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50)

Chapter 50


“没想到真的攻陷了布里塔尼亚的广岛基地……”泽崎喃喃地注视着电视播放的紧急插播,似乎仍有些不敢相信。


“显然布里塔尼亚和你的想法很类似,以为台风的天气会把我们困在这里动弹不得。”鲁路修在面具下讥嘲地挑起唇,“他们的基地就如同门户大开的商场欢迎着我们的光临。”


“哈哈哈,听见那时候他们吓坏了的叫声了吗?”玉城朝空中得意洋洋地挥了挥拳头,“知道我们的厉害了吧,布里塔尼亚的混蛋!”


“说的你好像在现场一样。”四圣剑之一的朝比奈冷不丁地插上一句话,手指推动眼镜让圆镜片反射出一道白光。


“你……”玉城气结地瞪向朝比奈,被扇伸手扯了回来。


藤堂用余光扫向戴着眼镜的四圣剑成员,“朝比奈,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朝比奈略微垂下视线,“抱歉,藤堂先生,我并没有恶意。”


鲁路修清了清嗓子,给这段毫无意义的对话划上据点。扭头看向四圣剑的首领,鲁路修说道:“藤堂,初阵辛苦你了,感谢你让我看到了‘严岛的奇迹’。”


“Zero,过奖了,你大胆的作战才是成败的关键。”严肃的男人微微颌首,嘴角笔直的线条带上了些许笑意。


“好了,互相恭维就到此结束,我想我们有必要谈谈接下来的事宜了吧。”鲁路修用Zero低沉的嗓音轻笑了一声,在桌面下敦促地轻踢了朱雀一脚。


“啊!”朱雀似是从发呆中被猛地惊醒,茫然地与鲁路修对视了片刻,才想起自己该说的台词,“作为黑色骑士团答应合作的条件,我希望中华联邦也能示出相应的诚意。”


“贵团所提出的要求太过苛刻,请恕我们无法接受。”曹将军眯起眼睛,在玉城愤怒地出声抗议前,又继续说道,“但是我们可以在原来答应条件的基础之上,再派出两支KMF小队提供支援。”


到头来还是想作壁上观渔翁得利吗?面具下鲁路修扯出一个讽刺的笑意,“这还不够抵抗布里塔尼亚本土的军力,我想你们也不想放弃这大好的局势吧?再给我两艘军舰,这是带领你们走向胜利的条件。”


曹将军的嘴角扯出一条僵硬的直线,“你这是狮子大开口!”


“不,我这只是要求中华联邦显示诚意。”鲁路修交叉起十指,微微偏过头,“毕竟在正面战场与布里塔尼亚对抗的将会是我们。”


“一艘战舰,而且不包括战舰需要的技术人员。这是我们所能给出的最宽沃的条件。”曹将军咬了咬后牙槽,一字一句地说道。


鲁路修置若罔闻,伸出手指强调道:“两艘并且配有常规数量的KMF,我说了这是胜利的必要条件。”


*


“中华联邦居然真的答应了……我的意思是两艘配备常规数量KMF的战舰,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们居然也能拥有战舰!”在床边坐下,朱雀半是感慨半是不可置信地仰头注视鲁路修。


鲁路修脱下Zero的面具,捋开额前的黑发,轻笑了一声说道:“如果连这都做不到,还提什么帮你夺回日本。”


朱雀露出微笑对上鲁路修的紫眸,片刻后,他嘴角的笑意逐渐化作担忧的线条,“但是你还是有心事。”


“……算你说中了吧。”鲁路修移开视线,垂首看向被自己摆放到桌上的Zero头盔。


“你还有什么担心的吗?”朱雀微皱起眉问道。


鲁路修叹了口气,眼底浮现一片阴霾,“就算我们连续几次胜利,夺下的也只是日本的区区一角,要全面收复日本还有很长的路,更不用说布里塔尼亚还有难以估测的军事力量。”


“鲁路修,你想得太多了。”朱雀突然站起身,走到鲁路修的身前。伸出手捧起对方的脸庞,朱雀在他措手不及的惊讶视线中,用指肚轻轻碾平鲁路修眉间的皱褶。


“那是因为你什么都不去想。”笑意重新回到鲁路修的嘴角,他抬手按上脸颊边朱雀的手掌,玩笑似的蹭了蹭,“我只能连你的那一份一块儿承包了。”


“所以你早就有计划了不是吗?”朱雀松开手,转而握住鲁路修的手腕将他扯到床边坐下。


鲁路修顺着朱雀的力道坐下,仿佛沉浸在了自己的思绪中,“我们的第一步计划便是在布里塔尼亚来不及周转EU战场的兵力前,用最快的速度夺回日本的领土,切断布里塔尼亚的樱石供给,借中华联邦的力量与布里塔尼亚周旋。”


“嗯……”朱雀沉吟了一声,下意识用指肚摩挲鲁路修的手腕,凝视着他的双眼问道,“那第二步呢?”


“第二步就是以日本独立为契机,挑起并支持别的殖民区的反抗。殖民区的动乱必会对布里塔尼亚的资源供给造成影响,釜底抽薪才能让我们能够与布里塔尼亚长期对抗。”鲁路修答道。


朱雀挑起眼思索了片刻,笑着说道:“不管接下来的计划如何,反正我的作用就是为你开拓前进的道路。”


“你在想什么?等我们夺回日本,你就是日本合众国的第一届大统领。”鲁路修戏谑地挑起眉,紫晶似的眼眸饶有兴致地在朱雀的脸上绕了一圈。


朱雀的笑容僵硬在脸上,“什么?!我怎么没听说?而且日本合众国是……”


“那一定是因为我还没把计划告诉你。”鲁路修的嘴角浮现一个恶作剧似的坏笑,顿了顿,他的笑容渐渐淡去,沉声说道,“我希望再建的日本并不是那个过去的日本,我们将要建立的日本是拥有可以接受一切人种、历史、主义宽广胸襟、弱者不再受强者欺凌的国家,那就是合众国日本。”


“这就是鲁路修梦想中温柔的世界吗?”朱雀向往地感叹,胸口仿佛有一股热流在涌动,“真美好,那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


评论 ( 8 )
热度 ( 30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