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48)

Chapter 48


“啊,Zero,终于得以亲眼见到你。”泽崎与鲁路修礼节性地握了握手,随即转而看向朱雀,欣喜地说道,“还有朱雀,上次我见到你的时候还只有那么点大,没想到现在你也长大成人了。”


泽崎长辈对晚辈叮咛般的亲近语气让朱雀不悦地微微皱了下眉,硬邦邦地开口道:“我代表的是黑色骑士团,并非旧日本政权,在这里我并不想借用父亲的名声。”


惊讶的神色在泽崎的脸上只停留了一瞬,他很快重新露出笑容,仿佛并没有理解朱雀的抵触般说道:“黑色骑士团的活跃我也有目共睹,多亏了你们在东京的活动,才让我们有机会趁机夺去这个福冈基地,为日本独立谋取第一个根据地。”


“也就是说你是利用了我们转移布里塔尼亚的视线吗?”Zero的面具下,鲁路修慢悠悠地反问。


泽崎脸上的微笑出现了一丝裂缝,扬起的嘴角显得有些僵硬,“这是互利互惠的合作,作为我们接下来联手对抗布里塔尼亚的第一步。”


“哦?可是我还并没有答应同你们联手。”鲁路修语带揶揄。


泽崎的态度彻底冰冷下来,厉声说道:“你电话里并不是这样说的。”


“这取决于接下来的谈判,”鲁路修微微偏过头,“对了,记得在谈判桌上叫上中华联邦的代表。”


*


“我不可能答应这个条件!”来自中华联邦的曹将军几乎在听完鲁路修条件的瞬间便做出回答,“中华联邦必须避免与布里塔尼亚正面交锋,如果我们派出这么多兵力,布里塔尼亚就有足够的理由向中华联邦动武。”


鲁路修在面具下勾起嘴角,施施然地说道:“你们以为自己还有选择退出的余地吗?”


“你这是什么意思?”曹将军勃然变色。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现在发表一个声明,感谢中华联邦的慷慨援助和人道主义精神,你觉得布里塔尼亚会信还是不信呢?”鲁路修的低语仿佛恶魔呢喃,轻敲着桌面等待对方的回答。


“你!”曹将军霍地站起身,涨红了脸色,吐不出第二个字。


“况且帮助日本对抗布里塔尼亚对从长远来看的利远大于弊,”鲁路修看着曹将军怒发冲冠的模样,满意地勾起嘴角,慢条斯理地继续道,“布里塔尼亚的爪牙已经侵入了EU,你觉得他们向中华联邦出手还需要多久呢?如果那一天真的到来,作为殖民地的日本便是布里塔尼亚入侵的跳板,现在中华联邦的南部有布里塔尼亚的第9、第10区,西面有刚被攻下的18区,俄罗斯则在EU战场上节节败退,在被布里塔尼亚四面夹击的情况下,中华联邦又想成为第几区呢?”


“我不能在这里给你答案。”深吸一口气,曹将军似乎正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我会向天子转达你的提议,请允许我延迟一段时间再给出答复。”


“请便,”鲁路修伸出手臂,在对方起身离开之际再次开口道,“但是请记住,我们可以等待,布里塔尼亚却不会等。”


曹将军铁青着脸色,短促地点了点头便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间。


“啪”、“啪”、“啪”。


会议室中突然响起的孤零零掌声,让鲁路修和朱雀将视线转向泽崎。


“该说不愧是创造了奇迹的Zero吗?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泽崎赞赏地说道。


鲁路修挑起眉,淡淡地道:“过奖了。中华联邦和日本本就是利益共同的合作关系,以拱手相让樱石分配权为前提的同盟,只是下下策。”


泽崎好似被大了一拳般表情扭曲了一瞬,咬住牙根勉强维持声音的平静,”看在你在对抗布里塔尼亚中做出的贡献,我才对你以礼相待,而你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出言冒犯。你以为我看不出你是在利用朱雀作为日本最后一任首相枢木玄武遗子的身份,来巩固你自己的地位吗?如果不是这样,你一个将真实身份隐藏在面具后的胆小鬼又怎么……”


“够了!”朱雀骤然开口,直视泽崎一字一句地说道,“如果你还有意与我们合作的话,请停止使用言语攻击我的同伴。”


泽崎与朱雀对视了片刻,摇着头移开视线,“枢木朱雀,说实话我很失望,作为玄武首相的独子,你应该担起他的遗志,而不只是心安理得地做一个傀儡,任人利用。”


霍然起身,朱雀双手按住桌面大声道:“我说过了,我的所作所为是我自己的决定,我的父亲已经死了,他生前的决策与我没有关系。”


“就算你父亲的死是布里塔尼亚的阴谋?”泽崎压抑着怒气质问。


猛然间,鲁路修的心跳漏了半拍。


同样怔了怔,朱雀面露怀疑,“你这是什么意思?我的父亲死于意外。”


泽崎从鼻间发出一声冷笑,“你难道从未觉得你父亲在那样的时刻突然暴毙实在是太巧合了吗?”


“你这只是毫无根据的猜测。”朱雀摇了摇头。他肯定的声音却让鲁路修的心如坠了千斤一般沉重。


“是毫无根据的猜测还是合理的怀疑就交给你来判断了。”泽崎敌意的视线从鲁路修的面具上扫过,“我现在仍在追查当年的真相。当然,也许你对此并不在意。”


评论 ( 10 )
热度 ( 29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