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41

Chapter 41

朱雀扯动了一下手臂,连接着他手腕和椅背的手铐绷紧,发出“哐当”的清响。他瞥了眼反射着金属光泽的坚固链条,看向埋首于公务的鲁路修,叹了口气,“又来?”

鲁路修连头也未抬,只是在笔尖略微停顿的间隙淡淡道:“不要影响我办公。”

“好吧,办公。”朱雀乖乖地低下脑袋,可以陪在鲁路修的确很高兴,但如果可以以其他方式的话就更好了。

朱雀再次叹了口气,视线摩挲过书桌后的鲁路修发起呆来。然而鲁路修低着头的动作让他只能看见对方的发顶和小部分脸蛋,片刻后,朱雀索性挪动着椅子,凑到办公桌的另一头,将没有被手铐铐住的左手手肘支在桌面,明目张胆地借着鲁路修的漂亮脸蛋打发时间。

鲁路修写字的动作越来越艰涩,朱雀可以看见对方握着笔的指尖因用力而泛白。他深吸了一口气,终于抬起头来,“你就不能学会安分点吗?”

“我只是想更近点看看你而已。”朱雀努力在嘴角扯出一抹真诚的笑容。

“……”鲁路修慌乱地重新低下头,发丝间的耳根可疑地染上了一片红晕,“真是的,我想看完这些公文再跟你谈正事的。”

朱雀意外地怔了怔,下意识地反问:“正事?”他原以为鲁路修只是与上次一样为了逗弄自己。

甩了朱雀一个眼色,鲁路修扔下笔,叹了口气,“我收到尤菲的联络了。”

之前无所事事的空虚感瞬间被抛至了九霄云外,朱雀向前倾过身子,扒着办公桌问道:“真的?!你们说了什么?”

“你这么兴奋干吗?”鲁路修不悦地瞪了朱雀一眼,但还是答道,“尤菲说她愿意帮我照看娜娜莉。”

“也就是说娜娜莉的危机解除了?”朱雀长吐出一口气,既为娜娜莉,也为鲁路修感到欣喜。

“没有这么简单,但算是心里有点找落了。”虽然摇着头,但鲁路修嘴角如释重负的微笑泄露了他的心情,“有尤菲接应,加上就算是柯内莉亚应该也不会做出什么伤害娜娜莉的事,所以要牵制住皇帝的眼线应该并非难事。”

朱雀偏过头略微思索了一下,体会到了鲁路修话语中欲来的风雨,于是顺势问道:“那接下来呢?鲁路修你想做什么?”

鲁路修拿起笔,在指间转动了一圈,视线追随着镀金笔尖划过的弧线,若有所思地道:“现在黑色骑士团和中华联邦正积极地与EU进行谈判,近来布里塔尼亚在EU战场连连告捷,想必就算怕事的EU也不能就这样袖手旁观下去了吧。”

朱雀闻言挑起眉,“也就是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吗?”

“简单而言就是这样。”鲁路修勾起嘴角,熟悉的自信笑容浮现在唇边,“等反布里塔尼亚集结了以后,他们进攻的第一个目标便是这里,11区。”

“要在日本开战吗?”思及战争可能带来的灾难,回忆起在废墟中曾见过的一双双绝望的眼睛,朱雀的声音蓦地低沉了几分。

“你有什么顾虑吗?”鲁路修挑眉反问。

朱雀摇了摇头,“不,没有,在起初参加反抗军之时,我便知道会有这样一天,只是希望战火不会太过波及平民,无论是日本人还是布里塔尼亚人。”

“你不用多虑,因为这个11区很快就会被占领。”

“嗯?”朱雀抬起眼,讶异地看向鲁路修。

鲁路修像是被朱雀的迟钝逗笑了一般摇摇头,“你在想什么啊?我是11区的总督,如果我倒戈去反布里塔尼亚联盟,你觉得会如何?”

朱雀也愣神了一瞬,随即失笑地叹道:“哦!对啊!我差点忘了,我还把你当做黑色骑士团的一员呢。”

鲁路修没有回答,但紫色眼眸中写满了对朱雀的嘲弄。

轻咳了一声,朱雀转开话题:“但是这里的驻军会听从你那样的命令吗?”

“恐怕不会吧。”鲁路修脸上的笑意渐淡,紫晶般的眼睛凝视朱雀,“所以这里就轮到你出场了。”

“我?”

“出其不意地镇压下11区的军队统率,这样一来群龙无首的一般士兵也只能选择听从我的安排了。”

“统率?”朱雀顿了顿,要说11区除了总督之外在军中影响力最大的便只剩下圆桌骑士了,“所以你要出手对付基诺·拜因贝鲁克和阿尼娅·阿鲁斯特莱依姆?”

“是啊。”

鲁路修肯定的答案来朱雀为难地蹙起眉,有些迟疑地说道:“难得他们人还算不错。”

“我说,你究竟是站在哪一边的?”鲁路修从鼻间溢出不满的轻哼,让朱雀不由愈加低垂下脑袋。但片刻后,黑发少年的声音又继续道:“不过我也没打算杀了他们。圆桌骑士的力量太过强大,我会在他们登上KMF之前就制服他们。”

朱雀小小地松了口气,也许在鲁路修看来这只是妇人之仁,但如果可以的话,他不愿看见更多人为此而失去生命。手铐随着朱雀松懈的动作砸在椅背上,发出轻响提醒着他自己的存在。朱雀闻声提起被铐住的手腕,期待地问道:“既然说完了正事,那是不是可以替我把手铐解开了呢?”

鲁路修微微眯起眼睛,略带戏谑地扫过朱雀的手腕,慢悠悠地回道:“当然不行,你是囚犯,如果突然袭击总督那该怎么办?”

“我怎么会袭击你呢?”朱雀委屈地拧起眉。

鲁路修闻言挑起眉,用带着凉意的语调反问道:“是吗?上次在阿瓦隆,你竟然对我……”

“我以为我们是两情相悦的。”朱雀喃喃地打断了鲁路修委婉的话语,替自己辩解道。

鲁路修嘴角的弧度随着朱雀的回答更添几分冰冷,微微抬起下颚讥诮地道:“你要让我教你两情相悦这几个字怎么写吗?”

“当然。”看着鲁路修一副被噎住的模样,朱雀坏心眼地加上了一句,“请你务必教我。”

鲁路修怔怔地审视了朱雀半晌,才轻吐出一口气喃喃道:“我真是被你的厚颜无耻震惊到了。”

“所以呢?”带着胜利者的骄傲,朱雀对上鲁路修的视线,等待对方的回答。

鲁路修叹了一口气,沉默了片刻,终于像是下定什么决心一般向前一步,托起朱雀的脸颊,在对方的唇上印下了自己的吻。

评论 ( 5 )
热度 ( 26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