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97)

Chapter 97


杰弗里藏身的地点是位于城市角落的一家廉价旅馆,青年蜷缩在简陋破旧的房间中,见到朱雀的一瞬几乎流下喜极而泣的泪水:“队长,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的!”


听见朱利亚斯发出一声意有所指的嗤笑,朱雀有些尴尬地挠了挠脸颊,实在不好意思告诉满脸激动的青年,他差一点便错过了对方留在电脑中的讯息。


然而朱雀的尴尬只持续了一瞬,下一秒杰弗里便换上了焦急慌乱的语气,发出一长串的疑问:“队长,这是怎么回事?那些是超合众国的人?他们真的要为了那个影像而肃清我们?”


“那些杀手是否是因为影像而来还不得而知,但是我们处于被超合众国追杀中是事实。”眼见杰弗里的脸色愈加苍白,朱雀只觉心头一片沉重,咬了咬脸颊的软肉,低声续道,“这颗卫星也不安全,我们得立即离开与卢娜她们汇合。”


“他们果然也被袭击了吗?”杰弗里急忙追问。


朱雀的嘴角泄出一丝安慰的浅笑,“他们有能力脱出险境,不用为他们担心。”


青年却落寞地垂下头,半是歉疚半是懊恼地道:“对不起,是我太弱了,才让队长你冒着危险来救我。”


“武力不是万能的,每个人都有他的强项,就算是我也曾经仰仗着别人的智慧,”说着,朱雀的视线不经意地瞥向朱利亚斯,少年的脸庞总能在不经意间勾动他的回忆。微微摇了摇头,朱雀努力让自己重回现实,对上杰弗里满是自责的双眼,柔声道,“再说你不仅逃过了追杀,还留下了讯息,已经做得很好了。我们走吧。”


*


与卢娜他们甫一汇合,迎接朱雀的便是红发女子气急的质问:“朱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夜之间,我们就全都成了超合众国的通缉犯了!”


“是啊,我的家已经毁了,损失惨重。”礒野附和道,似是想起了家中的惨状,愁苦地紧皱起眉。


朱雀对此只能露出苦笑,“我受到的待遇和你们差不多。”


“话说,那个女人是谁?”安忽然开口道,视线越过朱雀,落在他的身后。


一直如同一道幽灵一般安静跟随在朱雀身后的绿发魔女闻言微微挑起眉,却并没有开口的意思。朱雀叹了口气,介绍道:“她叫C.C.,是我的老朋友。”


卢娜的双眉蹙得更紧,怀疑的目光上上下下审核过魔女,“C.C.?可疑的名字,带她来这里真的不要紧吗?”


C.C.抬起手指卷动了一下自己的发梢,漫不经心地道:“不用担心,你们的事我一直以来都清楚得很。”


“既养子之后,朱雀,你终于把你的女朋友也带来了。”礒野的脸上却是一片惊叹,好似为朱雀的举动折服不已。


在卢娜倒竖起细眉,开口呵斥之前,朱利亚斯抢先激烈地抗议道:“那个女人和朱雀不是那种关系。”


礒野不禁怔了怔,视线扫过朱利亚斯因不满和恼怒而有些涨红的脸庞,浮现出不解又茫然的神情,“就算我弄错了,也没必要这么激动吧?”


朱利亚斯的嘴张开又合上,脸颊的红晕更深,纠结了片刻后终于从鼻间溢出一声赌气的闷哼,掉头走到墙边,将双手环绕在胸前,看起来似乎打定主意不再开口插话了。


朱雀见状再叹一口气,无奈又失笑地摇了摇头,解释道:“C.C.是我找来的很有用的帮手,处理这次事件需要她的力量。”


“反正我们现在已不是超合众国的秘密小队,你要找谁来做帮手我都不会反对。”卢娜说道,顿了顿,她蓦地眯起眼睛,向朱雀逼近一步,“然而,我希望你可以对近来的一系列事件做出一个解释,我相信这完全没有我们所知的这样简单吧。”


对上卢娜审视质问的目光,朱雀微微垂下眼,“好吧,等摆脱超合众国的追捕,我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队长,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经过一次失败,超合众国一定会出动更多兵力来追捕我们的。”杰弗里出声问道,年轻的脸上尽是对前路的担忧和焦虑。


朱雀咬了咬下唇,自责像是座大山压在他的背脊,提醒着他,眼前这些人全是因着自己的牵连才不得不踏上逃亡的道路。深吸一口气,朱雀最终答道:“一直逃下去也不是办法,我想我们得先搞清楚是谁下达了格杀令。”


*


瓦格纳少将坐在属于他的办公室内,正翻阅着光屏上显示的文件。忽然,少将的眉心皱起,手中翻阅的动作也为之一顿,向着门口的方向,警觉地厉喝了一声:“是谁?!”


一道好似与阴影完全融合在一起的身影缓缓走出,将自己暴露在灯光之下,“别动,别出声。”


瓦格纳瞪视着枢木朱雀,面露惊诧,失声道:“是你?你怎么敢到这里来?你现在可是超合众国的通缉犯。”


朱雀却似全然未听见少将的惊呼,只是压低声音质问道:“那是谁的命令?是你,还是另有幕后黑手?”


瓦格纳收起了惊讶的神色,眼底流露出一丝讥讽,“你们违反了F.E.A.T.H.E.R.最基本的保密原则,被肃清是理所当然的。”


“回答我的问题。”朱雀冷冷地重申道,举起手臂,手中赫然握着一把枪。


瓦格纳闻言却大笑起来,他仰起头,好似朱雀说出了什么令人捧腹的话语,“你是想谋害长官吗?”


朱雀沉默了片刻,蓦地又道:“你见过那个Zero吗?”


“Zero”的名字像是触动了什么开关,让瓦格纳的笑脸在一瞬间定格,眼神也变得木然起来,将手伸进了上衣内侧的口袋。


“别动!”朱雀打开手枪的保险,厉声威胁道。


然而瓦格纳像是没有听见一样继续着他的动作,仿佛只是一个受人控制的牵线人偶,已没有了自主的意识。猛然间,一个可怖的想法浮现在朱雀脑中,同时他看见瓦格纳握在手中的是一个炸弹引爆装置的遥控器。


瓦格纳僵硬的笑容不减,将手指移向红色的按钮,“这将是你的葬身之地,枢……”


——活下去!


顿时朱雀的脑中只回旋着一个声音,在回过神之时,只听见“砰——”一声枪响截断了瓦格纳的话语,也穿透了他耳边的通信器。


“朱雀!你做了什么?”通信器另一头传来卢娜焦急的质问声。


瓦格纳的尸体趴卧在血泊中,表情仍定格在狂笑的半途,映着眉心的弹孔,显得格外诡异渗人。深吸了一口气,朱雀对着通信器说道:“我杀了瓦格纳。”


“你认真的吗?”礒野也惊叫起来。


朱雀收起手枪,垂在身侧的手指微微抽动蜷曲了一下,转而说道:“我们必须想办法离开这里。前往C2港口,费奥纳号应该就停靠在那里。”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