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34)

Chapter 34


学生会室里数双眼睛直勾勾地瞪着方才还作为话题主角出现的转校生,然而朱雀却像是一无所觉般态度自然地继续说道:“听说学校规定每个学生都必须参加一个社团,我想问一下如果要加入学生会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哦,传说中的转校生长得还不错。”


艾米丽娅兴奋的小声嘀咕从学生会长身后响起,朱利亚斯则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本他一向不屑的纸质书,恨不得把自己脑袋埋进书本里。


路德维希露出礼节性的微笑,只有熟悉他的人才能从嘴角上扬的弧度中察觉出几分趣味盎然,“原则上要加入学生会只需要递出申请,符合条件就可以通过。不过我可以请问你想要加入学生会的理由吗?”


“嗯……都这个时期了,我想要加入别的社团恐怕有些困难了。”朱雀耸了耸肩,“再加上,学生会里有吸引我的因素。”


“哦……”朱雀话音刚落,学生会室便响起了了然的感叹声。


“哗——”的一声椅脚与地板的摩擦声后,朱利亚斯霍地站起身。在所有人目光的洗礼下,黑发少年用干巴巴的声音说道:“抱歉,我突然想起来还有其他事,先离开一下。”


随即,朱利亚斯低垂着脑袋,故意避开朱雀的视线从他身边擦身而过,匆匆逃离学生会室的背影仿佛那里有洪水猛兽。朱雀扭过头目送着朱利亚斯离开,沉静的脸上看不出太多的情绪。直到后者的身影彻底消失在视野中,他才回首微笑着向路德维希询问:“我明天来递交申请可以吗?”


微微挑起眉,学生会长颌首答道:“请便。”


得到答复,朱雀点点头,也向着朱利亚斯离开的方向匆忙离去。


*


“等等,朱利亚斯。”


在僻静的走廊拐角,朱雀追上了朱利亚斯。加快脚步缩短两人间最后的距离,朱雀探出手握住了对方的胳膊。朱利亚斯顺势停下脚步,回过头时,少年脸上盛怒的神情令朱雀怔了怔。


“放开我,你说的,‘我不认识你’。”朱利亚斯低声嘶吼着,使劲抽动被朱雀禁锢住的胳膊。


朱雀没有松手,反而连同朱利亚斯的另一只手一块儿握住。迫使少年与自己面对面,朱雀彻底抛弃了“一见钟情的陌生人”的戏码,用一贯温柔又宠溺的语调安抚道:“好了好了,是我错了,不该这样逗弄你的,没想到这样做会对你造成这么大的困扰。”


“什么叫没想到?你到底有没有做人的常识?”又挣扎了几下无法挣脱朱雀的手掌,朱利亚斯愈加愤怒,“说到底你究竟为什么要混进我的学校当学生?!”


朱雀固执地看进朱利亚斯的眼底,使得少年只得回视,随后用认真的语气缓缓说道:“最近接连发生的事让我很担心你,你又不喜欢我跟踪,所以我才想用这种办法接近你。”


“哦,天,你承认了你在跟踪我!”朱利亚斯惊讶地瞪大眼睛,随后放弃似的摇了摇头,“我情愿你跟踪我,你有想过跟自己养父在一个教室上课,并且被所有人认为我在被我养父追求时,我的心情吗?”


“我知道,我知道,我只想给你一个惊喜,”胸口一紧,朱雀连忙迭声说道,“好吧,是我没有考虑周全。朱利亚斯,我要怎么做你才能够原谅我?”


“先从尽量少出现在我的眼前开始,怎么样?”余怒未消的朱利亚斯冷哼一声,撇了撇嘴。


“不行,我不放心你。”朱雀一口回绝。


“我在学校里能出什么事?”怒火再次被点燃,朱利亚斯瞪视着朱雀,眼底渐渐浮现怀疑,“还是说你还藏了什么事没有告诉我?”


看了看周围,朱雀警惕地压低声音,“这里说话不方便,我们回宿舍再说。”


“是啊,回那个你就住在我隔壁的宿舍。”朱利亚斯双手环胸,一副不愿配合的模样。


“好啦,别闹别扭了,走吧。”朱雀放软了语调,捏了捏手心里对方的手掌。少年虽然仍旧不满,但最终还是妥协,被朱雀拉着往宿舍走去。


*


三间卧室加上一厅一厨一卫构成了学生宿舍的标准户型,公用的厨房和客厅将学生们各自使用的卧室连接在一起。站在自己卧室的门口,朱利亚斯用眼角瞥向朱雀,等着对方即将抛出的借口,“好了,你可以开始解释了。”


朱雀深吸一口气,连珠串似的说道:“之前因为‘银河’的事,牵扯到了杰赛诺家族。虽然你和菲利普的资料似乎没有外泄,但是仍不能保证这件事就这样结束了,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都会守在你的身边。”


这个理由的确充分,让朱利亚斯差一点就这样接受了,但他聪明的头脑还是在之后的一瞬间找出了朱雀话语中的漏洞:“但你在那之前就开始跟踪我了。”


“而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有道理的……”朱利亚斯怒气冲冲地向朱雀甩去一个眼刀,后者立即投降地举起双手,“我会努力与你保持安全距离,但是你不能把我完全隔绝在外。”


“反正我让你立即退学你也不会答应的不是吗?”朱雀的服软让朱利亚斯略微气顺了一些,连带着看向朱雀的眼神也不再那么夹棍带棒。


“那我能加入学生会了吗?”朱雀期待地问道。


朱利亚斯发现自己似乎连继续生气的力气也找不到了,“你想加就递申请吧,但别抱期望路德维希会就这样简单地让你通过了。”


评论 ( 6 )
热度 ( 1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