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34

Chapter 34


鲁路修倚在桌边,一只手支着下颚,一只手轻点着桌面,等待通讯那头接通。


在几声等待音之后,屏幕的画面忽然亮起,显露出一个少女的面容。神乐耶面上没有泄出任何多余的感情,就算有惊讶也掩饰得很好。隔着屏幕对上鲁路修的视线,她话中带刺地道:“我们这样的通缉犯怎么有荣幸接到总督大人的通讯?”


鲁路修直起背脊,微微勾起嘴角,“别这么冷淡,我们可是站在同一条战线的盟友啊。”


“盟友?”另一个女声插入了对话,卡莲怀抱着双臂出现在屏幕的一角,“我们只不过是受你威胁摆布的棋子吧?”


“怎么会?我也可是出了不少力的,”鲁路修不以为意地挑起眉,嘴角的笑意更深,“上次的情报怎么样?这样中华联邦和EU终于也能够站在谈判桌前,反布里塔尼亚联盟的星星之火就这样燃起了。”


“不要再拐弯抹角的了,这次联络我们又是为了什么?”卡莲抿紧唇角,一瞬的迟疑之后不耐地催促道。


鲁路修低下头把玩了几下手边的钢笔,用漫不经心的语气说道:“11区中部地区布里塔尼亚军事基地的内部情报。名古屋那边还有一小部分残存的反抗力量吧?将这些情报告诉他们,他们一定会很高兴的。”


神乐耶露出思索的神色,随即敏锐地反问:“你想让我们当你的内应,引诱名古屋的反抗势力自投罗网?”


“不可能!”卡莲在鲁路修来得及回应之前先一步厉声答道,“我们绝对不会出卖同伴。”


“只怕人家可不想继续把你们当做同伴了。近来11区残存的反抗势力对黑色骑士团可多有不满——‘明明得到了中华联邦的资助为什么不反攻回来’这样。”鲁路修噙着笑意的紫眸静静扫过屏幕上的两张脸庞,卡莲那一副想要反驳却无从说起的神色令他心情大好,“再说我又没有让你们出卖他们,你们只需传达这个情报,至于他们是否要选择进攻是他们的事。”


神乐耶仍是神色难辨,明明只是个十几岁的少女,却意外的沉稳,“但这只是内部的小小分歧罢了,远不足以说服我们将同伴出卖给布里塔尼亚。”


鲁路修轻叹了一口气,脸上的笑意渐渐淡去,“别忘了,枢木朱雀还在我这里,只要我握稍微动动手指,‘轰!’,他的脑袋就不保了。”


“你!”卡莲好似猛拍了一下摆放着通讯器的桌面,就连屏幕都震颤了几下,然而红发少女除此以外也找不到任何回击的话语。


鲁路修满意地轻笑起来,在屏幕另一头愤怒的瞪视中伸手虚按在挂断通话的按钮上,最后说道:“我期待你们的成果。”


切断视频通讯,鲁路修慢慢地吐出一口气,为了接下来的计划稳步执行,这将是作为奠基的第一步,而这其中,枢木朱雀将是他最重要的一颗棋子。


猛然间,鲁路修感到自己的心脏怦然跳动,像是对“枢木朱雀”这个名字做出什么特别的反应一般。为了打消洛洛的疑虑,鲁路修已经多日未曾见过朱雀,然而在猜疑中度过的每一日中积累的烦躁让他迫切地想要见到对方。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他开始依恋起朱雀了呢?


摇了摇头,鲁路修站起身,走出办公室。他需要找个安静的地方静一静,让他忘记“枢木朱雀”这个心魔。


*


“嗒嗒”的脚步声落在走廊的地面上,鲁路修抿紧了唇角,露出被自己身体背叛了的神情。他原本只是想要在公事之后四处走走罢了,但等回过神来,自己已经踏上了前往罗伊德实验室的路。他试图告诉自己,他只是关心科学家新一代KMF的调试情况,却也知道真正的理由另有其他。


站在实验室门口,鲁路修同自尊心搏斗了几个瞬息,最终还是按下了开门的按钮。


“鲁路修,你又来看我了吗?我好高兴。”棕发的少年似乎已经完成了调试任务,机师服的领口半开露出了脖颈上的炸弹项圈,正用毛巾擦拭额角的汗水。视线触及到鲁路修,朱雀蓦地绽放出欣喜的笑容,三步并作两步地迎上前来。


鲁路修面露嫌弃皱了皱眉,然而“我并不是来看你的”这句话没能说出口,因为就连他也不能说服自己来此的目的不是为了枢木朱雀。而这时,另一个略为聒噪的声音在机库中响起。


“啊,这不是总督大人吗?”


眼角的余光瞥见另一个从崔斯坦的机舱中爬出的金发高个男子,鲁路修顿时有了转身就走的冲动。


然而基诺仿佛完全没有察觉鲁路修的不悦,反而亲切地钩过朱雀的脖子,手指戳着后者的脸颊,道:“话说朱雀的驾驶技术真厉害,模拟战连圆桌的我都没法胜过。”


鲁路修瞪视着基诺的手臂,忽然觉得金发骑士无比碍眼。幸好朱雀下一秒便矮身躲开了基诺的桎梏,向鲁路修露出无奈的笑容。


基诺并未在意朱雀的躲让,反而愈加兴致勃勃地道:“这样的身手留在黑色骑士团真是太可惜了,向布里塔尼亚投诚真是正确的决定。”


“我并没有投诚。”朱雀不假思索地开口反驳,视线扫过鲁路修,随后扯动了一下脖颈上的项圈,“我只是不想被炸弹炸得身首分离。”


金发骑士闻言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脸上流露出同情的神色。


眼见基诺似乎并无立即离开的意思,鲁路修只得轻咳了一声,隐晦地道:“拜因贝鲁克卿,我记得上个月预算的报表你还没有交给我。”


“啊哈哈,殿下,我这就去,”基诺尴尬地挠了挠金发,干笑了几声便转身离开。鲁路修看着金发骑士离开的背影,第一次在心中称赞对方的识趣。然而基诺走至门口,却突然似想起了什么般扭过头,扒着门框惊奇地说道:“既然总督大人会出现,那就是说传言是真的?!”


——所谓的传言究竟是什么?!鲁路修在心中咆哮着,却来不及叫回金发骑士问个明白。基诺感叹完这一句,便念叨着“预算报告”,风一般地消失在了鲁路修的视野中。


黑发少年气闷地站立在原地,下意识地扭头瞪向朱雀,惹得后者急忙投降似的摊了摊手道:“你知道我一直都被关着,哪里知道什么流言。”


鲁路修被噎了噎,恼羞成怒地斥道:“谁在意什么流言?我有话有对你说,跟我来!”


在一言不发的罗伊德和塞西尔炙热的视线下,鲁路修拽着朱雀的手腕向更衣室走去。


评论 ( 11 )
热度 ( 2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