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07)

Chapter 107

“呜……”在颠簸中,朱利亚斯从睡梦中醒来,身下传来的暖意让他不禁又想再度回到梦乡,将双臂中的抱枕又拥紧了点。然而这时脸颊被柔软的毛发扫过,带来一丝瘙痒,让朱利亚斯微微睁开了双眼。

“啊,你醒了吗?”朱利亚斯眼前的棕色后脑勺略微向后转动,露出了朱雀的小半张侧脸,“看你睡得太香,就没有舍得叫醒你。”

朱利亚斯眨了眨眼睛,这才意识到被自己当作抱枕一般环抱着的是朱雀的脖子,而他此时此刻正像个孩童似的趴伏在朱雀的身后,任由对方背着自己行走在荒凉的山路上。

“唔!”朱利亚斯从喉间发出一声既惊讶又羞愤的呻吟,几乎想把脑袋重新埋回朱雀的后颈。他并不是没有想象过类似的场景,只是在朱利亚斯的想象中,自己才该是那个说出“你已经醒了吗?”的人,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无力地被朱雀背在身后。

似乎是误解了朱利亚斯的反应,朱雀脚步未停,口中说道:“你是有些不舒服吗?没关系,你可以再睡一会儿。”

闻言,朱利亚斯急忙答道:“不,我休息够了!”与此同时,迫不及待地从朱雀的身后跳下。

朱雀的脚步顿了顿,朱利亚斯可以感觉到对方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让少年的脸蛋涨红起来。片刻后,朱雀叹了口气,“你不用勉强的,这些天来发生了这么多事,我看你早就累坏了。”

“不,没有!”朱利亚斯下意识地瞪向朱雀,对方看上去神采奕奕,就好像之前的那一晚全都是少年的想象一般。忽然觉得舌间有些苦涩,朱利亚斯干巴巴地问道:“倒是你……你就没有什么感觉吗?”

“感觉?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啊。”朱雀茫然地答道,随即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啊……硬要说的话,后面还有点疼。”

朱雀的回答让朱利亚斯怔愣了一下,之前看着朱雀背着自己健步如飞的模样心中气闷,如今听闻朱雀这么直白的话语却又让自己莫名有些心虚与歉疚。就连他自己都说不清,自己究竟希望听到怎样的回答。双唇嗫嚅了几次,朱利亚斯最终只能喃喃地道:“……对不起。”

朱雀露出丝毫未放在心上的笑容,道:“你没有必要道歉的,等以后熟练了就好了。”

“呜……”朱利亚斯只觉得心口再被插了一箭,低下脑袋慢慢跟在朱雀的身后。

沿着朱雀的足迹向前,朱利亚斯下意识地抬起头向四周扫视。他们现在似乎已经走出了前一晚休憩的那片河滩,视野中没有KMF坠落时所留下的痕迹。两人的眼前只有好似无穷无尽的森林,郁郁葱葱的树木高耸如云,为整个空间染上一片生机勃勃的浓绿。

一时不察,朱利亚斯被一根突出地面的树根绊倒,几乎与地面亲密接触时,朱雀及时回身拉住了他的手臂。

“你没事吧?”

听着朱雀的问话,朱利亚斯涨红着脸点点头。坠落地球后的短短时间里,他已经出了足够多的丑,一时不知该怎么对上朱雀的视线。目光四处游移,朱利亚斯这才发现,之前心不在焉的自己未曾绊跤,多亏了朱雀在行走间特意为他踩平了道路。

又是感动,又是愧疚,朱利亚斯轻咳了一声,掩饰住自己的情绪问道:“话说我们现在是在往哪里去?”

见少年无事,朱雀重新启程,口中答道:“嗯,我也不太清楚,总之先找到附近的村庄,搞清楚这里是哪里后,我们就直接前往可以开启超合众国最高权限的地方吧。”

“诶,你不想办法先和你的小队成员汇合了吗?”朱利亚斯有些惊讶。

朱雀无奈地叹道:“我们的通讯器全坏了,没有办法联系到他们。还不如直接去取得最高权限,反正那边有C.C.在,她知道开启最高权限的地方,我们就可以在那里汇合了。”

朱利亚斯一边点头,一边随意地又问:“话说你知道这附近哪里有村落吗?”

“不知道。”

少年的脚步微顿,不可思议地瞪视着眼前的背影,“那你在往什么地方走?!”

“但待在原地也无济于事啊。”朱雀耸了耸肩,回过身用催促的眼神看向朱利亚斯,“反正这里的森林有各种可以食用的动植物以及充足的水源,只要假以时日一定可以找到村落的。”

朱利亚斯再次见识到雷朱雀的迷之自信,明明是完全没有找落的计划,从朱雀的口中说出却总是那么的胸有成竹,就连朱利亚斯都差点被骗到了。

“但我不想等找到村落后,已经变成人猿泰山了。”朱利亚斯再次环视了一下四周,依旧是绿意盎然的景色,但此时落在少年眼中,比起生机勃勃的仙境,更像是吞噬着希望的陷阱。

朱雀闻言却只是没什么诚意地笑道:“啊哈哈,我会尽量不让你变成野人的。”

*

“哈……哈……哈……”朱利亚斯喘着粗气,没想到地球的山路竟是如此险峻,才过了没多久他的双腿已疲惫得几乎抬不起来。

望着前方愈行愈远健步如飞的朱雀,朱利亚斯摇了摇头,这不是因为他平时缺乏锻炼,而是对方的体力太过非人了。

“累了吗?我来背你吧。”

朱利亚斯抬起头,不知何时朱雀已经停下了脚步,正半侧着身子一边等待一边说道。撑着膝盖狠狠地又喘了几口气,朱利亚斯用夹杂着粗重呼吸的声音不假思索地拒绝了。

——之前是在睡梦中也就算了,如果在清醒的时候也没用地赖到朱雀的背上,那他和长不大的孩童有什么区别。

暗中给自己鼓了鼓劲,朱利亚斯咬牙跟上了朱雀的脚步。

评论 ( 12 )
热度 ( 1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