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44)

Chapter 44


藤堂预定被公开处刑的当日,东京租界中央的刑场已经积压了众多围观之人,更不乏严阵以待的各路媒体,比起一睹“严岛的奇迹”的处刑,黑色骑士团首领枢木朱雀是否会出现在刑场才更为人所期待。


从结果来看,众人的期待并没有落空——白金相间的KMF在两队萨瑟兰的枪口下停驻在格洛斯特指挥机前。


“柯内莉亚,我来赴约了。”兰斯洛特的驾驶舱缓缓打开,露出身着机师服端坐其中的朱雀。


格洛斯特的舱门也在轻微的开启声后打开,柯内莉亚在驾驶舱内挑起眉,“枢木朱雀,你来早了,藤堂还没有到。”


“在期限之前不就行了吗?”朱雀淡淡地反问。


柯内莉亚凌厉的细眉微微拧起,似是在评估对方,片刻后她缓缓地说道:“驾驶KMF赴约,这个做法无法让我相信你的诚意。”


“想要我的诚意,你们也得付出相应的代价,”纹丝不动地坐在兰斯洛特的驾驶舱中,朱雀继续道,“等见到藤堂先生安全无恙,我自然会束手就擒。”


黑压压的人群中央,两架KMF遥遥相对,仿佛钢筋浇注的两座雕塑,萦绕着一触即发的肃杀之气。


柯内莉亚扯动嘴角,露出一个冰冷的笑容,“那我就期待能够看到你的诚意。”


*


细狭的小径上奔驰着一支构成简单的车队,一辆中型卡车的前后护卫着总共四架萨瑟兰。小径被浓密的树林所包围,层层叠叠的墨绿阻挡着人们的视线,将如同厚厚的帷幕将车队与密林中的事物阻隔开,正是最佳的伏击地点。


事实也正是如此,在交错纠缠的枝叶间,属于KMF的红色光芒隐约可见,如同狩猎的猛兽虎视眈眈地注视着成员单薄的车队。


与此同时,与小径平行的另一条宽阔公路上,由数队KMF小队护卫着的另一辆中型卡车正向东京租界的刑场畅通无阻地疾驰。扫了一眼小径上车队周围的雷达地图,KMF护卫小队的队长向指挥部发出一条讯息:“黑色骑士团上钩了”。


*


微寒的风吹过刑场,卷起一捧尘土,蒙蒙的灰尘自半空落下,也给刑场紧绷的气氛再加上了一层阴霾。


舔了舔略有些干涩的下唇,朱雀开口问道:“预定的时刻快到了,藤堂先生还没有到吗?”


“不用着急,时间还很充裕。”柯内莉亚将视线投向调布的方向,与朱雀一同翘首以待,尽管各自怀揣着截然不同的心情。


——直到远处传来一声轰鸣。


“刚才那是什么声音?爆炸?”


“是黑色骑士团吗?”


爆炸的烟雾和火光自远处的地平线升起,吸引了刑场上人群的目光,犹如在水中倒入一滴滚油,原本屏息等待的人群瞬间被点燃沸腾起来。


“那是……”朱雀的视线也越过布里塔尼亚军队投向烟雾飘起的方向,若有所思地蹙起双眉,而柯内莉亚的声音验证了他的猜想。


“黑色骑士团,你们果然中计了。”


收回视线,朱雀抿唇凝视敌方的首领,“柯内莉亚,你果然没有打算遵守约定。”


“彼此彼此。”柯内莉亚轻勾起唇,蓝色的眼眸却如冰般坚硬寒冷,“只可惜输的是你们。黑色骑士团营救藤堂的部队已经消失在刚才那场爆炸中,枢木朱雀,接下来就轮到你了。”


围在兰斯洛特周围的萨瑟兰应声而动,提步逼近白色KMF的同时,纷纷举起黑洞洞的枪口警戒对方的反抗,而身处包围中心的少年机师脸上却未见慌乱。


柯内莉亚眉心一跳,眼底浮现出迟疑,咬着下唇还未来得及斟酌出话语,一通紧急的通讯便在她耳畔的通讯器中响起。


“柯内莉亚大人,黑色骑士团突袭了调布基地!”


柯内莉亚按在通讯器上的手指颤了颤,失声惊呼:“什么?!这不可能!”


“有什么不可能?我可是能够创造奇迹的Zero。”


在低沉的男声出现在公共通讯频道的同时,包括刑场不远处所有的电视频道都同时开始播放起同一个画面,身着黑色披风头戴面具的男人端坐在镜头前,就算无法窥视到面具下男人的表情,也能从语调中想象出一张张扬的笑脸。


柯内莉亚攥紧了五指咬牙道:“……Zero!”


而在刑场,几乎在Zero的声音响起的一瞬间,朱雀合起了兰斯洛特的驾驶舱门,拔出MVS振动剑,意图突围。


“明面里让大军护着作为幌子的押运车大张旗鼓地押送藤堂,暗地里再隐秘调动小队护送‘真正’押送藤堂的卡车。从一开始你就打算引蛇出洞,只不过诱饵不止是那支招摇的车队,就连那看上去秘而不宣的护送行动也只是用来迷惑我们的假象罢了。”Zero好整以暇地替柯内莉亚阐述她的计划,“藤堂根本没有离开过调布基地,所谓‘真正’押送藤堂的卡车里是满满一车的炸弹。真是粗暴又直接的做法,如果不是你露出了纰漏,就算没有完全中计,黑色骑士团也要蒙受不小的损失吧。”


柯内莉亚脸色青白,一瞬不瞬地注视着屏幕上Zero的身影,满是恨意的双眼透出几欲噬人的怒焰。攥紧的指尖透出白色,柯内莉亚对着布里塔尼亚军通讯频道厉声喝道:“不计任何代价拦下兰斯洛特!”


然而兰斯洛特就如同一把白色的刀刃,将布里塔尼亚的防御网似切割纸张一般轻易地撕扯出一个破洞。待柯内莉亚自盛怒之中冷静下来,想要亲自驾驶格洛斯特追击,机动性能高超的兰斯洛特已只剩下一个遥遥的背影。


而屏幕上的Zero仍在火上加油地用恼人的语气缓缓说道:“柯内莉亚,你的布计的确巧妙,然而却忘记了一点:就算为了行动的隐秘实行了小部队押送,若藤堂真的在押送车中,你一定不会只让几个无足轻重的名誉布里塔尼亚人参加押送。更不用说你还有意将另一条押送线路的情报透露出来,引诱我们上钩。”

 

Zero低沉地笑了几声,似是在讥讽柯内莉亚的功亏一篑,在屏幕转黑之前,他故意用轻快的语调说道:“藤堂就由我们黑色骑士团带走了,柯内莉亚,后会有期。”


评论 ( 4 )
热度 ( 31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