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61)

Chapter 61


卢娜扭胯款款走向吉村贵之,细高跟在瓷砖上踩出清脆的声响,每一步都给她的脚掌带去更多折磨。尽管恨不得能够脱下高跟鞋将它们扔到吉村贵之那张愚蠢的脸上,卢娜还是在脸上挤出笑容,将手中的香槟放在胸前,略带暗示地眨动了几下眼睛。


“吉村先生,久仰大名。”吉村贵之的视线在卢娜故意低开的胸口扫了一圈才抬眼看向卢娜的脸,让后者感到像是有毛虫爬过手臂一般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但至少这证明了卢娜的策略是有效的,在心中第无数遍咒骂了一遍给自己分派了这种任务的朱雀,她噙着虚假的笑容,递上了自己的名片,“你好,我是艾莉卡·达文。”


“每日时报?我以前没见过你。”吉村扫了眼名片,随即挑起眉上下打量卢娜。


卢娜笑容未变,背诵起早已准备好的说辞:“亚伦·埃尔曼因为家庭原因拿了1个月的休假,我是被抓来顶替的,可惜这段时间结束后就又得被扔回无聊的社会生活版了,你知道那里的点击率糟透了,除非……”晃了晃香槟酒杯,卢娜从睫毛下暧昧地瞥向吉村。


“哦,除非?”吉村静静地问道,虽然仍一动不动站在原地,但先前的怀疑已尽数被了然挑逗的微笑替代。


卢娜微微测过身子,几乎倚靠在了吉村的身上,在对方耳边用低哑的声音轻声说道:“除非我拿到了什么独家大新闻,这样我就可以正式顶替埃尔曼了。”


“想要从我这里拿到独家新闻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吉村嘴角的笑容愈加明显,手臂不知何时揽上了卢娜的后腰。


忍住扭过对方手臂的冲动,卢娜放任自己将身体重量的一部分转移到吉村的手臂上,用令人误会的方式吐出气音:“我会尽一切努力的。首先,我知道一个不会被人打搅的地方。”


就像所有对美色没有抵抗力的男人,吉村由着下半身代替自己思考,由着主动又迷人的“艾莉卡”将他带离宴会现场,来到一处僻静的小屋。等到房门关上,吉村猴急地揽住卢娜的腰肢,试图吻上女子的红唇,却被一根纤长的手指抵在唇前。


手指挑逗地沿着吉村的下颚一路滑至胸前,卢娜用羽毛扫过似的轻微力道点划在吉村的胸口,慢悠悠地问道:“我说,黑田被杀一案的调查是由吉村副总监全权负责的吧?”


吉村向后略微退开了一些,伸手握住卢娜不太安分的手指,“原来你想要的是这件事的独家,很可惜,这件事关系到恐怖活动,我不能透露太多。”


“别这么见外嘛,作为最先赶赴案发现场的人,您一定知道些什么吧?”仰头对上吉村的视线,卢娜噙着笑追问。


笑容从吉村的脸上退去,周围的空气也仿佛冷却了几度,他握住卢娜的手掌加重力道,厉声反问:“最先赶赴现场?你在说什么?是从哪里听到的?”


用自由的另一只手捏住吉村的手指,卢娜将钳制住自己的手指一根一根缓缓掰开,嘴角浮现出与“艾莉卡”的挑逗笑容完全不同的危险弧度,“我从哪里听到的不是重点,重点是……你究竟在那里做了什么?”


“啊!”吉村发出一声痛呼,倒退几步将被卢娜扳折的手掌护在自己胸前,瞠目注视着对方,“你……你是什么人?‘海燕’?还是在野党的……”


“你不需要知道。”卢娜挑眉答道。


粗喘着气与气定神闲的卢娜对视了数秒,吉村忽然伸手扯住卢娜的手腕和衣襟,手下发力将女子甩过肩头。卢娜的背脊与地面重重砸在一起,发出一声闷哼,吉村用自己的体重将她固定在身下。


“我可是柔道七段,在全国大赛也得过优胜的人,你最大的失误就是只身接近我。说!你究竟是隶属于什么组织的?”将手肘抵在卢娜的脖颈间,吉村喝问道。


卢娜的绿眸平直地对上吉村,没有一丝波动,下一秒她屈起的膝盖狠狠击在对方的小腹,让吉村痛哼了一声向后跌去。


“就凭你这纸上谈兵的小伎俩?”慢条斯理地站起身,卢娜从裙装下取出一把手枪,按动保险栓,稳稳对准吉村的眉心,“我可是说过,为了这条独家新闻,我会尽一切努力的。”


*


“朱雀,刚才的话你都听见了吧?”卢娜在通讯频道那一头问道,背景里隐约传来吉村贵之痛苦的呻吟,“的确是吉村授命杀死了黑田学灭口,并且嫁祸给了预定当晚要与黑田见面的礒野。”


“果然不出所料,”朱雀对屏幕上的卢娜点点头,“天照现任政府与‘海燕’有所交易已经可以确认了。”


“但这不足以迫使他们释放礒野,”卢娜烦躁地扒了扒头发,“从吉村逼问得到的所有情报都没有法律效力。”


朱雀叹了口气,“他们交易的物品是?”


“流体樱石。”


“什……说来也是,意图脱离超合众国的政府,最先考虑的就是加强自己的军事储备。在樱石这种仅用于军工的特殊能源被超合众国严格管制的情况下,要入手也只能通过黑手党这一途径了。”朱雀很快收起了震惊的神色,垂下眼沉吟着说道。


“不止如此,‘海燕’还会替他们扫清所有碍事的政敌或反对者。”卢娜接过话头。


朱雀眉心微微拢起,“那为什么这一次向黑田动手的是吉村贵之?”


“因为天照政府在利用完‘海燕’之后打算抛弃他们了,毕竟不能让人知道一心为了人民自由的政府与黑手党有勾结,不是吗?”卢娜挑起眉,露出一个讥嘲的神色,“当然‘海燕’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们瞒着政府存下了双方交易的记录,以此要挟天照政府。”


朱雀顺着卢娜继续说道:“所以天照政府便找人杀了掌握交易内容的黑田灭口,然后把与黑手党交易的丑闻推到他个人身上。那么久野所带走的资料是……”


“交易货物的真实清单与货物的去处。”卢娜替朱雀说出答案,打了个响指,“作为个人不可能需要如此大量的樱石,所以这将是弹劾天照政府的最佳证据。”


“所以取得那份资料便是救出礒野的关键。”朱雀轻吐出一口气,扭头看向身侧,“杰弗里……”


朱雀的声音戛然而止,杰弗里和朱利亚斯都低垂着脑袋,脸色涨红得几乎可以被用作信号灯。他疑惑地挑起眉,“你们都怎么了?”


安扫了两人一眼,淡淡地说道:“太过强烈的视觉冲击。”


朱雀不解地拧紧双眉,片刻后才意识到原因在于虚拟屏幕上的卢娜。酒红色的深V字小礼服在与吉村贵之的纠缠中早已报废,本已性感诱人的装束变得愈加“大胆前卫”,松垮的领口让卢娜傲人的双峰呼之欲出。


挑起眉,卢娜在切断通讯前幽幽地飘来一句:“切,两个处男。”


评论 ( 10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