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96)

Chapter 96


从空港“征用”的悬浮车停靠在一个不起眼的普通街区,朱雀扭头对C.C.说道:“我去查看杰弗里的情况,朱利亚斯就拜托你了。”


“等一下!”赶在朱雀离开前,朱利亚斯扯住了对方的手臂,“你打算一个人去吗?”


朱雀对此只是以微笑作答,好像在反问少年“还有别的办法吗”。


朱利亚斯咬住下唇,有些不甘自己至今在朱雀的眼中仍只是个需要保护的累赘,然而却无从辩驳。


“万一发生了什么,我一个人可护不住他。”正当朱利亚斯不甘不愿地打算松开手指时,C.C.忽然说道。


朱雀闻言顿了顿,略微思索了片刻后叹了口气道:“那好吧。”


朱利亚斯跟随在朱雀身后亦步亦趋,一路躲避开监控摄像向着杰弗里的住处前进。在距离目的地几米远的位置,朱雀忽然停下脚步,伸出手拦下朱利亚斯。


“你等在这里,无论里面发生什么都不要动。”


朱利亚斯向不远处的公寓楼张望了一眼,公寓入口处被黄色的警戒线围起,一名穿着与数小时前袭击他们之人相同的士兵守在那里。杰弗里住在公寓的六层,看样子也已遭到了超合众国的围剿,思及那个温柔的青年可能已经遇害,朱利亚斯的心不由得悬了起来。


朱雀嘱咐了一句便转身向公寓楼而去,行动间几不可闻,灵活的身影隐没在夜色之中,很快便消失在了公寓楼底楼楼道的窗户里。而守在前门的士兵仍目视前方,对于朱雀的动作一无所觉。


时间在寒风中被一分一秒地拉长,朱利亚斯无法控制自己积攒而起的担忧。他侧首偷瞥向C.C.,绿发的魔女神态自然,不知是对朱雀拥有十足的信心还是对一切都漠不关心。


门口的守卫忽然有了动作,他们面露焦急之色对着通讯器不知呼喊了些什么,随后便反身匆忙向公寓楼内跑去。夜风吹散了士兵们的话语,让朱利亚斯只能根据他们的神情猜测是朱雀的行迹被发现了。他不由自主地支起身子,向着公寓六层的窗户张望,徒劳地试图寻找到朱雀的身影。而就在此时,又一道身影出现在公寓楼的门口,朱利亚斯定睛看去,竟是他担忧无比的朱雀。


“里面的人已经被我清理了,时间不多,我们速战速决。”朱雀一边向两人走来,一边说道,身上的衣服沾染了些许血迹和污渍,胸口也因喘息而微微起伏着。


“朱雀,你受伤了吗?”朱利亚斯跟上朱雀的脚步问道。


朱雀顺着少年的视线低下头,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轻笑了一声,“不,这不是我的血。”


一路上,朱利亚斯在楼道不起眼的角落里发现了不少超合众国士兵倒下的身躯,让他再次认清了与超合众国为敌的事实,被全宇宙最大的政府机构追杀,这样的经历就算改编成电影也不足为奇。


在朱利亚斯自嘲之时,他已经踏入了位于公寓六层杰弗里的房间,心中的不安再次浮起,“杰弗里他……”


“他不在里面,应该是逃走了。”朱雀的神情略微松懈了几分,然而仍旧无法掩去眼底的担忧。


C.C.留在公寓门口把风,朱利亚斯环视了一眼杰弗里的套间,房内已经一片狼藉。墙壁和被撞开的房门上缀着大大小小的弹孔,玻璃和摆放在架子上的装饰品碎了一地,几乎找不到落脚的地方。小心翼翼地挑了块碎玻璃不多的地板踩上,朱利亚斯问道:“你对他的去向有什么头绪吗?”


朱雀有些颓然地摇了摇头,“我也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对附近并不熟悉。”


“既然如此,如果杰弗里想要让我们找到他的话,应该会留下什么线索才对。”朱利亚斯沉吟道。


朱雀露出思索的神色,提步向战况最为惨烈的书房走去,朱利亚斯紧跟而上。书房内的所有东西似乎都被拆开查看过一遍,凌乱地散落在四处,唯有一台电脑仍保持着完好摆放在书桌上。电脑开启着,光屏上显示着某个运行到一半的程序,而在书桌的桌脚边还倒着一个失去意识的超合众国士兵。


“杰弗里的电脑已经被解析了,恐怕就算有什么也早已暴露了。”朱雀伸手关闭了解析程序,叹了口气。


然而朱利亚斯却望着电脑出了神。杰弗里的电脑似乎还在正常运作,如果电脑中存有任何会暴露他行踪的线索,作为一个这方面的高手,他定会在逃走之前将电脑格式化,因此将电脑留下还有什么其他的理由吗?


朱利亚斯半弯下腰,在虚拟键盘上飞快地敲打起来。然而随着光屏上划过的代码字符,少年的眉间却愈加紧锁,就如朱雀所说,杰弗里的电脑里似乎并没有能够透露他去向的线索。


难道说有什么密钥或是暗门吗?朱利亚斯咬住脸颊的软肉,但如果杰弗里足够了解朱雀的话,就该知道朱雀并没有能力破解他留下的任何密码。眼角的余光扫见朱雀的脸庞,后者正对着满屏的代码面露迷茫,朱利亚斯细细地再次审视了一遍眼前的电脑和代码,忽然一道灵光从他的脑海中闪过。


“朱雀,把你的手借我一下。”


“为什么?”朱雀意外地瞪大了眼睛。


“别说了,快给我。”说着朱利亚斯扯过朱雀的右手,将其手掌平摊按在键盘之上。


虚拟键盘的光芒闪烁了一下,光束扫过朱雀的手掌,随即光屏上的画面骤然一变,出现了一个欢迎界面:“Welcome,Suzaku!”


朱雀呆呆地注视着屏幕,似乎一时仍未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杰弗里的电脑会有我的账户?”


朱利亚斯再次飞快地在键盘上敲打起来,头也不抬地答道:“这应该是杰弗里留下的后手,一旦识别出你的生物信息,便会进入被隐藏的私密账户。”片刻后,少年发出一声欢呼,“Bingo!这就是杰弗里希望你看见的信息。”


朱雀凑上前来,越过朱利亚斯的肩头看向屏幕,随即惊讶地道:“这是……GPS定位系统?!”


看着三维地图上闪烁的红点,朱利亚斯兴奋地道:“我们找到杰弗里了!”


评论 ( 3 )
热度 ( 1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