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3

Chapter 3


一根根柱子伫立在广场,柱子上绑着的是即将接受行刑的黑色骑士团成员。眼前的这一幕看上去与旧式电影中反派劫持人质等待主角到来的场景是如此相似,仿佛下一秒便会有英雄单身突入前来救援伙伴。事实也与此相去不远,只不过鲁路修并不是这个故事中作为反派的那一方,而枢木朱雀的营救注定会遭受失败。


“鲁路修殿下,时间差不多了。”通讯器中传来洛洛的声音。


“枢木朱雀还没来吗?”鲁路修注视着覆盖了整个墙面的巨大雷达地图,不耐地用指尖敲击着桌面,片刻后规律的敲击声戛然而止,“算了,先处刑几个,就不知道是能引出人来,还是把人吓跑了。”


“总督大人,在7点钟方向发现敌机!”


像是为了回答鲁路修的问题,随着他的话音落下,通讯频道里立即响起急切的通报声。


“确认到目标,是Z-01兰斯洛特。”


鲁路修闻声勾起嘴角,“枢木朱雀,你终于来了吗?全员做好战斗准备,不要让他活着回去。”


出现在布里塔尼亚军视野中的兰斯洛特与它原本的模样大相径庭,覆盖在其白色装甲上的伤痕和尘土告诉了人们这架机体遭受了一段怎样艰苦的时光。看着这架被布里塔尼亚当做心腹大患的白色KMF,鲁路修嘲弄地扯动嘴角,想要倚靠这样一架破破烂烂的机体突入布里塔尼亚阵营营救同伴,枢木朱雀还真是看不起他们呢。


“A3阵型,不要与他正面碰撞,牵制住他的行动。”鲁路修对着通讯器高声下令,“对方只有一个人,就算单体性能再强,总有力竭的时候。”


兰斯洛特抛弃了机枪选择了更适合近身战的MVS震动剑,散发着淡淡红光的剑身向着格洛斯特袭去。然而布里塔尼亚军的KMF遵循着鲁路修的指示,毫不恋战,在兰斯洛特出击的一瞬便启动推进器急速退开。萨瑟兰可翔式和格洛斯特的空中优势一览无遗。


“这样你能坚持多久呢,枢木朱雀?”单手支着脸颊,鲁路修注视着战局,嘴角浮现满意的浅笑。


*


一枚远程炮弹在兰斯洛特的脚边炸开,让朱雀觉得连驾驶舱都开始猛烈地抖动。似乎是连避震系统都出了问题,在兰斯洛特如此残破不堪的情况下单机闯入布里塔尼亚的阵地果然是太过勉强了吗?


在战斗的间隙,朱雀将摄像头扫过被捆绑在高台上的人质,然后聚焦在布里塔尼亚的临时指挥部,将镜头倍率调至最大,透过玻璃他可以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鲁路修。朱雀咬了咬牙,推动操纵杆,在较敌方战斗力悬殊的情况下,擒贼先擒王才是上策,更何况他有些问题需要当面问鲁路修。


包围住兰斯洛特的萨瑟兰和格洛斯特措不及防,显然他们接受到的指令是阻止朱雀突围逃离,并没有预料到他会选择向敌军本部突击。阻拦在兰斯洛特眼前的两架格洛斯特,直觉性地在第一时间选择了向空中避让,给了朱雀足够突破的空隙。


兰斯洛特化作一道疾风从两架格洛斯特之间掠过,被推至极限的机体发出抗议的低鸣,但朱雀却不能有半点松懈,兰斯洛特的操纵杆被维持在最大输出功率的位置,直直地撞进临时指挥部。


“怎么会这样?!你不管人质了吗?”


破碎墙壁激起的尘土中,鲁路修一脸震惊地注视着兰斯洛特,朱雀的视线不由自主地落在对方覆盖了小半张脸的眼罩上。


“你真以为我会这么说吗?”下一瞬,鲁路修收起惊色,熟悉的自信笑容回到黑发少年的脸上。退开一步,他高声唤道,“洛洛。”


“Yes, My Lord!”


在双眼真正捕捉到敌人之前,朱雀已在直觉的驱使下拉动操纵杆,操作着兰斯洛特向侧避让,几枚机枪子弹几乎紧贴着兰斯洛特从白色机体身旁擦身而过。


“这是?!”惊讶地注视着如鬼魅一般出现在面前的金色机体。那是一架与兰斯洛特外形极其相似的KMF,并且在背后装有新型的悬浮装置,思考之间,金色的“兰斯洛特”射出的飞燕爪牙直冲朱雀而来,情急之下朱雀只能拿出机枪,靠子弹改变飞燕爪牙的方向。


飞燕爪牙擦着兰斯洛特的装甲而过,让朱雀惊险地躲过了一劫,只是他与鲁路修的距离又被拉开了。


“没想到竟然躲开了。”鲁路修慢条斯理地说道,“这是以兰斯洛特为蓝本开发的最新型试用量产机,文森特。不知道同它的原型相比,哪个更厉害呢?”


文森特收回飞燕爪,如同忠实的骑士一般守护在鲁路修身前,机舱内名为“洛洛”的年轻机师透过扩音器朗声说道:“鲁路修殿下,就将他交给我吧。我会用事实告诉他,他和他的兰斯洛特都已经过时了。”


“哈哈哈,不要给枢木喘息的机会。”顿了顿,鲁路修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击了一下掌,“对了,时间差不多了,是时候处决人质了。”


“鲁路修,你!”隔着兰斯洛特的屏幕,朱雀瞠目瞪视黑发少年。


“你是想继续与文森特一较高下,还是去救你的同伴呢?”鲁路修勾起嘴角,嘲弄地凝视着兰斯洛特,“快,做出选择吧。当然结果是一样的。”


朱雀咬住牙根一瞬不瞬地看向鲁路修,试图从对方讥嘲的紫眸中寻找到熟悉的光芒。然而,什么都没有,鲁路修注视着朱雀与兰斯洛特,仿佛从一开始他们就只是敌人,别无其他。


“朱雀,你还活着吧?”朱雀的通讯器中突然响起“咯哒”的轻响,随即卡莲的声音传入他的耳中。


“我没事。”朱雀在通讯频道中回道,从雷达地图上看见属于红莲的圆点出现在战场外围。


“啊,看起来老鼠全都出洞了,”文森特的身后,鲁路修突然扩大的笑容表明他也知晓了卡莲的到来。黑发少年紫色的眼眸中闪动着冰冷的光芒,轻笑着道,“正好,让我将你们一网打尽。”


评论 ( 5 )
热度 ( 30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