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1)

第一章
皇历2017年 枢木朱雀劫持事件后
身后通往天台的大门被打开,那个意料之中的人的出现让鲁路修的嘴角不禁泛起了一抹微笑,“朱雀,你果然来了。”
回以微笑,朱雀慢慢地走近鲁路修,学着他的样子,将身体靠在天台的护栏上,“拉领子是去天台说话的暗号,我当然记得。”
“那之后你没事吧?”
“啊……倒是你,军事法庭那边……”
“嗯,已经没关系了,多亏有人给了我一个得到公平审判的机会。”
鲁路修眉心微微一簇,他不明白朱雀为什么能够在被布里塔尼亚军方如此对待之后依旧选择留在那里。但是他随即便收敛了脸上不以为然的神色,从栏杆上稍稍起身,转而换作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侧过身看向身边的友人。
然而无论鲁路修接下去想要出口的话语是什么,在突然凑近的朱雀面前又全被紧张地和着唾沫吞回了肚里。朱雀的鼻尖近在咫尺,就像一只犬科动物般挤了挤鼻子,温热的气息徘徊在鲁路修的耳畔让他忍无可忍地退开几步,窘迫地问道:“朱雀,你在干什么?”
“不,只是鲁路修给人的感觉有点变了。”朱雀似乎没有体会到鲁路修的尴尬,只是偏着头疑惑地蹙起了眉头,“小时候我一直以为鲁路修会是Omega的,没想到你是Beta啊。”
鲁路修心下一沉,不由自主地就想要继续往后躲开,但是他立即制止了自己不智的冲动,镇定下心神,将视线从朱雀身上挪开,“哼,倒是你从小就像个Alpha,该说是不出所料吗?”
“哈哈,是吗?”
朱雀不甚在意地一笑而过,却让鲁路修猛地想起,“你呆在军队里该不会是强制征兵?我听说布里塔尼亚会强制让Numbers的Alpha入伍便于管理……”
“不是这样的,我是自愿的。”朱雀摇了摇头,望向鲁路修的眼中带上了安抚的的笑意,随后他的眼神和神情都突然变得坚定起来,“的确现在日本人受到了许多不公平的待遇,所以我才想从内部改变布里塔尼亚。”
鲁路修不由得想起那晚朱雀面对Zero邀约时的拒绝,眼神暗了一暗,为了防止自己在朱雀面前流露出什么不该暴露的端倪,他急忙改变了话题:“朱雀,今晚有空吗?娜娜莉也想见见你,她很担心……”
“嗯,好啊,今天我没有工作。”朱雀的神色转柔,再一次向鲁路修露出和煦温暖的笑容,“我也想见见娜娜莉。”
------------------------------------------------------------------------------------------------------------------------
“这么多年不见你变得老实多了。”
“倒是你变得粗鲁了。”
端着茶杯,朱雀被鲁路修与娜娜莉的热情所包围,让他仿佛回到年前的那个夏天。
“果然朱雀是Alpha啊,当时我就和哥哥说了,没想到真的猜中了。”娜娜莉的脸上挂着喜悦的微笑,在胸前合着手掌感叹道, “好怀念啊,以前总是朱雀拉着哥哥到处乱跑,可惜我的眼睛和腿,不能总是跟你们一起去。”
“娜娜莉……”鲁路修心痛地看向坐在轮椅上的妹妹,惶急地解释了一句,“那时我也是被朱雀硬拉出去的,他总是一个人跑在前面,根本不给我拒绝的机会。”
朱雀也顺势为自己辩护道:“那是鲁路修的体力太差了吧,所以我才以为你是Omega的。”
一个激灵,鲁路修立即转头反驳,“明明是你跑得太快,你这个体力白痴。”
“啊,是我刚才说错话了吗?”娜娜莉歪过脑袋,有些迟疑地听着二人斗嘴,随后又释然地轻笑起来,“看着哥哥与朱雀感情还是那么好,我就放心了。”
“娜娜莉……”娜娜莉的感慨使得鲁路修宠溺地叹了口气,接着他又扭头埋怨地瞪了朱雀一眼,“都是朱雀,让我从小就以为Alpha都是怪物。”
“是鲁路修你太弱了,再说了你的父母不都是Alpha……”不甘示弱地继续向鲁路修辩驳,但话甫一出口他就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误,朱雀难掩懊悔地停住了话头,歉意地低声说道,“对不起……”
室内的空气瞬间凝固了起来,朱雀与鲁路修面面相觑,而娜娜莉也忧虑地垂下头。这时鲁路修猛地站起,端起桌上还剩下半壶茶水的茶壶,“聊了这么久,茶都凉了,我再重新泡一壶来。”
看着鲁路修的背影,朱雀想要起身追上鲁路修道歉,但是却又不知道该怎么与他开口,只能在原地坐立不安地朝鲁路修消失的厨房投去懊恼不已的目光。
“朱雀,不用把它放在心上,毕竟都过去这么久了。”娜娜莉虽然目不能视,却仿佛能够洞悉朱雀的想法一般,把手覆在了他的膝头,柔声安慰道,“虽然有点唐突,但是我可以知道朱雀现在有没有心仪的对象了呢?”
知道娜娜莉想要缓解这其中的尴尬,朱雀也扯了扯嘴角如实回答:“怎么可能,军队里可都是Alpha的聚集地,我怎么会有机会接触到Beta或者Omega呢。”
“这样啊……”娜娜莉掩嘴轻笑,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
走进厨房,迎面映入眼帘的就是绿发魔女似笑非笑的神情,鲁路修装作没有看见C.C.带有深意的暧昧眼神,转过身自顾自地去烧水泡茶。
“那不是在新宿遇到的布里塔尼亚的士兵吗?”鲁路修继续故意不去理会魔女,但是她的后半句却让他眉心一跳,就连手里的动作也不由得为之一顿,“Alpha独有的侵略性的气味真是毫不掩饰,对你而言不是最难以抵抗了吗?”
“这与你无关,呆在这别被发现了。”掩饰住自己的动摇,鲁路修不客气地朝C.C.下了通牒。
C.C.只是靠在鲁路修身边的柜台上,完全没有在意他的抗拒,懒洋洋地追问了一句:“哈,让他就这样呆在你的身边真的好吗?”
“没关系……”鲁路修一面将热水倒入茶壶,一面心不在焉地回答着C.C.的问题,而在他盖上了茶壶的盖子之后,鲁路修略微思索了一下,又解释了一句,“朱雀是不一样的。”
说完鲁路修端着泡好的茶回到客厅时正巧听见了娜娜莉与朱雀的对话。难道娜娜莉喜欢朱雀?这个猜想所引发的复杂情绪让鲁路修顿了顿脚步,但又被很快压抑了回去。理了理心情,鲁路修将精心修饰过的笑容再次端在脸上,走向了两人。

评论 ( 22 )
热度 ( 1783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