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番外(完)

番外


房间门开启的声音让鲁路修从公务中抬起头。打开的门口,绿发的魔女缓缓走进鲁路修的视野,站定后像是在搜寻什么一般扫视了一遍四周。挑起眉,C.C.用惊讶的口吻说道:“哦呀,真少见,那只天使居然没有粘着你。”


随着某个名字浮现在脑海,鲁路修忽然感到一阵头疼。叹了口气,恶魔垂下视线,用手指抵着额角沉声答道:“朱雀的话,去城堡外面玩了。”


“嗯……”C.C.拖长的语调中仿佛隐藏着说不出的深意,顿了顿魔女用了然又同情的声音说道,“啊,和那群小恶魔吗?还真像他这个年龄会做的事呢。”


“别说了……我头正疼着呢。”鲁路修发出一声呻吟,觉得连胃都隐隐抽痛起来。


“鲁路修——”随着一声稚嫩的呼唤声,一团白色从打开的窗户像炮弹一样撞进了鲁路修的怀中,然后“啵”的一声在鲁路修的嘴上亲了一口。


鲁路修的脸颊不可控制地滚烫起来,然而他紧缩了一下的胸口却又在看清了朱雀7、8岁的青涩模样后沉甸甸地拧成了一团。


“哎呀,鲁路修,你正走在犯罪的道路上啊。”C.C.掩住嘴,却掩不去眼底的笑意。


鲁路修轻抚过朱雀发顶的手僵在了半空,他狠狠瞪向窃笑的魔女,“闭嘴!”


“知道了,知道了,我把时间先留给你们吧,反正我要找你的也不是什么紧要事。”随意地摆了摆手,C.C.便真的如同来时一样讯速地离开了。


“搞什么……”在房门合起后,鲁路修不满地喃喃了一句。


一只柔软的小手覆上恶魔的脸颊,让后者惊了一下。低下头,鲁路修对上天使绿色的大眼睛,“鲁路修,你的脸色不好是哪里不舒服吗?”


“不,怎么会。”鲁路修立即否认。


“可是,我总觉得最近鲁路修不怎么跟我亲近,是不喜欢我了吗?”说着,小天使委屈般地在鲁路修的怀中蹭了蹭,连背后的一对小翅膀都耷拉了下来。


鲁路修收紧环抱住天使的手臂,闭上眼睛感受怀中温暖的触感,“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我可是等你等了好久了。”


“那鲁路修为什么不亲我?”


朱雀抬起稚嫩的脸蛋,期待地看向鲁路修,可爱的模样任凭是谁都无法拒绝他的请求——只要不是亲吻。


“还是等你长大了再说吧。”鲁路修为难地移开视线,“话说你还要多久才能长大?”


朱雀轻点着下巴,歪过脑袋思索,“嗯……可能三、四年?可能九、十年?”


回忆起某个金发天使,鲁路修重重叹了口气,“为什么你们天使都这么不靠谱?”


“鲁路修,最近我又想起好多我们之间的回忆,比如在日本旅店的时候,还有在中华联邦的教堂中鲁路修来救我的时候……”朱雀扳着手指,一脸兴奋地对鲁路修说道。


从未淡去的记忆在脑中回放,鲁路修不由怀念地勾起嘴角,“是吗?那太好了。”


“还有我还想起来我们那天在小树林里……”朱雀继续说道。


“住口!别说了!”暧昧缠绵的画面突然闪现在眼前,让鲁路修双颊滚烫,在心中呐喊——


主啊!请赐予我平和与安详吧。




-全文完-


评论 ( 9 )
热度 ( 27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