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42)

Chapter 42


“哼哼,我们的副会长这是怎么了?”


米蕾促狭的声音让鲁路修自沉思中惊醒,抬起眼时,金发的会长正双手环胸,一脸坏笑地注视着他。


“心不在焉又憔悴疲惫的样子……会困扰我们副会长的也只有是恋爱的烦恼了?”


红晕不可控制地浮现在脸颊,鲁路修慌忙垂下头,做出一副认真阅读文件的模样,掩饰地叹了口气,“会长,别拿我开玩笑了。”


米蕾蓦地弯下腰,隔着会议桌凑到鲁路修的跟前,坏心眼地追问道:“哎呀呀,这种反应该不会真被我猜中了?”


“都说了别开玩笑了。”避开米蕾的视线,鲁路修祈祷自己没有露出破绽。


米蕾的视线在鲁路修的脸上徘徊了许久,终于颓然地轻叹口气,直起腰抱怨:“鲁路修真是没趣,连附和一下淑女的调侃都不愿意。”


“会长,是我的话,有多少人我都奉陪。”利瓦尔自告奋勇举起手。


米蕾嫌弃地挥了挥手,无视对方垂头丧气的模样毫不留情地说道:“利瓦尔的话就算了。”


“怎么这样……”


“刚才我似乎是听到哥哥恋爱的传言了?”


少女轻柔的嗓音令鲁路修如临大敌地挺直背脊,扭头看向门口,鲁路修失声惊呼:“娜娜莉,你怎么来了?!”


“哥哥难道是想瞒着我吗?”栗发少女掩嘴轻笑,半真半假地抱怨道,“我以为哥哥同我之间是没有秘密的。”


“不要听会长胡说!”在米蕾嘲弄的视线下,鲁路修忙不迭地在妹妹的轮椅边半蹲下,方柔了声音解释,“如果我真的恋爱了,怎么可能会瞒着你。”


“那对方是我认识的人吗?”就着鲁路修的辩解,娜娜莉弯起嘴角追问。


鲁路修僵立在原地,喉头仿佛被异物堵住了一般发不出半点声音。


沉默中,娜娜莉的脸上划过一丝惊异,随即又被了悟替代,“啊,难道是……”


如同一只闻到了腥味的猫,米蕾警觉地追问:“难道娜娜莉有什么我们所不知道的情报吗?”


如果恐慌可以用等级来衡量,鲁路修现在惶恐的等级一定已经超过了可测量的范围。如同一只被巨兽握在掌心的猎物,鲁路修冷汗涔涔地注视着娜娜莉在一阵惊疑过后,重新噙起嘴角的微笑摇了摇头,“应该是我多心了。”


“嗯……既然娜娜莉都这样说了的话。”虽是意犹未尽,但面对娜娜莉,米蕾还是放弃了追问,让鲁路修着实松了一口气。


“说到恋情,你们有没有听说过黑色骑士团首领和尤菲米亚副总督之间的传闻?”利瓦尔突然压低了声音,神秘兮兮地说道。话语中提及的两个名字令鲁路修刚刚放下的心,再一次高高悬起。


“黑色骑士团首领?”夏莉点着下巴回忆了片刻,“你是说那个枢木朱雀吗?”


“没错,就是他。”利瓦尔眉飞色舞地继续道,“不觉得他和尤菲米亚副总督之间有些暧昧吗?据说这一次也是因为黑色骑士团插手,副总督才会出面整治收容设施。”


“这样说起来,河口湖的时候,副总督也在被劫持的宾馆里……”夏莉双眼发亮,兴致勃勃地看向利瓦尔,“还有成田连山战役,枢木朱雀同意了副总督的停战请求!”


“公主和敌对阵营亡国的王子之间罗密欧与朱丽叶似的爱情,不觉得很有趣吗?”利瓦尔闭上眼睛环抱住自己,好似陶醉在了自己的幻想中。


“噗——”


一阵呛咳声让学生会的诸人将视线投向卡莲。红发少女脸颊微红,用细如蚊蝇的声音嗫嚅着解释:“我只是觉得,枢木朱雀是日本前首相的儿子,和亡国的王子还是有些区别的。”


利瓦尔不以为意,“差不多就行了,鲁路修,你说呢?”


谈话的交接棒突然被递到自己的面前,鲁路修双唇开合了数次,却找不到任何可以应答的措辞。难道要告诉利瓦尔,“你们都猜错了,朱雀的恋爱对象其实是我”吗?脸上不禁微热,鲁路修哑然垂下了视线。


“什么呀?这种奇怪的反应。算了,不问你了。”利瓦尔古怪地打量了鲁路修一眼,又转而向众人抛去新的话题,“你们说如果公主真的喜欢上了枢木朱雀,接下来这个11区会又怎样翻天覆地的改变?”


妮娜皱起眉,喃喃出声道:“尤菲米亚大人和Eleven……”


“碰”的一声闷响制止了利瓦尔又欲继续的话题,米蕾双手撑在桌面,扬声喝道:“到此为止!妄议皇族,有人是嫌日子过得太舒坦了吗?”


把自己埋进椅子里,利瓦尔干脆利落地噤了声。


朱雀和尤菲米亚的传言在鲁路修听来有些刺耳,刨去那些无关紧要的感情因素,这对朱雀在黑色骑士团中的立场显得越发微妙起来。是否借用尤菲米亚的力量变得像一柄双刃剑,让鲁路修不得不重新思考接下来的方针。


*


“……枢木和那个什么布里塔尼亚公主究竟是怎么回事?”


“谁知道。怪不得上次在成田连山坚持要撤退,我看多半也和那个公主有关……”


“哼,我早看枢木那家伙不顺眼了,几次都给布里塔尼亚放水,根本就不记得自己究竟站在哪一边!”玉城响亮的嗓音插入到对话之中,愤愤然地继续道,“要我说枢木还不如把首领的位置让给Zero,反正出谋划策的人原本就不是他。”


同席的团员闻言略微有些迟疑,“可是Zero的身份……”


“Zero之前带来的胜利已经足够让我们信任他了,”玉城撇了撇嘴,扭头看向红发少女,“卡莲,你说呢?”


“我?”卡莲怔了怔,蹙起眉不知如何作答。


玉城大大咧咧地问道:“比起枢木,你也觉得Zero更适合首领的位置不是吗?”


轻咬了下嘴里的软肉,卡莲沉吟了片刻,“既然Zero将朱雀推举为首领就一定有他的理由,既然相信Zero就相信他的决定吧。”


评论 ( 32 )
热度 ( 35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