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71)

Chapter 71


就在C.C.作为代课老师出现在朱利亚斯视线内的三天后,无法抓到与对方独处时间的他终于决定在放学后采取主动出击。


——他已经受够了作为某人计划中的一颗棋子,就算那颗棋子是国王。


朱利亚斯将自己的身形隐藏在告示牌后,仅露出半个脑袋瞥向不远处的绿发女子。绿发女子的脚步顿了顿,微微侧了一下头,朱利亚斯立即缩回身子装作一副宣传告示栏充满了吸引力的模样。女子高跟鞋的“踱踱”声重新响起,黑发少年长出了一口气,再次探出脑袋注视着对方走进一栋三层公寓楼。


这栋刚建成不久的公寓楼是学校为教职工及其家属提供的新宿舍,却因之前的炸弹恐怖袭击让入住计划搁置了一段时间,C.C.这个冒牌货代课老师恐怕是第一批入住新宿舍的幸运儿吧。


眼见C.C.的身影消失在视野中,朱利亚斯急忙加快脚步。他在公寓楼大门口放缓了步伐,隔着玻璃大门向里张望了片刻。C.C.并未如他所料站在电梯间,事实上,就朱利亚斯目力所及,哪里都没有绿发女子的身影。


“该死!”朱利亚斯在呼吸下低咒了一句,将自己的个人终端连上公寓楼大门,试图破解其上的门禁系统。


“先是拙劣的跟踪,然后现在是非法入侵吗?”一道清冷的女声如同鬼魅一般出现在朱利亚斯的身后,让少年如同被车灯照到的小鹿,惊恐地僵直在原地,“还在远方的朱雀知道了,一定会哭的。”


熟悉的金色眼眸戏谑地注视着朱利亚斯,后者几乎停跳的心脏终于重新跳动起来。朱利亚斯回过身,狠狠瞪视着眼前之人,一字一句从喉间挤出:“C.C.!我明明见到你走进去的!” 


“听说过叫做‘后门’的东西吗?”C.C.嘲弄地挑了挑眉,越过朱利亚斯用识别芯片扫过门禁系统,玻璃大门随即在“咔哒”的轻响后解锁。仿佛黑发少年并不存在,C.C.推开大门,再次走进公寓楼。


朱利亚斯伸出胳膊,赶在大门彻底合起前挤进了大楼。C.C.目不斜视地等待着电梯,在电梯门开启后,朱利亚斯紧跟着对方,一同乘坐电梯来到C.C.所住的楼层。没有等待C.C.开口,朱利亚斯在对方打开自家房门后径直走了进去。


“不经邀请直接闯入女生的房间真是没有礼貌。”C.C.对此只是关上房门,淡淡地说道。


朱利亚斯斜睨了对方一眼,愤愤道:“闭嘴,你在我家的时候从来没在意过我的存在。”


C.C.不以为意地绕过朱利亚斯,走进卧室在床边坐下,金眸淡然地扫过少年,“然后呢?虽然你给我的注意力让我受宠若惊,但是找我有什么事?”


“不要给我装傻了!如果不是你故意躲着我,我根本没必要跟踪你!”朱利亚斯不耐地说道。


C.C.不置可否地轻哼了一声,“所以你跟我来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忍耐的细弦彻底崩断,朱利亚斯快步上前,借着惯性,将C.C.按倒在床榻上。逼视着对方金色的眼眸,朱利亚斯一字一句质问道:“你和朱雀到底是什么关系?!”


C.C.不为所动,甚至还有余裕勾起嘴角露出一个讥嘲的浅笑,“哎呀,跟踪女老师到房间,还做出这样下流的事,朱雀可是会伤心的。”


“不要转移话题,告诉我你和朱雀到底在瞒着我什么?为什么要把我全天候地监视起来。”朱利亚斯的视线如同刀子一般扎向绿发女子,话语裹夹着怒气冲口而出,“还有我被朱雀收养之前的事,仔细想想没有发生什么事故却丢失了所有的记忆也太奇怪了,再加上朱雀真正的工作内容,他不可能只是在一次普通的任务中救了我。”


C.C.静静回视朱利亚斯,平静的视线仿佛能够穿透少年的怒火直抵心灵。沉默了片刻,她说道:“无可奉告。”


“你……”朱利亚斯语塞,C.C.干脆利落的拒绝让他一时竟忘了自己想要出口的话语。


“为什么不把同样的话说给朱雀听?”C.C.凝视着朱利亚斯,“还是你害怕从朱雀那里得到什么你不想得到的答案吗?”


朱利亚斯的喉结因吞咽而滑动了一下。也许就像C.C.所说的那样,他的确在害怕,害怕在朱雀的心目中远没有自己原本以为重要。如果他的身世真的和朱雀的任务有关呢?又或者他本身就只是朱雀的任务呢?光是想象,便让朱利亚斯如坠冰窖。


“你可以让开了吗?”


C.C.的话让朱利亚斯不由地从床上退开,然而他还不想离开,至少在没有得到任何答案之前,他不甘心就这样灰溜溜地回去。


“叮咚——叮咚——”


“怎么了?”突如其来的门铃声让朱利亚斯戒备地扭过头。


“是我的匹萨到了吧。”C.C.不甚在意地耸耸肩,向门口走去。


“喂!”朱利亚斯无奈地用视线追着前去开门的C.C.,却惊异地发现打开的房门后出现的不是绿发女子期待的披萨盒,而是一支黑洞洞的枪口。朱利亚斯惊恐地瞪大了眼睛,还来不及将警告的话语说出口,一枚子弹裹夹着风声射入C.C.的双眼正中,鲜红的血液顺着贯穿的子弹迸射而出。


“C.C.!”朱利亚斯连忙用手捂住嘴,却没来得及收回发出的声音。


杀手将视线移向了朱利亚斯,脸上的表情却没有什么变化,“怎么?房间里还有别人?”


——完了。朱利亚斯简直就觉得这是上天跟他开的有一个玩笑,他想知道这世上究竟有没有一个人和他一样倒霉,在遇到了炸弹绑架、毒品交易、黑手党劫船和政治阴谋后,竟然还能眼睁睁地看见自己熟识的人倒在枪口之下。


“杀了他。”杀手的同伴冷酷地说道。


朱利亚斯向着房门相反的方向冲入阳台,C.C.的房间位于公寓楼的第三层,阳台的正下方恰好有一个枝叶繁茂的大树。最后扭头看了一眼位于自己身后的杀机,朱利亚斯毅然决然地纵身跃下。


评论 ( 6 )
热度 ( 1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