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4)

第四章
皇历2017年 河口湖宾馆劫持事件后
“朱雀,你居然背叛我!”
“背叛什么的,太夸张了吧?”朱雀瞪大了眼睛,努力摆出无辜的样子,“今天是亚瑟的欢迎会,鲁路修这样太扫兴了。”
朱雀的话让鲁路修手里摆脱那身猫咪打扮的动作顿了一下,扭过头恨铁不成钢地横了他一眼,“你就没觉得被穿上这样的衣服很羞耻吗?”
“怎么会?”朱雀继续用他水汪汪的绿眼睛直视着鲁路修,眨了眨眼后用真诚又坦然的语气感慨道,“鲁路修明明很可爱的啊。”
“哼,你这一招已经不管用了!”红着脸,摘下猫耳和猫尾巴放到了一边,鲁路修找出换完衣服的女生们留下的卸妆液,带着自己的学生服走进了洗手间。
一面努力和脸上的妆容做着搏斗,鲁路修一面听着跟进来的朱雀的声音:“不过,这次会长他们能够得救真是太好了。”
“嗯…… 这次听说是那个Zero和黑色骑士团救了他们啊……”鲁路修用眼角的余光注意到朱雀站在了自己身边,假装不经意地故意提起了自己的另一重身份。
“正义的使者……鲁路修,你真的相信他们的说辞吗?”朱雀不由得停下了擦洗眼周黑色颜料的举动,抬起一张大花脸,用与其不符的严肃神情看向鲁路修。
鲁路修心不在焉地继续卸着妆,打量朱雀脸色的同时,嘴里小心翼翼地替Zero和黑色骑士团辩解着,“但是他们所做的的确是惩奸除恶啊,消灭非法人口买卖的组织、取缔毒品工厂……”
朱雀立即不悦地反驳道:“他们做的不都是警察的工作吗?既然想维持秩序的话,为什么不去当警察呢?”
“因为有警察无法做到的事吧。”鲁路修谨慎选择用词与他争辩,害怕让朱雀听出自己的真实想法。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朱雀也寸步不让,坚持着自己的想法,“他们所做的不过是扰乱社会的正常秩序而已。”
“朱雀,你的脸……”察觉到话题的发展开始渐渐超出了自己的控制,鲁路修故作夸张地指着朱雀那张被颜料弄得面目全非的脸孔,希望转移对方的注意力。
“呜……”经鲁路修一提醒,朱雀扭过脑袋从镜子中看到了自己被颜料弄得黑乎乎的大花脸,不禁“噗嗤”一笑,低下头继续抹起自己的脸来。
见朱雀放弃了Zero的话题,鲁路修不由地松了一口气,也挤出一些卸妆液,继续对付自己脸上的妆来,“真是的,会长她们用的是什么颜料,怎么这么难卸……”
好不容易洗去了脸上五颜六色的颜料,鲁路修直起腰板长舒了一口气,回过头,却发现朱雀正从蹲着的姿势站起,手中拿着一个小药瓶,“鲁路修,这是什么?刚才从你的衣服口袋里调出来的。”
鲁路修顿时变了脸色, 伸手将药瓶从朱雀手中抢过。抬起头,朱雀惊讶地表情映入眼底,鲁路修这才意识到自己过激的反应,立即解释补救道:“没什么,只是维生素片而已。”
“嗯……”怀疑的神色在朱雀的脸上盘踞,他蹙起眉轻声地反问了一句,“是吗?”
逃避似的转移话题,鲁路修把药瓶塞进衣服口袋后,推门而出,“好了,卸完妆我们也该出去了,米蕾会长她们还等着呢。”

评论 ( 3 )
热度 ( 69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