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9

Chapter 9


兰斯洛特穿梭过天空,朱雀眼前的雷达图上属于布里塔尼亚追兵的红点被甩出了可侦查范围。调整了一下握住操纵杆的姿势,棕发少年抿住了下唇——他还是没能救出鲁路修。明明鲁路修就在眼前,朱雀的兰斯洛特也升级了部件,却偏偏差之毫厘。如果他能够再快一些,如果他能够再果决一点……


接入通讯请求的闪烁提醒让朱雀回过身,他按下接通按钮,听着卡莲带着怒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太冲动了!就这样一个人冲到敌军指挥官旁边,你在想什么?”


“对不起,但是一想到鲁路修在那里……”


卡莲打断了朱雀歉疚的低语,“他已经不是你认识的那个鲁路修了,认清现实吧。”


“但那始终是鲁路修,现在他的样子一定是被操控了,所以……”朱雀念出黑发少年的名字,仿佛那三个音节是一道魔咒,能够解决眼前一切的困境,让所有事都回归正途。是的,无论如何那都是鲁路修,只要朱雀能够从布里塔尼亚军手中救出对方,就一定有办法让鲁路修想起一切。摇了摇头,朱雀轻声说道,“卡莲,你知道鲁路修对我的意义,我不可能放弃。”


“哈,我当然知道你和鲁路修感情有多深厚,毕竟我可是被你们联手蒙骗了大半年。”卡莲在通讯那头发出一声嗤笑,一针见血、毫不留情地说道,“你以为只要有你爱的呼唤,鲁路修就会清醒过来吗?别做梦了。与其无谓的送死,不如想想怎么帮黑色骑士团摆脱困境。”


朱雀咬住脸颊内侧的软肉没有出声,事实上他也不知道自己该回答什么。尽管一遍又一遍告诉自己救出鲁路修就行了,但朱雀就连对方为何会失去记忆都不知道。甚至鲁路修真的是失去记忆了吗?还是只是被布里塔尼亚用其他手段控制了呢?松开咬住自己的后牙,朱雀转而问道:“对了,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卡莲发出一声不耐的咋舌,似乎不满于朱雀的转换话题,但还是答道:“拉库夏塔小姐为我们带来的新基地。”


*


所谓的新基地,便是曾经的潜艇经过改造后的模样。


当朱雀走出机体时,拉库夏塔已经等候在机库之中。“哎,这架机体的损毁太过严重,就算是布丁伯爵开发的机体,我也有些不忍见了。”来自印度的黑肤女性手持烟斗,叹气着说道。


朱雀挠了挠头发,“谢谢你刚才的的帮助,如果可以的话,能帮我修好这家兰斯洛特吗?”


“我是无所谓,而且改造布丁伯爵的机体也挺有趣的。”拉库夏塔突出一个烟圈,回答道。


“枢木!”玉城瞥见朱雀的一瞬便气势汹汹地向棕发少年走来,而他脸上的怒容也表明了他显然不是为了以示欢迎。扯住朱雀的衣襟,玉城怒气难抑地质问道,“你怎么有脸再出现在这里?!不是你自己说已经与黑色骑士团没有关系了的吗?”


“玉城,是我让他来的。”卡莲蹙着眉,将冲动的青年与朱雀分开,“现在不是起内讧的时候。”


与卡莲对视了片刻,玉城悻悻地收回手臂,仍不忘狠瞪一眼朱雀,轻声嘀咕道:“哼,如果Zero在这里的话,我们根本不会落到这地步……”


青年蓦地住了口,周围的空气都仿佛因为某个名字而凝固了几分。玉城似乎也意识到了气氛的改变,但顿了顿后索性扬声说道:“你们也是这么想的吧?Zero在的话,我们就不需要再在布里塔尼亚面前躲躲藏藏的了。可恶,Zero真的被处死了吗?就布里塔尼亚这么一句轻飘飘的声明,我可不信啊!”


“玉城,不该说话的时候就不要开口。”卡莲斜睨了一眼好似打算滔滔不绝往下说的青年。


在卡莲的瞪视下,玉城终于禁了声,但还是不甘心地小声嘟囔:“我只是在说事实而已……”


朱雀垂下眼睛,生怕自己的表情暴露出什么端倪。玉城心心念念的“Zero”与他口中的总督是同一个人,这是一个只有朱雀与卡莲知晓的秘密。但他们无法说出口,鲁路修敏感的身份,会让他之前的所有努力都化作泡影,甚至引起完全相反的效果。这一点从黑色骑士团提起新11区总督时的口吻就可见一斑。所以,救出鲁路修,让Zero重新回归的任务只能由朱雀来完成。也许他的某些举动在他人眼里看来显得有些不可理喻,但这都是为了让黑色骑士团重新完整。


抬起眼,朱雀用肯定的语气缓缓说道:“Zero还活着,我一定会会把他带回来的。”


“Zero还活着?你是怎么知道的?”玉城狐疑地看向朱雀。


卡莲拧起眉,不甚客气地瞪向棕发少年,“喂,朱雀,我不是说过不要冒险的吗?”


朱雀却置若罔闻,因为他知道自己没有迟疑的时间,他已经等待得太久了,鲁路修已经等待得太久了。沉吟了片刻,朱雀抬眼对卡莲说道:“我们得制定一个计划,必须限制Knight of Six的加农炮。”


卡莲挑起双眉,将双手环在胸前,不可置信地问道:“你究竟有没有听见我的话?”


“抱歉,卡莲。我知道你的担心,但我也有不得不冒险的理由。”朱雀扯动嘴角,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没有Zero,我们甚至无法制定出一套作战计划。黑色骑士团需要Zero。”


“你们究竟在说什么?你们知道Zero在哪吗?”一头雾水的玉城又插话进来,然后被再一次无视了。


“看来不再试一次你是不会死心的?”卡莲叹了口气,抬手将刘海向后捋开。


朱雀眼中亮起希冀的光芒,点点头道:“你知道一味地躲藏也不是办法。”


卡莲对上朱雀的视线,露出无奈的神情,“好吧,那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但这次你一切都得听我的指挥。”


评论 ( 4 )
热度 ( 29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