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53)

Chapter 53


布里塔尼亚的萨瑟兰犹如蝗虫密密麻麻散布在东京的防线上,好似无穷无尽,与对方的兵力相比,黑色骑士团和其余反抗组织组成的联军就好像试图撼树蚍蜉。但事实却与乍看上去的景象相反,以兰斯洛特和红莲为先锋,联军在鲁路修的指挥下正不断逼近东京,尽管缓慢,但确实正一步一步向着这场战斗的胜利迈进。


“东京就在眼前了,让那群占了我们土地的布里塔尼亚人滚回他们自己的地方!”玉城驾驶的萨瑟兰咆哮着冲向挡在前方的布里塔尼亚军,长枪狠狠地撕裂敌人的装甲,“布里塔尼亚也不过依仗着这些KMF,现在KMF被我们夺下了,布里塔尼亚也没什么好怕的了。”


黑色骑士团的阵型因玉城的举动而露出空隙,扇填补上空位,在通讯频道中焦急地唤道:“喂,玉城,回来!你冲得太远了!”


玉城充耳不闻,犹如猛兽闯入羊群一般一鼓作气地撕开布里塔尼亚的防御。然而不断填补而上的增员让他机枪射出的子弹好似射入了水流一般,被层层阻挡的KMF削弱了火力,很快布里塔尼亚的萨瑟兰便彻底隔绝了他的后路。抛弃受到了距离限制的机枪,玉城操作机体挥舞长枪,试图再次撕开一道出路。最靠近他的萨瑟兰爆出一阵火花摔倒在地上,还未等玉城彻底拔出长枪,斜后方突然出现的子弹击穿了玉城机体的膝部关节,让KMF失去平衡。倒在地上的萨瑟兰如同待宰的羔羊,瞬间被数道长枪贯穿,机体头部的灯光闪烁了几下,彻底失去动力。


“注意,不要打乱阵型。”眼角的余光捕捉到紧急弹射而出的驾驶舱,鲁路修紧了紧牙根,深吸一口气在通讯频道中问道,“枢木,卡莲,汇报你们的情况。”


耳边的通讯器中,朱雀用略带喘息的声音道:“布里塔尼亚的左翼可以突破,再给我500秒。”


“朱雀,你慢了。”卡莲得意地轻笑了一声,“我已经突破了布里塔尼亚军的右翼,Zero!”


“这样就可以了。”注视着屏幕上敌我双方兵力的变化,鲁路修的手指在面板上敲出规律的节奏,嘴角划过一丝笑意,“从后面包抄,打散布里塔尼亚的编队,之后的事留给藤堂和四圣剑,枢木和卡莲继续突破布里塔尼亚的防线。”


“了解!”


一白一红两架机体以完全不同的风格和轨迹突入布里塔尼亚的防线,唯一相同的是,强大的实力和在他们身后留下的一地失去战力的KMF。


“有发现柯内莉亚和她的亲卫队吗?”鲁路修调动屏幕上的画面,搜寻着战场。


“暂时还没有发现类似的机影。”


“这边也是。”


——有点不寻常。鲁路修微微蹙起眉,胸口隐隐仿佛压着一块石头。


“鲁路修,怎么了?”朱雀在私人通讯频道询问。


鲁路修轻吐出一口气,双眼凝视着战局,眉间皱褶仍未松开,“没,只是意外柯内莉亚没有出现在前线,对布里塔尼亚而言已是兵临城下的状态,还未出现迎战实在不像柯内莉亚的风格。”


“你是说布里塔尼亚还留有后手?”朱雀顿了顿又问,声音因一声爆炸变得有些模糊不清。


“不知道。”鲁路修摇了摇头。这是布里塔尼亚为了迷惑他的故布疑阵,还是真有不为他所知的秘密武器?一瞬间的动摇仿佛是开在基石上的细缝,悄然声息地威胁着上层的建筑。


“鲁路修?”


朱雀的声音将鲁路修拉回现实,他下意识地咬住了脸颊的软肉。他们已经将布里塔尼亚逼入了绝境,如果柯内莉亚拥有什么足够改变战局的秘密武器,现在就该是使用的时候,而不是遮遮掩掩地躲在后方眼看黑色骑士团撕破他们的防线——就好像柯内莉亚在等待着什么契机。难道是增援或是埋伏?彻底分析附近布里塔尼亚军的动向后,鲁路修立即否认了这个猜想,同时他也没有任何布里塔尼亚本土的支援部队登陆的情报,一切都和他计算的一样。还握着操纵杆的手指紧了紧,鲁路修抬起另一只手按住耳边的通讯下令道:“枢木,卡莲,谨慎突破,如有异状立即撤退。”


几乎在鲁路修话音落下的下一秒,卡莲在通讯频道开口道:“来不及了,我们被包围了。柯内莉亚和他的亲卫队在这里。”


“什么?!”柯内莉亚的出现让鲁路修不知是该感到窃喜还是担忧。


“不用担心,我们可以应付这里的场面,倒是你那里……我们恐怕无法立即回转支援。”


“我可以压制这里的战局,你们只需集中在眼前地战斗,有任何微小的情况都立即向我汇报。”时间的沙漏一颗一颗落在鲁路修胸口的大石上,他的视线本能地捕捉着战场全局,焦虑并未因谜底的揭开而缓解,反而更渐加深。过去的几次交锋早该让柯内莉亚明白她和她的亲卫队不可能挡住兰斯洛特和红莲的联手,难道她以为没有了兰斯洛特和红莲的支援,他们的攻势就会溃退吗?柯内莉亚和亲卫队所做的只不过是延缓了布里塔尼亚防线的崩溃罢了。


“Zero!那是什么?!”


脑中纷杂的思绪纠缠在一起,鲁路修几乎错过了通讯频道中的惊呼,直到天空中的庞然大物无可辩驳地进入他的视野。


“快看东南方向!”


从未见过的大型战舰犹如鬼魅般静静悬浮在战场上空,白色与橙色相间的装甲正前方,两杆大口径的黑色炮管凌空而出,战舰腹部的舱门缓缓打开。鲁路修屏住呼吸,近乎恐惧地注视着红色的弧光聚集在战舰打开的舱门中,在大脑意识到正在发生什么之前在通讯频道中嘶声喊道:“全军听令!立即撤退!”


然而命令被淹没在爆炸声中,无法再传达出去了。


评论 ( 4 )
热度 ( 2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