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番外

番外


“你看她长得真可爱。你说她刚才是不是对我笑了?”


朱雀凑在矮柜前,捧着脸满眼赞叹地注视着摆放在矮柜上的长方形容器。容器的正面有一块30厘米见方的透明观察窗,透过它可以窥见一个已经成形的人类婴儿静静地蜷缩在容器中。


“笨蛋,就算这个阶段的胎儿会笑你也分辨不出来。”朱雀背后,鲁路修略带讥嘲的声音响起,“真不知道这样的胎儿有什么好看的,再看她也不会快点生出来。”


朱雀回过头,对着鲁路修微微偏过脑袋,一分好奇九分戏谑地说道:“但是你昨天晚上明明也盯着她看了好久。”


“呜……”曾经的法老王双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唰”地变红,移开视线嘟嘟囔囔地辩解,“我那只是在确认她的状况!”


忍不住因为鲁路修的窘态弯起嘴角,朱雀再次看向婴儿栖身的容器,“你说我们的孩子她会漂亮吗?”


“那是当然,她一定会和娜娜莉一样可爱的。”鲁路修不假思索地答道。


从古埃及回到现在已经过了六个月,在这六个月中鲁路修已经完全适应了现代地球的生活,恐怕就算朱雀说他的伴侣是来自布里塔尼亚星系的混血外星人兼前法老王,也只会被人当做在战争中精神失常的可怜人。


朱雀原以为自己已登上了美军阵亡名单多年,但事实上他只是一个失踪了几个月的士兵,在编了一个令人信服的故事后,他的长官接受了他大难不死的事实,并因为保护难民的功绩得以光荣退伍。


在托熟人给鲁路修办了一套假身份证明后,朱雀和鲁路修领取了结婚证明,在他们的新家中等待着一个新生命的诞生。


“啊,娜娜莉来信了!”眼角的余光扫见房间角落通信器亮起的红光,朱雀欣喜地说道。


“什么?娜娜莉!”鲁路修如同听见发枪信号的赛马,几步冲到了通信器前,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光屏。


以领先地球现有科技的技术制成的光屏在鲁路修的触碰下开启,娜娜莉清晰的立体影像随即浮现在两人的眼前。


栗发少女的模样相较朱雀与鲁路修穿过虫洞时成熟了一些,双方的时间轴并不是完全一致,不同于朱雀他们的六个月,罗伊德花费了将近了两年的时间才成功联络上鲁路修。现在通讯器那头的娜娜莉已即将步入16岁,她同鲁路修之间的年龄差被拉近了不少,但这却并不妨碍后者对妹妹的爱护之情。


屏幕上,娜娜莉微笑着问道:“哥哥,在地球的新生活还习惯吗?”


“一点都不。”虽然抱怨着,鲁路修却无法抹去嘴角的淡淡笑意,“你可以想象吗?这里人的打扮竟然没有一点金饰,男人也从不化妆。还有,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地球人的历史书,你知道他们是怎么写我们的历史的吗?一夜颠覆的王朝——少女法老最后的时光?!天啊,他们考据我是一个女扮男装的法老,就因为我娶了朱雀当皇后!”


站在鲁路修的身后,朱雀适时地插话道:“顺便考据分辨我和他谁是女方时的看法是:‘壁画中法老王柔和娇媚的容貌无一不显示了这是一名女法老的事实’。”


“朱雀,你可以闭嘴了。”果不其然他得到了前法老王的一眼瞪视。


在鲁路修滔滔不绝的牢骚声中,栗发少女却忍不住低头轻笑起来,“听到哥哥这样说我就放心了。毕竟哥哥真的有什么不愉快是不会告诉我的。”


“娜娜莉……”鲁路修义愤填膺的声色如同定格般僵硬在脸上,随后又在少女的轻笑声中尽数软化成思念的浅笑。


尽管只是立体影像,少女的笑容却仿佛能够带来春日的和煦,“其实我也还不是很适应母星的生活,不过我会努力的。”


“娜娜莉,”鲁路修叹了口气,嘴角的笑意中掺杂了一丝思念与感伤,“我真希望能够见到你。不是像这样透过投影,而是真真正正的面对面。”


“我也是,”娜娜莉露出理解的神色,但与鲁路修相反,少女满是希望地说道:“罗伊德先生已经在研究相关的技术了。说不定不久之后,我就会出现在哥哥的面前哦。我很好奇,哥哥现在所在的地球是什么模样。”


“一个充满了钢筋混凝土,吵吵嚷嚷的世界。”鲁路修看似嫌弃地撇撇嘴。


朱雀看向曾经的法老王,懊恼又歉疚地微微垂下视线,“鲁路修,既然你这么讨厌这里的话,我不应该把你带到这里的。”


“别在意,我也没有那么讨厌……”躲开朱雀的注视,鲁路修偏过头小声说道。


娜娜莉掩住嘴,略带促狭地眨眨眼:“看到哥哥你和朱雀感情还是那么好,我就放心了。”


“我们的感情当然好啦。”朱雀凑到光屏前,揽住鲁路修的肩头,在前法老王通红的脸颊上轻吻了一下。


鲁路修狼狈地想要挣扎出朱雀的怀抱,却因为通信器连续的“滴滴”声停下了动作。


“哎呀,时间到了,那我先断了。”娜娜莉立体影像的一角显示出通讯即将切断的红色警示,在影像彻底消失前,少女浅笑着最后说道,“希望可以早日看到你们的女儿出世。”


看着鲁路修对着已经失去信号的通讯器发呆的模样,朱雀抻了抻胳膊,起身走到玄关拿起自己的外套,“好了,为了我们还未出世的女儿我得去找工作了。这次我拿到了一个保安公司的面试,薪水还不错的样子。”


“保安?你不用选择那么辛苦的职业,我也能工作替你分担。”鲁路修蹙起眉,跟着朱雀走到门口。


“嗯……让我想想鲁路修能做什么……”穿起外套,朱雀佯装沉思的模样,“古埃及的法老王……职业决斗者怎么样?”


拧起双眉,鲁路修不满地说道:“你又在说什么梗?别欺负我没看过电视。”


“别放在心上,我只是闲不住而已。鲁路修的话不用着急,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才是最重要的。”微笑着向鲁路修挥挥手,朱雀打开了房门,“我走了。”


扶住朱雀打开的房门,鲁路修倾身向前轻轻印上他的唇,“一路小心,我等你回来。”




-全文完-


评论 ( 8 )
热度 ( 1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