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36)

Chapter 36


“说老实话我很意外,”路德维希一边收起朱雀递交的申请表,一边感叹地说道,“毕竟橄榄球社很有诚意地邀请了你,我以为你会多考虑一下。”


“那是多久前发生的事?有五分钟吗?你真的很像特务机构的首领。”从朱雀身边擦身而过,朱利亚斯小声嘀咕着在自己常用的位子坐下。


路德维希纹风不动,维持着得体的笑容,继续等待朱雀的回答。


“不,我已经下决心要进入学生会了,请你一定要通过我的申请。”朱雀认真地说道。


“就算你这么说,规矩也不能改。”路德维希手肘支在桌上,饶有兴致地审视朱雀,“在正式加入学生会之前,你必须见习一段时间,在此期间,你可以作为见习成员出入学生会室。若是未发现什么问题,三个星期后你就是我们正式的一员了。”


朱雀下意识地向朱利亚斯投去一瞥,发现黑发少年故意低着头,为此甚至翻出了一本他从来不屑的哲学书十分“认真”地研读着。失笑地微微摇了摇头,朱雀重新看向学生会长,信心满满地答道:“嗯,我会努力的。”


*


打开置物箱,原本不属于这里的一封白色信件让朱利亚斯取书的动作戛然而止。并不是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虽然疑虑,朱利亚斯仍旧伸手取出信封。


“哎呀呀,朱利亚斯,难道又是情书?你还真受欢迎啊~”菲利普哥俩好地勾住朱利亚斯的肩,八卦地把脑袋凑上前来,又在视线接触到毫无装饰的纯白色信封时迟疑地蹙起眉,“……不过看着不像是情书啊。”


在心中默默同意菲利普的意见,朱利亚斯疑惑地打开信封,只有一张薄薄的打印纸被对折了两下孤零零地躺在里面,丝毫没有过去受到的情书那样装饰精美。然而打开信纸的一瞬,引入眼帘铺满信纸的“去死”,使得朱利亚斯的脸色突变。


“呜啊!这是什么?!”


菲利普的惨叫吸引了朱雀的注意,他一边匆匆从自己的置物箱赶到朱利亚斯身边,一边询问道:“怎么了?”


“不,只是……”朱利亚斯下意识地想将写有恐吓词语的白纸揉成一团,却晚了一步,信纸被朱雀一把抽了过去。


快速扫了一眼信纸上的内容,朱雀的双眉拧在了一起:“这是恐吓信。”


“没有那么严重,无聊的恶作剧罢了。”朱利亚斯急忙从朱雀的手里把信抢了回来,尽管纸上恶意满满的用词令他感到略微不适,但在朱雀的面前,他不想表现出太过在意的模样。


朱雀却寸步不让,“不,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从现在开始我将对你采取最严密的保护方案。”


“是你想多了才对,”感觉到四周的目光向自己聚集,朱利亚斯脸上发烫,推着朱雀往教室里走,避免对方再说出更多惹人注目的话语,“好了好了,我相信寄信的人只是一个想要发泄的胆小鬼,不会有什么实际行动的。课就要开始了,还是先进教室坐下吧。”


*


“‘想要发泄的胆小鬼’?‘不会有实际行动’?”午休的食堂里,菲利普坐在朱利亚斯的对面,叉起一块土豆,揶揄地开口。


“闭嘴!”朱利亚斯将食盆里的肉块想象成菲利普的大脸,狠狠地戳下。倒霉都不足以形容他这两天的遭遇,从天而降的花盆、被损坏的置物箱、离奇失踪的学习用具……朱雀的神经随着每一次“意外”越绷越紧,现在已经发展到了寸步不离的地步,让朱利亚斯几乎窒息。事实上,此时此刻,坐在他右边的朱雀便一边用餐一边时不时用无比担忧的目光瞥向他,使得朱利亚斯食不下咽。


“不如先想想我们人见人爱的学生会副会长究竟是为了什么遭人憎恨吧?”菲利普越说越有兴致,挥着插有土豆块的叉子眉飞色舞地比划道,“比如‘我的女神竟然喜欢那个小白脸,死吧!朱利亚斯!’这样?”


“我怎么觉得你看到我倒霉开心得很呢?”小声地嘀咕了一句,朱利亚斯低下头叉起被自己蹂躏得不成形的牛肉,“我已经得到了会长调看监视录像的许可,想必很快就能找出那个无聊的混蛋的。”


“我们一放学就去看录像,不能够让你继续暴露在危险中了。”朱雀激动地放下了刀叉,一副恨不得立马动身的模样。


“哪有这么夸张,不过是学生的小儿科恶作剧而已……”朱利亚斯的声音渐不可闻,脸上滚烫的温度让他掩饰地垂下脑袋,不知该为了朱雀太过紧张的态度感到羞恼还是欣喜。


忽然,腹中一阵抽痛,让朱利亚斯不由自主地弯下腰,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并不是什么内心复杂感情所造成的具现化表现,而是真正生理上的疼痛。


“朱利亚斯?”朱雀关切地问道。


随着痛楚的加剧,朱利亚斯的脸色逐渐变得苍白起来。推开餐具,他霍地站起身,“抱歉,我去趟厕所,帮我把餐盘一起收拾了。”


“喂!你不要紧吧?”匆匆离开时,朱利亚斯听见菲利普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我跟去看看。你留下朱利亚斯刚才吃过的东西,让我拿去检验。”朱雀也扔下午饭,加快脚步追向朱利亚斯。


“诶,检验?让我留下,怎么留下啊!”菲利普悲愤的喊声被一前一后两道身影抛在了身后。


*


“呜——”


虚弱地躺在医务室的床上,朱利亚斯发出一声小动物般的悲鸣。


“还好摄入的吐根碱剂量并不大,只是催吐的效果可能会让他难受上一会儿。”校医同情地看了眼哼哼唧唧地歪在床上的朱利亚斯,对朱雀继续说道,“不管投毒的人是谁,看来并没有想要给金斯利同学造成永久的伤害。”


朱雀感谢地向校医点点头,便扑到了病床边,看着朱利亚斯苍白的脸庞,又是怜惜又是担忧地说道:“朱利亚斯,你怎么样?你还难受吗?”


朱利亚斯一只手盖在额头,发出微弱的呻吟:“好想吐……”


“不可原谅!你等着,我这就帮你找出凶手!”怒火在胸口燃烧,朱雀握紧拳头站直身子。


朱利亚斯哭笑不得地轻声纠正:“我……还没死呢……”


没有介意小小的用词失误,朱雀将朱利亚斯暂时托付给校医,转身便向学生会室走去,脚步间仿佛带着烈烈风声。不管是谁伤害了朱利亚斯,他一定把那人揪出来的。


评论 ( 9 )
热度 ( 1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