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52)

Chapter 52


引爆的炸弹彻底炸飞了布里塔尼亚的战意,在人数和地形皆占有优势的情况下,黑色骑士团很快收拾了战局,在京都六家的本部暂做休整,以计正式攻打东京。


“啊,Zero大人,您果然来了。”


出乎朱雀的意料,率先出现迎接他们的居然是神乐耶。黑发的少女扯着裙摆,微微弯腰向鲁路修热情地行礼,却连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朱雀,仿佛后者在Zero的光环下已经不能得见。


“神乐耶,你怎么来了?”轻咳了一声,朱雀努力彰显自己的存在。


神乐耶终于将视线转向朱雀,仿佛从赤道骤然穿越至极点,眼中的热情瞬间降低了大半,“我是来代表京都六家向黑色骑士团表示感谢,叫醒了那些自以为能独善其身之人。”


“Zero大人,您其实一开始就看穿了吧?布里塔尼亚直接攻击京都六家的策略。”


还没等朱雀来得及开口发表什么意见,神乐耶再次将崇拜中交杂着钦慕的热切眼神投向鲁路修,丝毫不在意她的远方表哥如同一只被抛弃的大狗似的,形单影只地被晾在一边。


鲁路修微微侧过身子,向着朱雀爱莫能助地耸了耸肩,含混地答道:“这个嘛,自由心证。”


“不愧是Zero大人,”神乐耶却似是已经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向后退开一步,女孩深吸一口气朗声道,“另外我还要宣布一件事,从现在起,我要解除和朱雀的婚约,成为Zero的未婚妻。”


“什么?!”朱雀瞠目结舌,仿佛有一道惊雷劈在耳边,隆隆作响。


“朱雀,难道你要反对吗?”神乐耶眯起眼睛,用挑战的姿态瞪视向朱雀。


朱雀瞥了一眼鲁路修,对方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Zero的面具让他无法分辨鲁路修究竟是淡然地无动于衷,还是已经被突如其来的惊天巨雷轰至焦炭。收回视线,朱雀对上神乐耶的视线,激动地说道:“我当然反对,婚姻不是儿戏,怎么能由你单方面决定。”


“怎么?难道你是嫉妒了?”神乐耶略带嘲弄地弯起唇角。


“我……”朱雀一时词穷,尽管就算真的和嫉妒扯上关系,嫉妒的对象也似乎与大众的认知有所偏差。


不再理会朱雀,神乐耶期待地注视着鲁路修,“Zero大人您是不会拒绝的吧,京都六家和黑色骑士团的灵魂人物Zero的结合,正是日本团结一致对抗布里塔尼亚暴政的象征。”


“只是这样你根本不必解除和我之间的婚约。”在来得及思考之前,朱雀脱口而出。


鲁路修猛地扭过头,就连Zero的头盔也无法阻隔他如刀的视线刺向朱雀。不自禁地缩了缩脖子,朱雀意识到自己似乎自掘了坟墓。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鲁路修几不可闻地冷笑了一声,回过头用过分热情的声音对神乐耶说道:“我会好好考虑你的提议的。”


*


“鲁路修,你不会真的在考虑神乐耶的提议吧?”像一只生怕被再次抛弃的小狗,朱雀亦步亦趋地跟在鲁路修的身后走进京都六家为Zero准备的房间,“她只是个孩子,难道你也要跟着她胡闹吗?”


脱下面具,鲁路修蓦地转过身,朱雀差点收势不及一头撞上。唇角在勾起一个讥嘲的角度,鲁路修挑起眉说道:“我可不觉得她是在胡闹,比起你这个本就和京都六家有血缘的首领,用政治联姻将我这个‘外人’牢牢与日本捆绑在一起才是更有效的策略。懂得将自身价值发挥到最大,神乐耶比起你更适合政治。”


朱雀抿紧双唇一脸严肃认真,仿佛他随时可以站在摄像机前的演讲台为了全世界人民的利益而宣讲,“政治婚姻这种粗暴的做法早就该被时代抛弃了。”


失去了耐心,鲁路修双手怀在胸前,吐出一口气摇了摇头,“你为什么就是不承认你只是嫉妒了。”


“嫉妒?为什么?”朱雀脸上纯粹的疑惑没有一丁点值得他人质疑的地方,“难道你会喜欢神乐耶?”


还有谁能够比朱雀更加不解风情?鲁路修只觉得胸口仿佛有一口淤血无法吐出,如果手头有什么合适的重物,他一定已经砸向对方的脑袋,看看里面是不是真的全都是肌肉。深呼吸几次,鲁路修强迫自己冷静,咬住牙根恨恨地道:“我以为你会更珍惜点与神乐耶的婚约的。”


“难道鲁路修你是因为……”朱雀的绿眸中闪过恍然大悟,随即在嘴角堆起笑容,“鲁路修你吃醋的模样也真可爱。”


*


“感谢京都六家也加入合众国日本的行列,我相信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鲁路修带着笑意说道。


桐原紧了紧嘴角的线条,沉声道:“既然是时事所趋,我们自然也不会违背潮流。”


“哈,真是深明大义。”鲁路修轻笑了一声,话语中略带讥讽。


“Zero,据留在东京的成员发回的消息,现在租界外的贫民区正发生多起反对布里塔尼亚的暴乱,就布里塔尼亚兵力不足的现下,我们可以一鼓作气攻入东京。”扇从门外走来,打断了Zero和桐原气氛微妙的对话。


不由在嘴角浮现一个浅笑,鲁路修说道:“我已经通过多种渠道将近日来与布里塔尼亚的战斗向外扩散,想必是接连的胜利让日本人压抑的情绪爆发了吧。”


“Zero,现在是时候了吧。”朱雀对上鲁路修的视线。


“啊,一起都准备就绪了。”转身看向等候已久的黑色骑士团成员,鲁路修将他们跃跃欲试的神情尽收入眼底,朗声道,“最后的战争即将开始,目标东京!” 


评论 ( 5 )
热度 ( 29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