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7

Chapter 7


“呜——”


防空警报的鸣响划破新宿贫民区的上空,属于布里塔尼亚帝国的KMF时不时从空中掠过。看着格洛斯特和萨瑟兰飞行的方向,朱雀不禁拧起眉,“难道又是布里塔尼亚军?鲁路修……”


他跳上兰斯洛特,插入启动钥匙,白色KMF发出一声低沉的呻吟,从待机中醒来。


“兰斯洛特,再坚持一下,等我带回鲁路修以后……”朱雀将手掌紧紧握上操纵杆,他几乎可以感受到手下的机体发出不堪重负的悲鸣。尽管他已尽了所有的能力来维护这架陪伴自己许久的伙伴,但朱雀毕竟不是专业的机械师,没有止境的战火也给兰斯洛特带来了巨大的负担。


也许下一场战斗就将是兰斯洛特最后的表演,朱雀苦笑着勾起唇角,但是在那之前,他一定要从布里塔尼亚的手中夺回鲁路修。


没有前行太久,战场的炮弹的喧嚣夹杂着哀求与惨叫声传入朱雀的耳中,拉近兰斯洛特的摄像头,在巨大的人形兵器之前,受伤仅持手枪的日本人四处逃窜着,而残破的道路上已散落了数具尸体。


“啊——”


“可恶的布里塔尼亚!”


“这是新宿最后的防线,说什么都要……”


朱雀的双眼几乎被眼前的景象所刺痛,他操纵兰斯洛特冲入战局,让战斗的本能接管过白色机体的驾驶。VARIS机枪射出的子弹穿过布里塔尼亚军KMF的装甲,朱雀让自己稍稍分神,用眼角的余光在战场搜索某一个熟悉的身影。


鲁路修会出现吗?朱雀有些忐忑,如果是曾经的鲁路修,他可以很肯定地给出答案,但现在……不,鲁路修一定就在这里,尽管失去了记忆,他仍旧是原先的他。“王不动,士兵怎么能跟上”,默念着鲁路修曾说过的话语,朱雀搜寻着战场上指挥官可能出现的地点。


这时,战场中一架黑金相间的KMF引起了朱雀的注意。这是一架朱雀从未见过的机体,它的体积较通常的KMF大上不少,目测至少有6米,背后如蝶翼一般张开的部件似乎是最新型的悬浮系统,而肩上的炮口更是显示着它的不凡。


难道鲁路修在里面?当这个想法浮现在脑海中的刹那,朱雀便已驱动起机体,朝巨大KMF的方向驶去。


“找到你了。”


一个带着笑意的清亮男声从公共频道中响起,朱雀怔愣了一瞬,直觉促使他推动操纵杆催促兰斯洛特离开原先的位置。一架蓝白相间的飞行器自空中向着朱雀方才所在的位置急速俯冲而下,在即将落地的一瞬变形做KMF。瞥见兰斯洛特向一旁躲开,这架可以变形的KMF紧追而上,持起机枪用子弹封住朱雀的退路。


兰斯洛特的手臂上浮现出绿光,能源光盾替白色机体格挡开敌人的子弹。朱雀借着这个空隙,操纵兰斯洛特不退反进,抽出震动剑挥砍向陌生的机体。


“诶,还不赖嘛。”敌方KMF的机师漫不经心地说了一句,便操纵机体用一个急速转身轻松地避开了朱雀的攻击。


拉动操纵杆在兰斯洛特与陌生机体间拉开距离,朱雀握着操纵杆的手指微微用力,焦躁地咬住了牙根。凭借对方躲避的动作,朱雀便可判断出那架蓝白相间的机体拥有远超一般KMF的机动性,甚至很有可能在兰斯洛特之上。


“枢木朱雀,你果然来了。”来自公共频道的通信,那是鲁路修的声音。同时黑金色的KMF向朱雀所在的方向转过身,就如同他所猜测的那样,鲁路修就在那架机体之中。


没有心思再与面前的KMF纠缠,朱雀催动兰斯洛特在地上划过一个巨大的弧线。白色KMF的机走轮与地面摩擦出星电火花,犹如一道白色闪电绕开陌生机体,径直冲向鲁路修所在的黑金色KMF。


然而,蓝白相间的机体只是一个旋身,便又飞快地拦截在了朱雀的面前。乘坐在其上的机师在公共频道中抱怨着说道:“别跑,你的对手是我。”


“拜因贝鲁克卿,兰斯洛特就交给你了。”


“Yes, Your Highness.”


公共频道中鲁路修与对方机师的对话引动了朱雀的记忆,下意识地,他喃喃重复道:“拜因贝鲁克……你是Knight of Three。”


“诶,你知道我的名字吗?真是荣幸。”基诺·拜因贝鲁克有些惊喜的声音传来,随即他操纵的机体缓缓取出专为其设计的武器。那是两支长枪,但与普通的长枪相比,枪身短了一些,而红色枪头又宽大了几分。很快,朱雀就知道了基诺的两支长枪为何会设计成如此造型。白蓝相间的机体双手一合,将两支长枪的尾部连接在一起,拼接成一整杆类似双头枪的武器。


Knight of Three操纵机体高举起手臂,旋转的双头枪携着惯性横扫向兰斯洛特。朱雀拉动操纵杆,白色KMF向后急退,然而机体性能上的差距令他的规避只是突然,红色的枪头依旧重重擦中兰斯洛特的胸口。


机舱内顿时电花四射,随着兰斯洛特的倒下,剧烈的震动让朱雀狠狠砸在了面前的操纵板上。朱雀挣扎着撑起身体,想趁下一波攻击到来前调整姿势,然而机体摇晃的站起,又重重地向另一个方向倒下。


操纵系统已经失灵,这架久经沙场的兰斯洛特终于不堪重负地停止了运行,无论朱雀怎样推动操纵杆,也只能做出一些仿佛垂死挣扎般的动作。


“总督大人,兰斯洛特已经无法行动了,该怎么办?”


“杀了驾驶员。”


鲁路修的命令平静得如同一滩死水,却在朱雀的心头覆上了一层厚厚的冰霜。一条格杀令仿佛在鲁路修的眼中,朱雀不过是他欲除之而后快的蝼蚁,没有留下半点的感情。


——鲁路修,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是,”接到命令,Knight of Three让他的KMF举起手中的长枪,对准了兰斯洛特的驾驶舱,“真是可惜,我还想和你在机体完整的条件下再比一场呢。”


“锵——”


金属与金属的碰撞声轰然响起,然而红色枪头刺中的并不是兰斯洛特的装甲,而是另一架红色KMF的巨大利爪。


“卡莲!”


“诶,是红月卡莲吗?”


朱雀与基诺的声音同时在通讯频道中响起。


红莲的利爪反手握住圆桌骑士的枪头缓缓收紧,随即挥动手臂将其甩开。蓝白相间的机体在半空中启动悬浮装置,在距离红莲稍远的位置稳稳地落地。


“朱雀,记住,你又欠我一次。”通讯器中,卡莲熟悉的声音对朱雀说道。


评论 ( 7 )
热度 ( 30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