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10

Chapter 10


“哥哥,你最近好吗?”


通讯视频中,栗发的少女言笑晏晏模样让鲁路修不自禁地弯起唇角,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他轻吐出一口气,任由自己深陷进柔软的沙发,温柔地答道:“我这里老样子,没有你陪着总觉得有些寂寞。真希望能够快点解决11区的烂摊子回布里塔尼亚本土。”


“日本……11区现在怎么样了?”娜娜莉的微笑略微一顿,话语中带着些担忧和迟疑。


“其实也没什么,不过是一些残存的反抗分子还不安分而已。”鲁路修扯松自己的领口,含糊地说道,其实他不怎么乐意在单纯善良的妹妹面前提起这些,“不过别担心,他们也只是一群乌合之众,想必过不了多久就可以将他们一网打尽了。”


“是黑色骑士团吗?”娜娜莉问道。不知是不是鲁路修的错觉,少女显得有些焦急紧张。


也许是害怕他遇到危险吧,鲁路修这么想着便立即出言安慰道:“没有了Zero,黑色骑士团也没什么可令人在意的。”


栗发少女闻言却似是更加不安,双眉微微皱起轻声问道:“那么枢木朱雀……”


鲁路修轻笑了一声,回忆起某个棕发的身影,轻蔑地扯动了一下唇角,“不过是一个技术稍微不错点的驾驶员,根本不足为惧,等到下一次……”


娜娜莉欲言又止,嗫嚅了片刻,终于说道:“哥哥,朱雀他……”


“娜娜莉殿下,现在是午餐的时候了。”一个刻板的女声截断了栗发少女的话语,娜娜莉扭过头看向镜头外的某人。


“啊……是,我知道了。”脸上的神情黯淡了几分,娜娜莉低声应了一句后,迟疑地唤道,“哥哥……”


压下被打断通话的怒气,鲁路修强扯出一抹温柔的笑容,对娜娜莉轻声道:“没关系,你先去吧,把自己饿坏了可不行。”


“嗯,哥哥,再见。”娜娜莉抿了抿唇,恋恋不舍地又补充了一句,“不要勉强自己。”


“我知道,下次我们再慢慢聊。”


挂断电话,鲁路修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每一次的通话都是那么的短暂,以至于鲁路修都无法消除娜娜莉心中的担忧。


枢木朱雀,这个名字光是想起就让鲁路修的胸口泛起一阵厌烦。鲁路修起先以为娜娜莉只是担心自己才会询问有关黑色骑士团的问题,但被打断前那一声“朱雀”,让他这个当哥哥的不由提高了警觉。娜娜莉与枢木朱雀相识吗?为什么鲁路修什么都不知道。


烦躁地吐出一口气,鲁路修捋了捋自己的黑发。枢木朱雀还真是阴魂不散,就算是与娜娜莉的通讯都不能绕过这个名字。明明只是一个除了驾驶技术外一无是处的笨蛋,却不知为何总是让鲁路修不得不注意他。


事实上,连枢木朱雀本人都是个奇怪的家伙。从枢木朱雀身上,鲁路修感到了对方对自己异样的执着,就仿佛他们曾经相识一样。


——哈,这怎么可能。


但枢木朱雀那张脸庞,连同他希冀地凝视着鲁路修的可笑表情全都像是镌刻在了鲁路修的眼底一般无法抹去,枢木朱雀一声声“鲁路修!”的呼唤也萦绕在黑发少年的耳边。为什么要用那样悲伤又期盼的眼神注视着他,就仿佛鲁路修是什么失而复得的珍宝一般。那双翡翠一般的绿眸,鲁路修确信自己以前从未见过,但又为什么充满了一种熟悉的感觉,好似曾经深深地与其对视,在其中看见自己清晰的倒影……


“呜……”突然之间剧烈的头痛让鲁路修不禁俯下身,那种疼痛仿佛大脑被钝刀刺入一般,一点点地剜着他的血肉。痛,痛,好痛,大脑好像就要被掏空了,就算这样疼痛也没有停息的迹象。


“鲁路修殿下!”


一只手掌扶上鲁路修的肩头,令难以忍受的头痛微微缓和了一些。鲁路修勉强抬起眼,有些朦胧的视野中映出来人担忧的脸庞。


“是洛洛吗?”鲁路修轻声问道,借着对方的手臂让自己挺直背脊。微微仰起头背靠在沙发上,鲁路修觉得发生在自己脑中的凌迟终于停止了,只留下钝钝的余痛一点一点淡去。


细细地喘息着,鲁路修推开洛洛的手,换了一个更为舒服的姿势,喃喃地道:“那个枢木朱雀……究竟是什么人?”


“鲁路修殿下,您在说什么?”洛洛怔了怔,不解地反问。


鲁路修仿若未闻,微微眯起眼睛,回忆着枢木朱雀第一次见到他时惊讶的神情。轻揉了一下额角,他问道:“那个枢木朱雀,我是不是曾经在哪里见过他?当我在11区的时候。”


洛洛蹙起眉,淡紫色的眼眸黯淡了一瞬,随即又很快敛去自己的神色,肯定地说道:“您在说什么呀?鲁路修大人您可是布里塔尼亚的皇子,又怎么会与那种肮脏的Eleven有接触呢?”


“啊,说的也是。”就如同洛洛说的那样,他与娜娜莉一直都住在租界之内,理应不会与没有归化的Eleven有任何交集,又何况对方还是恐bu分子呢?枢木朱雀反常的表现或许也只是为了扰乱他的思维而设下的陷阱,身为11区的总督,他不应该为这种事而动摇。


“哼,不管怎么样,我都希望下一次是最后一次了。每一次都让那些丧家之犬得以逃脱,有损布里塔尼亚的威名。”对上洛洛的视线,鲁路修挑眉问道,“你一定还会对上枢木朱雀,下一次你有获胜的信心吗?”


“我绝不会再辜负殿下的期望。”洛洛恭敬地垂下头,应声答道。


“那就好,我期待你的表现。”鲁路修移开视线,望向远处,枢木朱雀的面容如同无法摆脱的诅咒一般再次浮现在他的脑海。闭上眼睛,鲁路修将棕发少年的模样连同他所带给自己的古怪感受一起摒弃在脑海之外。


——枢木朱雀,如果你一定要来的话,我会奉陪到底的。


评论 ( 4 )
热度 ( 30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