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93)

Chapter 93



他们的确上电视了。



朱雀匆匆赶到舰桥,正巧看见屏幕中费奥纳号与敌军激烈交火的画面片段。银白色的战舰好似一梭飞鱼破开昏暗的宇宙,兰斯洛特的绿色光翼在KMF大军中一闪而过,带起的是一片爆炸的火光。



礒野扫了一眼屏幕不由轻啧出声:“究竟是谁将这样的映像传播出去的?”



“在场的,如果不是我们,就只剩下罗梭制药的人了。”安静静答道,然而她眼底的波动泄露了她此时的心情。



“但是为什么?”杰弗里转过身,扫视了一圈后最终将不解的目光停留在朱雀身上,“将这样的映像传播出去,他们将如何解释自己拥有这样的军事力量?还有超合众国,为什么超合众国会允许映像的传播。”



朱雀阴沉着脸,注视着电视上仍在播放的画面。杰弗里说的没错,超合众国不会允许这样的映像传播出去。无论是F.E.A.T.H.E.R.秘密小队,还是罗梭制药与超合众国内部暗中勾结的事实,都会因为这段视频而公布与众。会让这段本该尘封的秘密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只可能有一个人,然而为什么?



正当朱雀呼之欲出那个名字之时,电视画面抖了抖,交战的场景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一张面具——一张早已成为历史,却深深地印刻在每一个人脑海中的面具。



“全宇宙的人们啊,Zero从地狱回来了。”



熟悉的头盔、熟悉的装扮、熟悉的语调,朱雀几乎迷失在许久之前的回忆中。他下意识地攥紧五指,指甲深深刺入掌心的刺痛将他惊醒,提醒着朱雀将那个名字吞咽回自己的腹中。



——鲁路修,果然是鲁路修!



双眸好似要将屏幕烧灼一般凝视着其中的人影,朱雀的耳边轰鸣不已,脑海中只是不断盘旋着一个质问:如果是鲁路修,他为何要对自己一手建立的超合众国出手?



“五百年的时光让超合众国腐朽了。正如大家所见,交战中的一方是与超合众国实行非正当交易的制药公司,另一方则是超合众国用于隐没丑闻的秘密部队。超合众国将承诺用于维护和平的军事力量满足私欲,这一切已经背弃了我当年提出成立超合众国的初衷,让我痛心疾首不得不从地狱回来纠正这个错误。因此,我在此宣布,依仗军事强权实行暴政的超合众国将受到Zero正义的制裁。”



“Zero?开什么玩笑?”礒野直到此时才似乎终于从震惊中回过神,扬声惊呼了一句。



“怎么可能是真的Zero,那家伙只是用Zero头盔掩藏自己的身份罢了。”



朱雀怔愣了一瞬,扭头看向面无表情的朱利亚斯,少年瞪视着屏幕的紫眸中泄出丝丝苦涩,全然没有话语中的信誓旦旦。一时之间朱雀觉得自己好似被分割成了两个部分,一半在告诉自己鲁路修一直就在他的身边,而另一半则催促着他去寻找以Zero身份重现于世的鲁路修。



朱利亚斯似是察觉到了朱雀的视线,微转过头与朱雀对视了一瞬,又飞快地重新看向屏幕。朱雀叹了口气,一边唾弃着自己这摇摆不定的心态,一边收回视线。



“队长,有人在网上泄露了我们的信息。”杰弗里蓦地出声,将朱雀拉回现实。青年咬住下唇,紧张又焦急地看向长官。



卢娜闻言也转向朱雀,只不过与杰弗里求助的视线不同,红发女子眼中燃烧的是积压已久的怒火,“我就说私自行动一定会招致麻烦,F.E.A.T.H.E.R.被暴露,我们的立场也岌岌可危。”



就在此时,费奥纳的主控面板闪起了接入通讯的提示。



“呜哇,是瓦格纳……”礒野轻瞥了一眼屏幕上显示的名字,不禁缩了缩脖子,小小声地继续道,“我简直能够想象他开口的第一句话了。”



朱雀示意杰弗里接入通讯,在中年男子表情严厉的面孔显示在大屏幕的瞬间,舰内的空气凝滞了。



“长官……”



朱雀甫一张口,便被瓦格纳粗暴地打断了:“看你们干了什么好事!”



朱雀还欲尝试,但这次对方连让他出声的机会都没有给。



“未经授权私自出动费奥纳号,我想你这么做的时候就已经有觉悟会受到什么惩罚了吧?”



“是的,长官,”朱雀咬了咬下唇,“这全是我的一意孤行,与小队的其他成员无关。”



瓦格纳却似全然未闻一般轻哼了一声,转而瞥了一眼朱利亚斯,“还有那个小子,他为什么会在军事机密的舰船上?”



“他……”朱雀有些词穷,卢娜侧首瞪视着他好似在说“我早就警告过你”。



“这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不知道你动用了了什么关系,让他免受军机部门的审查,但这不能成为你滥用职权的借口。”



朱雀无言以对,只是继续沐浴着长官的盛怒。



“不听指挥、目无纪律,我完全无法理解像你这样的人怎么能够胜任F.E.A.T.H.E.R.的队长。每一次都得连累身为上司的我,为你收拾那一堆烂摊子。”瓦格纳嫌弃地说着,朱雀好似聆听教导主任训话的学生,自知理亏地垂下脑袋。顿了顿,瓦格纳忽然一扫先前的愤怒,微微泄露出一丝笑意,淡淡说道,“不过,这样的日子很快就要结束了,F.E.A.T.H.E.R.自今日起解散。”



“什……”朱雀猝不及防地抬起头,怔愣地瞪视着瓦格纳嘲弄的笑容,片刻后才回过神,“等一下!”



“这是议长直接下达的命令,不容你反驳。”中年男人不为所动地继续道,“你与你的小队成员从现在起停职查办,立即离开费奥纳,回到你们的住处,不准离开一步。”



随着最后一个铿锵有力的音符落下,通讯被单方面切断了,徒留朱雀瞠目瞪视着空荡荡的屏幕,找不到自己的声音。


评论 ( 7 )
热度 ( 1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