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32

Chapter 32



朱雀坐在兰斯洛特的驾驶舱中,脑海里却尽是鲁路修的身影。罗伊德已经抱怨了好多次他的效率问题,但朱雀无法控制自己的思绪。直到走下驾驶舱,他仍有些心不在焉的,思索着鲁路修到底有什么任务要交与自己。



“嗯——”罗伊德盯着电脑屏幕里的数据,拧紧了双眉,满脸都是失望之色。



尽管自己只是被拉来完成任务的阶下囚,看着科学家如此模样,朱雀还是不由自主地感到了几丝羞愧,喃喃地道:“抱歉,我有些不在状态。”



“朱雀,是手伤还没有痊愈吗?”塞西尔关切地问道。



“不,不是这样的,”塞西尔的态度让朱雀受宠若惊的同时,心中的愧疚更甚,急忙摆手否认,“我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只是……”



塞西尔不置可否的抿起唇角,但她的诱带怀疑的视线总让朱雀觉得,这位温柔的女士恐怕完全将他当作了受到布里塔尼亚不公对待的可怜阶下囚。他有些心虚地移开了视线,幸好鲁路修选在这时出现在了实验室中,打断了这场有些尴尬的对话。



“一切顺利吗?”鲁路修随意地瞥了眼科学家面前的显示屏。



罗伊德笑得意味深长,“嗯~托殿下的福,但是如果可以的话,麻烦关照下我的小零件,让他不要总是在测试时胡思乱想。”



“胡思乱想?”鲁路修怔了怔,随即脸上浮现一片绯红,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似的狠狠剐了朱雀一眼。



朱雀只觉百口莫辩——他的确在思索与鲁路修有关是的事,但与对方此时所想的旖旎场景绝无关系——无辜地叫屈道:“我才没有想那种事呢!”



鲁路修却只是抿紧了双唇,再也不愿对上朱雀的视线。罗伊德的视线在朱雀与鲁路修间扫视了一圈,饶有兴味地挑了挑眉。



朱雀叹了口气,赶在科学家说出任何让气氛更加尴尬的话语前出声道:“鲁路修,你是来带我回牢房的吗?”



“是的,赶快去换衣服吧。”鲁路修从鼻间溢出一声冷哼。



朱雀点了点头,挪动起脚步,却发现鲁路修也跟在自己身后。惊讶地转过头,朱雀问道:“你该不会想跟我一起去吧?”



“少说废话,快走。”还未彻底褪去的红晕又深了几分,顶着罗伊德和塞西尔若有所思的暧昧注视,鲁路修轻咳了一声,硬邦邦地说道,“我怎么能保证你没有在更衣室做出什么危险的举动,那里没有监视摄像头。”



罗伊德和塞西尔闻言纷纷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后者甚至在对上朱雀的视线时,露出了“不好意思,偷听到了你们的秘密”那种歉疚笑容,让他完全不明白对方究竟误解了些什么。他只能收回视线,任由鲁路修跟随自己进入更衣室。



*



“听着,我再警告你一次,不要再对我胡思乱想了。”鲁路修揪住朱雀脖颈间的项圈将对方强按在墙边,尽管说着威胁的话语,却完全无法阻止自己脸颊的滚烫。



然而朱雀却仍是那一副被无辜冤枉的委屈模样,“都说你误会了……”



鲁路修移开视线,松开对朱雀的桎梏,清了清嗓子,“不管你在想些什么,总之都给我忘了。我有正经的任务要交给你。”



“任务?给我的?”朱雀挺直背脊,面露意外,热切的模样好似身后隐隐有一条狗尾巴在摇晃。



“你以为我只是白养着你吗?”鲁路修斜睨了对方一眼,将双手环抱在胸前,“听着,无论你的话有多少是胡编乱造,但是我的身边没有可以信任的人是事实。所以从现在开始,你必须保证我的安全。”



“我很愿意效劳,但是我没有人身自由,怎么才能保护你呢?”说着,朱雀低下头,指了指脖子上装有炸弹的项圈。



鲁路修伸出一根手指玩味地挑起项圈,挑眉道:“这项圈是我安在你脖子上的,我当然能够想让它什么时候失效,就什么时候失效。”



朱雀惊讶地眨了眨眼。



“记住,不要做出任何出格的举动。你是我安插在11区的暗桩,只有万不得已的时候才能暴露你的身份。”鲁路修收回手指,眯起紫眸审视般对上朱雀的视线,“还有,记住兰斯洛特的启动方法和机库的构造,必要时我会让你从这里脱出。”



朱雀的目光毫不退缩,碧绿的眼中映着鲁路修小小的倒影。与鲁路修对视了片刻,他蓦地开口问道:“鲁路修,我对你说的话,你信了多少?”



“这与你无关。”鲁路修率先切断了两人交汇的视线,退开一步扭过头冷漠地答道。



朱雀见状却向前逼近一步,侵入到鲁路修身前的私人空间,沉声道:“我对你说过的话绝无半句虚言,就像我对你的感情一样。”他的双眼仍凝视着鲁路修,好似两汪碧潭要将后者吞没。



鲁路修下意识地后退一步,不自觉地便在气势上矮了三分,又惊又怒地瞪视着对方喃喃道:“你怎么还敢……”



“就算你不相信我说的话,你只要记得一点,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的。”



朱雀向鲁路修探出手,后者呆呆地站在原地一时竟忘记了躲闪,直到对方温柔的掌心贴上他的脸颊。鲁路修好似被烫到一般浑身都震颤了一下,打了个激灵后才想起抬手挥开朱雀的手掌。身体如同被朱雀的触碰点燃了一般滚烫起来,甚至让蒸腾的热气蔓延至了脸颊,鲁路修忍无可忍地推开朱雀,趁着对方失去平衡的一瞬,自朱雀身边擦肩而过,向更衣室外走去。

 

“等等,鲁路修,刚才是我的错,我不该情不自禁就……”朱雀有些惶恐的呼唤自鲁路修身后传来。



鲁路修的脚下停顿了一下,用低沉的嗓音命令道:“今天的散步时间结束了,回你的狗笼去。”


评论 ( 10 )
热度 ( 3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