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98)

Chapter 98


“抢夺费奥纳号?!”卢娜迎上朱雀,劈头盖脸地质问道,“就靠我们几个?!”


“趁着现在谁都没有注意,快!”朱雀没有对上卢娜的视线,只是向着目的地的方向而去。


“你该不会真的想用费奥纳对上整个超合众国吧?”礒野迈开脚步,赶上朱雀,一脸震惊与不解,“虽然我对自己的手腕还挺自信的,但还算有点自知之明。”


“事实是,你们现在已经对上整个超合众国了。”C.C.凉凉地开口道。


礒野被C.C.一针见血的话语堵住了话头,片刻后才喃喃道:“话是这样说,但是我们这样无疑是以卵击石。”


“但就算不做什么,凭借超合众国强大的军事力量,我们迟早会被逼至绝路。”一直默不作声的金发女子忽然出声,平静的眼中隐藏着一份决然,“与迎头而上相比,不过时间早晚的问题。”


“怎么连安也……”礒野哀叹了一声。


似是接着安的话语,朱雀静静说道:“要结束这一切,只有让超合众国收回格杀令。”


礒野闻言不禁惊叫起来:“怎么可能,你刚杀了瓦格纳!”


朱雀没有回答,只是埋头继续前行。


几人对话的当口,他们已经来到了停靠着费奥纳号的港口前,杰弗里越众而出,将个人终端连接上港口大门一侧的控制面板,“给我一分钟取得权限。”


“看起来我们没有一分钟的时间了 。”礒野扭头看向走廊的另一头,由远至近的脚步声夹杂在他的话语中。


“安,你负责掩护杰弗里;C.C.,朱利亚斯就交给你了。”朱雀不假思索地掏出手枪,扬声下令道,“卢娜,礒野!”


最后被唤到名字的两人早已做好出战准备,对着朱雀点了点头。


朱雀握紧手中的枪支,在第一个士兵越过拐角出现在他们视野中的一瞬间扣下了扳机。子弹击中了对方的胸口,虽然被防弹衣挡下,却也让士兵的动作迟缓了一瞬。借着这个机会,朱雀犹如一支离弦的弓箭急奔向前,扭住士兵的脖颈。朱雀的手臂压迫着对方的气管,让后者脸色涨红,挣扎了片刻后失去了意识。士兵的身体如同铁块一样沉甸甸地倚在身前,朱雀没有推开对方,反而一手抓住对方的衣襟,另一手持着手枪越过对方的肩头。将失去意识的士兵作为掩体,朱雀朝着其他追捕者倾泻出手枪中的子弹。卢娜和礒野则分立在路口的两侧,借着墙壁的遮掩为朱雀提供火力支援。一时间,子弹出膛的声响不绝于耳,枪林弹雨在走道的墙壁上留下无数斑驳弹孔。


“取得权限了,队长!”杰弗里的声音盖过了枪火声,传入朱雀的耳中。


“你们先进入战舰,我来断后。”


“朱雀!”从身后传来了朱利亚斯焦急的呼喊。


朱雀用眼角的余光瞥向朱利亚斯的方向,只见C.C.拉过后者的手臂,将他塞进了战舰之中,“走吧,你知道朱雀不会有事的。”


松下一口气,朱雀再次将注意力集中至超合众国的追兵,一边用子弹逼退对方,一边向舱门的方向移动,然后向从后方支援的卢娜和礒野命令道:“你们也进去,然后关闭舱门。”


“那你呢?”卢娜露出了少有的担忧表情。


没有回头,朱雀只是平静地回答道:“我会在舱门关闭前跳上来的。”


费奥纳号的引擎自沉眠中苏醒,发出低沉的轰鸣,追击者见状攻势愈加猛烈。朱雀且战且退,一枚子弹擦过朱雀持枪的手臂,让他扣动扳机的动作不由为之一顿。咬了咬牙,他任凭鲜血濡湿了衣袖,继续扣动扳机,依靠一人之力阻止追捕者的脚步。


“朱雀,快一点!”


朱利亚斯担忧的呼唤蓦地自通讯器中响起,让朱雀下意识地向费奥纳号看去,只见飞船的舱门已合起了一半。电光火石之间,朱雀手上猛地施力,将作为掩体的士兵抛掷了出去,转身冲向舱门仅容一人通过的缝隙。


“朱雀!”刚踏上战舰,映入朱雀眼帘的便是朱利亚斯欣喜的表情,只可惜在几秒之后,便又被对方藏在了面具之后。


朱雀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安的声音便通过舰内广播传至费奥纳的各个角落,“一切准备就绪,我们要起飞了。舰内的各人员请立即就位,进入起飞模式。”


翻下走廊上的紧急座椅,朱雀为朱利亚斯扣上保险带后,自己也就坐在了后者身边。随着一股巨大的惯性,将朱雀猛地甩向后方之时,费奥纳飞向了一望无际的宇宙。


*


随着费奥纳成功进入宇宙,朱雀解开了保险带,同朱利亚斯一起走进舰桥。F.E.A.T.H.E.R.的小队成员各司其职,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只有C.C.则环抱着双臂四处张望,好似只是参与星际旅行的一名游客。


片刻后飞船进入自动航行程序,几乎在松了口气的同时,卢娜捕捉到了朱雀的存在,向后者逼近而来,“为什么杀了瓦格纳?”


朱雀苦笑了一下,“他在周围埋伏下了炸弹,想与我同归于尽。”


礒野的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瓦格纳那个老头想跟你同归于尽?这不可能,他才没有那样的胆量。”


朱雀却只是摇了摇头,自知无法将一切解释清楚,转而说道:“我觉得超合众国的这些举动好似出自某个人的操纵。”


“谁有那个能力控制超合众国的高层,你该不会想说是那个‘Zero’吧?”礒野古怪地问道。


朱雀抿紧了唇角,无法回答。片刻后,他才又道:“总之,为了弄清这一切,并且摆脱超合众国的追缉,我需要取得一样东西。”


“什么东西?”卢娜问道。


“超合众国的最高权限。”


评论 ( 6 )
热度 ( 1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