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31)

Chapter 31


位于东京租界东面约70公里之处的成田连山,是日本境内最大抵抗实力——日本解放战线的基地,而今却被布里塔尼亚的大军所包围。


“报告,Z-01出现在C3地点!”


柯内利亚握紧操纵杆,驾驶舱的操作面板随着她的动作逐一亮起。


“哼,果然又来了吗,白色机体?正等着你的。”推动操纵杆的同时,柯内利亚在通讯器中说道,“报告Z-01的情况!”


“是!Z-01和四架无赖正向D2区域突破,目标应该是移动司令部。”


“区区五架机体就想要击溃布里塔尼亚的大军,我们还真是被看轻得很彻底啊。”柯内利亚咬住牙根发出一声冷哼,驱动格洛斯特向兰斯洛特出现的地点前进,“那就让我来打碎你们的幻想。”


*


“很好,柯内莉亚果然上钩了。朱雀,进入作战阶段B了,将敌人引至地点K-1。”


“明白了。”鲁路修的通讯切断的同时,一架举起机枪的萨瑟兰恰巧进入了兰斯洛特的守备范围。操纵机体躲开几梭子弹,朱雀推动操纵杆,指挥兰斯洛特挥动MVS震动剑。最新武器削铁如泥地将萨瑟兰拦腰截断,朱雀把通讯器切换到内部,对雄人他们说道,“开始作战阶段B,对方是柯内莉亚的亲卫队,务必小心。”


“放心,有朱雀你在,我们是不会输的。”通讯器里响起亮助带着笑意的回答。


朱雀不由勾起嘴角,用力推动操纵杆,“那就跟上我吧。”


离开了熟悉的城市街道,投入密林中的五人好似不小心闯入狼群狩猎范围的野兔,在一波波如浪潮般汹涌的进攻下,躲窜着以求一线生机。旋身劈开从后侧方包夹而上的两架萨瑟兰,朱雀并不喜欢这种在泥地中前行的感受。余光捕捉到树枝间的动作,兰斯洛特举起VARIS机枪射中了位于无赖视觉死角的萨瑟兰。萨瑟兰的右手手臂被子弹击中爆出了火花,被袭击的无赖趁势斩断了萨瑟兰的驾驶舱,让它彻底失去战斗力。


“亮助,没事吧?”朱雀询问无赖的机师。


片刻后,对方气喘吁吁的回答从通讯器中响起:“没事,抱歉。”


代表目标地点的光点逐渐从边缘靠近雷达地图的中心位置,朱雀握紧操纵杆在通讯频道中说道:“已经接近目标地点了,再坚持一下……”


“小心,朱雀!从南南东方向又有三架机影接近!”


“你们先赶往任务地点,这里交给我!”朱雀咬住牙根,调转兰斯洛特的方向,迎向增援的敌机。


“朱雀。”几乎在朱雀话音落下的同时,鲁路修的声音从另一个通讯频道中响起。


用VARIS逼退围上前来的萨瑟兰,朱雀在进攻的空隙回道:“鲁路修,我现在正忙。”


鲁路修的声音依旧冷静,在通信器那头不徐不疾地说道:“我不得不提醒你,你已经被柯内莉亚的大军包围了,为你设下这样的陷阱,看来她十分看重你。”


“看你游刃有余的态度,是红莲找到柯内莉亚了吗?”朱雀调整了一下握住操纵杆的姿势,轻吐一口气问道。


鲁路修没有回答,只是催促:“不要恋战,迅速前往地点K-1,接下来我自有应对之法。”


“好吧。”


再次握紧操纵杆,朱雀驱使着兰斯洛特前往目标地点。眼前骤然一片开阔,朱雀与先行一步的同伴在目标地点处汇合。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情势的逆转。朱雀与同伴所处的地方是密林中唯一的一片高地,望了一眼树林间隐约可见的敌军KMF,朱雀的心微微一沉。


“朱雀,我们被包围了。”


“看起来是这样。”


四周所见之处皆是萨瑟兰蓝色的装甲,热源探测装置提示着周围密林中潜藏着更多的猎手。朱雀眯起双眼审视着这个四面楚歌的局面,心中却泛起一阵疑惑:鲁路修不会将他引入死局,那眼下的局面又意味着什么呢?


“这是?!”


“地面在震动……”


在朱雀与同伴惊讶的喃喃自语中,黄褐色的泥石流如同一条土龙,夹裹着磅礴的气势自山顶一泻而下,在大自然的灾害面前,被称作“梦魇”的人形兵器显得弱小无助,在转瞬之间被巨石与泥土掩盖,就算射出飞燕爪牙做出最后的挣扎,也没能逃过你被洪峰吞噬的命运。只有朱雀他们所在的高坡仿佛汪洋大海中唯一的孤岛,坐视眼前摧枯拉朽般的场面。


*


看着雷达地图上属于敌机的红色表示被一片“LOST”所覆盖,鲁路修在面具下静静地勾起嘴角。趁朱雀引开敌方注意力之时,让红莲绕至山顶,再利用辐射波动引发地表下的水蒸气爆炸,人为造成山崩以打击布里塔尼亚大军的计划成功了。


“卡莲,做得很好。”在通讯频道中对引发山崩的功臣夸赞了一句,鲁路修不出意料地看见来自朱雀的私人频道亮起了请求接入的指示灯。


“朱……”微微叹了口气接通了与朱雀的通讯,鲁路修只来得及发出一个音节,便被通讯器那头愤怒的质问声打断。


“这就是你所谓的‘计划’?!”


“啊,是的。”鲁路修靠向驾驶座的椅背,用食指轻轻叩击着Zero的面具平静地答道,“这是一举消灭柯内莉亚最好方法。”


“被泥石流波及的还有日本解放战线以及山脚下的城镇。”朱雀声音中的怒火逐渐被隐藏,似乎正在蜕变成另一种更加可怕的情感,话语中透出的细微颤抖让他如同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勉强维持着表面的平静。


扫视着雷达地图上如今的战局,鲁路修分神回道:“这是必要的牺牲。”


“你等着,这件事没完,回基地我在找你算账。”狠狠地抛下一句,朱雀便干脆利落地掐断了通讯。


鲁路修疲惫地吐出一口气,与此同时卡莲的声音从通讯器中响起,“朱雀他没事吧?”


重新树起Zero的伪装,鲁路修用公事公办的态度说道:“放心,一切按照计划进行。”


“Zero,后方有KMF接近!”


“纯血派……是橙子君吗?”放大了接近的敌机画面,两肩染成红色的三架萨瑟兰鲁路修若有所思地沉吟了片刻,“卡莲,他们就交给你了。”


“求之不得。”


红发少女的声音中透着满满的战意,张扬的红色机体带着与机师相同的高昂气势越众而出。红莲闪着银光的巨大右爪攻向来袭的一架萨瑟兰,射出的辐射波动让金属装甲也不可抗拒地变形肿胀,在一声爆炸的轰鸣中摧毁殆尽。


“哈哈哈哈,红莲二式果然是第二个王牌。”望着剩下的两台萨瑟兰,鲁路修仿佛看见等待屠宰的羔羊一般,仰头发出畅快的笑声,“好了,让我们进行最后一步计划。”


评论 ( 15 )
热度 ( 36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