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

楔子
“……朱雀!”
“鲁路修……”
仿佛卸下了多日来的疑虑不安,取而代之的是鲁路修如释重负的笑容。
然而记忆中熟悉的和煦微笑映入眼帘之时,朱雀却觉如有千万只虫蚁啃噬着他的内心,让他不经意间几乎将扭曲的面容示于鲁路修的面前。想避开又不能避开对方的视线,朱雀望着那双紫眸晃了神。
“太好了,你从EU回来了吗?”
话语声让朱雀的目光重新聚焦在了鲁路修的脸上,却一时仍不愿直视那宛若与罪恶无缘的模样。不由地低下头,从上至下扫过鲁路修,而凝固住朱雀视线无法逃开的是对方学生服下微微隆起的小腹。
爱与恨纠葛在一起的激烈情绪在朱雀的脑中炸开,以至于复杂神情在他的脸上一闪而过,但随即被小心翼翼地收藏在了微笑的面具下。
“啊,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评论 ( 32 )
热度 ( 1465 )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