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88)

Chapter 88



罗梭制药的研究室位于超合众国成员国共同开发的科研人造卫星之上,高度自动化的人造卫星精简了类地的气候环境系统,让这里看上去如同一个属于机械的冰冷国度。除了少数隶属各个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外,很少有其他生命存在。



当小型飞艇驶入了罗梭制药的栈桥后,驾驶座上的男人用不带感情的语调说道:“就是这里了。”



“你们为什么想要得到我?”如朱利亚斯预料的那样,男人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但他还是继续问道,“果然我是从你们的实验室中逃走的小白鼠吗?”



突然男人开口道:“你有这个自觉很好。”



朱利亚斯的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通过人体试验来研究超能力?你们不觉得这太过可笑了?”



“可笑与否不是由你决定的。”男人的脸上依旧没有任何表情。



朱利亚斯又笑问道:“那你们研究出什么怪物了吗?”



男人再次沉默了。



朱利亚斯不以为意地继续道:“如此庞大的研究设施以及长时间的研究期间,其中耗用的研究经费不是一家民间的制药公司可以担负的。你们的背后还有什么人?布里塔尼亚?EU?中华合众国?还是……超合众国?”



“既然知道那就闭嘴吧。”男人蓦地站起身,掏出一把手枪,用枪口对准少年,“别再啰嗦了,下去。”



“我已经在你们手上了,你可以告诉我朱雀在哪里吧?”朱利亚斯直视着枪口,不为所动,在他还有利用价值之前,对方不会轻易杀死自己。



“我的任务只是把你送到这里而已。”男人蹙起眉,面露不耐。



朱利亚斯缓缓站起身,迈动脚步前侧首又问:“哦?我可以见到你们的boss吗?”



“你的问题太多了。”说着男人在朱利亚斯出乎意料的目光中收回了手枪,再抬起手时手中的武器换作了电击枪。



“你……”朱利亚斯的惊呼没能完整从口中道出,一道滚烫的电流自电击枪与他相触的部位流遍全身,少年的视野被黑暗所笼罩。



*



“呜……”朱利亚斯呻吟着,从冰冷的地面上坐起身,点击的刺痛已经消失,只是在身上留下了些许麻痹的感觉。



“你终于醒了。”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朱利亚斯,嘴角微微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他的眼睛好似一双玻璃制的死物,令朱利亚斯毛骨悚然。



猛地摇了摇脑袋,少年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朱雀的坐标呢?”



“我们没有必要告诉你。”男人说话的语调不带一丝起伏,就连嘴角的弧度都没有丝毫变化,仿佛一台机械一般回答道,“他知道得太多了,还剩下四个小时,他不能活在这个世上。”



“你们是要毁约吗?”朱利亚斯悚然一惊,嘶声质问。



男人只是平直地回道:“你一开始就没有选择的余地。”



“卑鄙!”朱利亚斯咬牙切齿的神情在瞬间变换为游刃有余,他站起身拍去身上的灰尘,挑眉笑问,“……你以为我真会这么说吗?”



“你说什么?”男人收起笑容,微微蹙起眉。



“从遇到你们开始,我们的对话就都被我录下了。”说着朱利亚斯举起手臂,指了指右臂上微微凸起之物,“植入型录音器,省去了对我的全身扫描是你们的失策。如果我在两小时内没有回去的话,我的同伴们便会把同步上传录音的内容公开于世,这样你们也会很困扰吧?”



“这又如何?”男人木然地反问,“这里装有信号屏蔽装置,你的录音不可能发送出去。”



“信号屏蔽装置……真的有吗?”朱利亚斯嘲弄地勾起嘴角。



男人闻言低头看向自己的终端 ,随即面露讶色,“信号屏蔽装置被关闭了?怎么会?!” 顿了顿,他抬起头,用肯定的语调地说道,“你骇进了我们的系统。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就是当你们愚蠢地向我发送链接的时候。



朱利亚斯面上不动声色,暗暗感慨罗伊德在网络方面的好用程度,对方拥有不会知道自己败在一个AI手上。



“所以你们愿意放我走了吗?至于朱雀的位置就不劳烦你们告知了。”朱利亚斯清了清嗓子,缓缓道。



闻言,在场的其中一人连忙调出了救生艇内的画面,然而那里已经没有了朱雀的身影。



“这不可能,如果救生艇的舱门被打开应该会传来警报才对……这么短的时间,你是怎么追踪到信号发射的位置的?”男人犹不相信地喃喃道。



突然一个男声通过研究所的广播系统从四面八方同时响起,“是啊,不过多亏我上次潜入的时候就破解了你们的加密方式。你们应该在抓住侵入者后也更改一下加密方式才对。”除了早知其身份的朱利亚斯,房内的其他人全都露出惊疑不定的神色。像是为了逗弄对方,罗伊德用带着笑意的声音补充道,“不用再去研究警报之类的问题,你们的系统现在已经被我正式接管了~”



男人只是怔愣了瞬,立即反应过来扬声道:“抓住他,不要让他跑了!”



眼见数个身穿制服的警卫向自己靠拢,朱利亚斯不假思索地喊道:“就是现在!”



朱利亚斯话音刚落,周遭突然警铃大作,头顶的火警喷淋设备启动,大量的灭火干粉在狭窄的室内扬起一片白雾。趁乱,朱利亚斯扑向房间的大门,门锁早已被罗伊德解开,他毫无阻碍地闯出了房间。



“快!拦住他!”



朱利亚斯的身后传来男人焦急的喊声,然而这已经无济于事了。黑发少年停下脚步,转过身饶有兴致地看向紧追而来的警卫。眼见他们之间的距离缩短到仅仅几步之遥,突然合拢的大门将朱利亚斯与追击者彻底阻隔开。



“哼,再见。”朱利亚斯转过身,嘲弄地扬起嘴角,“或者说,再也不见。”


评论 ( 6 )
热度 ( 1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