石地面和雕塑精美的栏杆,竟然就这样在学校天台上睡着了,鲁路修叹了口气。身体还是重的像是灌了铅一般,鲁路修慵懒地蜷了蜷身子不想爬起,他已经不想再走这么长的一段路了。 

“鲁路修,在这种地方睡觉会着凉的哟。” 

突然响起的人声,让原以为自己是独自一人的鲁路修惊吓得翻身而起,而随即出现在视野中的熟悉身影又让他松了口气。 

“是朱雀啊,原来你也在吗?吓了我一跳。” 

朱雀微笑的面容越变越大,最后占据了鲁路修的整个视界,两人近在咫尺的距离甚至能让他听见对方的呼吸。温热的气息喷吐在鼻尖,抬高了鲁路修双颊的温度,朱雀闪烁着自己绿色的眼眸,好奇地歪过脑袋。 

“我一直在这里啊,你不记得了吗?” 

“啊……是吗?” 

鲁路修皱起眉开始回忆在天台入睡前的事情,却发现脑海中的画面全都好似笼罩在一层薄雾之下,朦朦胧胧、隐隐绰绰。抬起手揉了揉有些暗暗作痛的太阳穴,他放弃地叹了口气。 

“鲁路修,你是睡傻了吗?” 

朱雀的笑声回荡在耳边,与鸟鸣交织在一起,磨得人心头暖洋洋的。 

“傻乎乎的人是你才对。现在几点了?下一节课是不是快开始了?“ 

然而朱雀没有让开,相反他凑得更近了。鼻尖与鼻尖若即若离,鲁路修下意识地想要后仰避让,却被背后的栏杆挡住了去路。 

“不要在意其他事情,现在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所以鲁路修,不来做一些愉快的事吗?” 

不像是朱雀会说的话,鲁路修定定地看着朱雀那几乎贴上自己的面容,那撑满整张脸的微笑在细看之下竟带着几分渗人的色彩。一股寒意从背脊升起,心底莫名地出现了一个声音,告诉他得快点离开这里。 

“别开玩笑了,真的要迟到了。” 

扭头躲开,却感到朱雀的双臂已将自己禁锢在狭小的空间之内。被朱雀的右手攀上的肩膀,留下的温度与力量让鲁路修避无可避。 

“就这么不愿意吗?鲁路修难道你不喜欢我吗?我可是最喜欢鲁路修了。” 

步步紧逼,朱雀说着话的同时已经将大半个身子趴到了鲁路修的身上。两人的身体交叠,这份亲密的触感让鲁路修的脸颊开始升温。 

“朱雀……你在说什么?你今天好奇怪……总之先从我的身上下去。” 

朱雀的动作突然停顿下来,就像断了电的机器人一般再无动作。各种意义上的惊慌让鲁路修不知所措,离开的念头占据了上风。 

“朱雀,我们先离开这里吧。” 

“去哪里?” 

朱雀的双眼被刘海的阴影所吞没,脸上的笑意不知在何时已完全隐去。 

“黑色骑士团吗?” 

恐惧、惊讶、慌乱,脑海被这些混乱的情绪彻底占领,鲁路修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为什么朱雀会知道自己和黑色骑士团的关系?他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你果然是要去当Zero吧?” 

冰冷的声音唤起了鲁路修些许的神智,毫无说服力地硬撑着为自己辩驳。 

“你……在说什么……我……没有……” 

“Zero就那么重要,让你不惜放弃与我和娜娜莉所在的这个校园?” 

再次抬起头,朱雀的双眼泛起了幽幽的绿光,嘴角勾起的又一抹笑容如鬼魅一般让鲁路修不由地想尖叫起来。 

“我早就该阻止你了。” 

身下仿佛张开了一个大洞将他吞噬,鲁路修又一次堕回了黑暗。 

评论
热度 ( 17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