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asked Knight(2)

文中出现的人物、团体与现实生活无关! 


STAGE TWO
“替我做件事。”
修奈泽尔诧异地看着难得主动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弟弟,拉长调子故意用略带戏弄的语气向他招呼道:“啊,鲁路修。你会来找我,这可真少见,是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不悦地挑了挑眉,鲁路修似乎不怎么喜欢这样的开场白,“不要跟我说话拐弯抹角的,你究竟愿不愿意帮我?”
面对鲁路修直白的问话,修奈泽尔也挑起与鲁路修相似的眉角,“有什么事情需要你亲自来拜托我的?难道是你最近的演出出了什么问题吗?”
“不劳你费心,我的事业这边蒸蒸日上。”鲁路修轻哼了一声,高傲地抬起了他形状好看的下巴。
“哦?”修奈泽尔把手撑在胸前的桌子上,愈发饶有兴致地向鲁路修靠了靠,“既然如此,又是什么事劳你大驾?你已经有很久没有到我这儿走动了吧,小时候的你可不是这样的,一直喜欢跟在我身后,那时候你可爱的模样……”
将一个文件夹推到修奈泽尔面前,鲁路修打断了他二哥不知边际的回忆,开口道:“我知道你与财团B的高层有旧,帮他拿到一个好角色想必难不倒你吧。”
“枢木朱雀……”修奈泽尔低下头,手指轻轻划过文件夹资料上的那张证件照,喃喃读出上面的姓名,随后他重新抬头看向鲁路修,仿佛完全没有在意他弟弟刚才的举动一般,自顾自地继续说道,“你果然还在看特摄吗?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一点都没改变。记得从以前开始你就喜欢模仿特摄片里英雄的动作,只是……”
“我可不是来听你讲陈年旧事的。”鲁路修恼羞成怒,再次打断了修奈泽尔的话,“帮还是不帮,我只要你一句话。”
“既然是可爱的弟弟的请求我怎么能拒绝呢?”修奈泽尔的脸上露出略带无奈的笑意,宠溺地安抚着鲁路修,“但是这个枢木朱雀究竟是何方神圣,竟然捕获了我这个像天生的皇族般高傲的弟弟的心。”
“你少给我肉麻了,”鲁路修像看到了条毛毛虫般皱了皱眉,“我才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呢。”
“是吗?”修奈泽尔不怎么信服地耸了耸肩,“算了,你不想说也不用勉强,反正只要我想,总能知道你们之间的关系的。”
“你别来多管闲事。”回应修奈泽尔的是鲁路修强硬的拒绝话语,“我跟他没什么关系,只是可惜被埋没的人才而已。凭朱雀的身手,他早就能拿到更好的角色,只是不知道得罪了谁被打压了而已,我一定要帮他得到他应有的待遇。”
------------------------------------------------------------------------------------------------------------------------
“枢木!谷口监督让你过去一趟。”
脱下了厚重的怪兽皮套,朱雀一面呼吸着外面的新鲜空气,一面用手抹去因为闷热的皮套而渗出的汗水。听见这句传话后,虽然心底很疑惑监督能有什么事情会找他这个小小的配角演员,朱雀还是点头应了一声。
朱雀在角落里找到了正在和大河内编剧闲聊的谷口监督,抬眼望见朱雀,谷口监督扬起手招呼道:“枢木,来来,过来这里。”
在谷口监督和大河内编剧的注视下,朱雀心情忐忑地向前挪了几步,暗自揣测着监督把自己找来的原因。天啊,千万不要是自己又弄坏了什么演出器材,上个月的工资已经告罄,这个月的工资也还没进账,他已经打了另外两份维持开支,如果再要赔偿,在发薪日前几天的这段日子他就要喝西北风去了。
“别怕啊,过来。我又不是大魔王,不会吃了你的。”谷口监督噙着笑意,半开玩笑地对站在一边驻足不前的朱雀说道。与此同时大河内编剧也在一旁加了一句:“放心好了,是好事。”
“好事?”朱雀疑惑地歪过脑袋,心想自己是不是终于可以加工资了,如果他的时薪可以再多加100円,那下个月他是不是能少打一份工了。
“接下来有一个新出的重要角色的皮套演员决定由你担任。”谷口监督拍了拍朱雀的肩,“这是个好机会,加油干吧。”
“真的?!”朱雀喜形于色,突如其来的好运让他惊喜地瞪大了眼睛,这可是个比加工资还要令人欣喜的好消息。
大河内编剧打量地看了朱雀片刻后,接着谷口监督的话又继续说道:“真看不出来你还有两手,可以让财团B的高层亲自为你打招呼。”
听了这句话,朱雀的心情一下子落到了谷底。财团B?那是什么?朱雀从不记得自己和财团B的人有过什么关系。再说了,只要有那个人在,他休想得到一个重要点的角色。
似乎看出了朱雀脸上露出的失望,大河内适时地又为自己添了一句:“不过我看好你,加油吧。”
“等等!究竟是谁推荐我的?”朱雀快步跟上了准备继续开机的谷口监督,揪住了对方的衣角,“拜托把那个财团B高层的名字告诉我。”

评论 ( 10 )
热度 ( 36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