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12

Chapter 12


朱雀用枪顶着鲁路修的背脊,而后者却似是在拖延时间一般,用不紧不慢的步伐走着。不耐地轻啧了一声,朱雀觉得与其继续催促,不如换另一种办法——他将手枪收回腰间,把黑发少年打横抱起。


“你!你这是干什么?!”鲁路修的声音终于出现了一丝惊慌,在朱雀的怀中挣扎了起来。


朱雀加重了手上的力道,让鲁路修很快就认识到了挣扎的徒劳,后者咬牙低下头,仿佛这样的做法让他感到了极大的侮辱。也许打晕鲁路修是更方便稳妥的做法,但不知为何朱雀有些抗拒这样的做法。可能他只是抱着微弱的希望,鲁路修能够自愿随他离开。但现在看来,朱雀的做法只是雪上加霜。


反正早就被鲁路修记恨上了,也不缺少这一次。朱雀的嘴角露出苦笑。


怀中的身体略微动了动,朱雀下意识地向下瞥去。鲁路修不知何时已抬起了头,换上了一种古怪又茫然的神情,怔怔地注视着朱雀。双唇翕动了几下,好似在斟酌该如何开口,黑发少年咬了咬下唇终于喃喃出声:“你……为什么要对我如此执着?”


朱雀微微扬起唇角,露出一个悲伤的笑容,“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不要愚弄我!你这个Eleven……呜!”鲁路修的手指忽地紧揪住朱雀的衣襟,痛苦地蜷缩起身子。


“鲁路修,你怎么了?!”停下脚步,朱雀紧张地问道。


勉强抬起一只手捂住被眼罩遮起的左眼,鲁路修发出破碎的呻吟:“头好痛……可恶……啊……”


扫了眼四周,朱雀快步走向树荫下的一张长凳,将鲁路修平放在其上。看着黑发少年辗转难忍,痛苦低吟的模样,朱雀手足无措,只能探出手臂将鲁路修拥在身前,试图用自己的怀抱减轻几分对方的痛苦。然而这似乎并没有什么效用,鲁路修苍白的脸庞抵在朱雀的肩头,急促的呼吸喷吐在他的耳根,令朱雀忍不住咬牙问道:“布里塔尼亚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轻喘了几口,鲁路修微微抬起脑袋,睁开没有被眼罩遮住的右眼,迟疑地看进朱雀的眼眸,“我以前……见过你?”


胸口泛起一阵酸涩,朱雀探出手,轻轻捋开对方略显凌乱的发丝,“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10岁那年我们在枢木神社的事?还有黑色骑士团……”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鲁路修再次痛苦地紧闭起眼睛,咬住下唇试图阻止出口的痛呼。


“你的左眼……”察觉到黑发少年痛苦的源头,朱雀的手指微动,探向鲁路修的眼罩。


“别碰我!”鲁路修使劲推开了朱雀。虽然朱雀感受不到多大的力道,却还是不由地向后退去了半步,而就在这个间隙,鲁路修便滚落在地上,发出“咚”的一声闷响。


“朱雀,你在干什么?兰斯洛特呢?”朱雀的通讯器在这时响起,卡莲的声音夹杂着KMF交火的声音传入朱雀的耳中。


“我……”收到卡莲的催促,朱雀连忙收起迟疑,蹲下身想将鲁路修扶起,毕竟在这种地方什么都做不到,不如先将鲁路修带到安全的地方。


“呜……”鲁路修似乎在下意识间用一只手将紧抓住了朱雀的手臂,对方收紧的指间传来的压迫感让朱雀几乎忘记了卡莲和计划。


“鲁路修!”焦急地呼唤了一声,朱雀想要抽动手臂,但鲁路修的紧抓不放令他的动作难以为继。生怕对处于痛苦中的鲁路修造成更大伤害,朱雀看着鲁路修攥住自己的手指,进退两难。


鲁路修突然手下发力,朱雀猝不及防地被拉扯向对方。还未等棕发少年来得及稳住身形,一阵剧痛自他的腹部扩散。朱雀茫然地将手抚上痛楚,湿润粘稠的液体沾满他的指间。


“鲁……鲁路修……”朱雀抬起头,面前的鲁路修哪里还有被头痛折磨的样子,只是用冰冷的眼神望着他,手指还扣在袖珍手枪的扳机上。


朱雀震惊地向后倒退了几步,骤然失血令他的脚下蹒跚了几下,跌倒在地上。鲁路修缓缓站起身,袖珍手枪的枪口一直稳稳地对准朱雀。他向前走了几步,俯视着跌坐在地的朱雀,勾起嘴角,“你不会真的信了我的演技吧?”


鲁路修露出冰冷的笑容,轻踹了朱雀一脚,令后者仰面倒在地上,随即黑发少年的靴底顺势踩上被子弹贯穿的伤口。


“呜……”朱雀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鲁路修,剧烈的疼痛几乎麻木了此时胸口被背叛的刺痛。

 

“我不知道你究竟对我抱着怎样的幻想,但你对我而言只是可恨的敌人,仅此而已。”松开脚,鲁路修微微俯下身,将枪口对准了朱雀的左胸。


略微模糊的视野中,鲁路修噙着笑意的脸庞熟悉又陌生,朱雀在伤口钝钝的痛楚中呢喃着道:“不……不是这样的……”


“枢木朱雀,一切都结束了,怪就怪你相信敌人的愚蠢吧。”微挑起眉,鲁路修扣在扳机上的手指微微用力。


几乎在枪声响起的同一时间,朱雀积聚起力道屈膝顶向黑发少年。鲁路修发出一声猝不及防的闷哼,出膛的子弹偏斜了角度射入朱雀身旁的草地,袖珍手枪也脱手甩落在一旁。


“可恶……”鲁路修略显狼狈地摔倒在地,但并没有失去冷静,而是朝着树林的方向喊道,“你以为我把你拖在这里没有别的目的吗?洛洛!”


一阵机走轮与地面的摩擦声中,曾与朱雀对战过的文森特蓦地出现在他的视野中,如同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山阻拦在朱雀的身前。


“抓住他!别让他跑了!”


随着鲁路修的厉喝,文森特应声而动,KMF的机械手掌循着朱雀的方向袭来。凭借人类的肉身不可能与KMF比拼速度,更何况朱雀有伤在身,巨大的手掌在下一瞬钳制住了他的腰间。伤口被挤压的痛楚让朱雀眼前一阵发黑,不自禁地张口发出一声痛呼,“……啊!”


“我说过了,这次我不会让你再跑了的。”慢慢站起的鲁路修再次投以朱雀冰冷的视线,然后用不带感情的声音命令道,“洛洛,杀了他。”


评论 ( 13 )
热度 ( 32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