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YOU CANNOT REDO番外-尾声

尾声

 

主题:【求助】似乎无意间伤害到了朋友,我该怎么办?

 

前一段时间我有一位同事不小心成了网上某个视频的主角,然后不出意外地在论坛被人开楼挂标题了。在楼里我无意间把我同事的信息给透露了出去,惹得很多人都说要人肉他。虽然后来我主动向他坦诚了我的错误,我同事也原谅我了,而且那幢人肉了他的楼也神秘地被人删除了,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但是现在,在事情过了两个星期后,我同事却突然原因不明地辞职了,而且还搬了家,连一个联系方式都没有留下。我有向其他同事询问过,没有人知道他搬去了哪里,也没有人知道该怎么联络他。

虽然别人没觉得什么,可是我总感觉是因为我在网上暴露了他信息的事情他才被迫离开的,毕竟那时候连我同事所在的具体单位是哪个都被楼里的人知道了。但是现在我找不到我同事了,连和他道歉的途径也没有,我该怎么办?一想到因为我的原因,我的同事不得不换工作换住处,我晚上连觉也睡不好了。

№0 ☆☆☆= =于2039-03-28 21:12:37留言☆☆☆

 

…………………………………………………………………………………………

№1 ☆☆☆你是那幢楼的976?于2039-03-28 21:12:37留言☆☆☆

 

…………………………………………………………………………

№2 ☆☆☆是976没跑了于2039-03-28 21:13:14留言☆☆☆

 

………………………………………………………………………………………………

№3 ☆☆☆男朋友居然落跑了?!于2039-03-28 21:13:55留言☆☆☆

 

…………………………………………………………

№4 ☆☆☆为什么……于2039-03-28 21:14:28留言☆☆☆

 

……………………………………………………………………

№5 ☆☆☆秘密被发现了!于2039-03-28 21:15:01留言☆☆☆

 

………………………………………………………………………………………………………………………………………………

№6 ☆☆☆实验室跑出来的?于2039-03-28 21:15:42留言☆☆☆

 

……………………

№7 ☆☆☆西斯空寂于2039-03-28 21:16:26留言☆☆☆

 

………………………………………………………………………………………………

№8 ☆☆☆都市传说的见证人于2039-03-28 21:17:10留言☆☆☆

 

……………………………………………………………………

№9 ☆☆☆保持队形于2039-03-28 21:17:59留言☆☆☆

 

…………………………………………………

№10 ☆☆☆你和你同事多大仇?于2039-03-28 21:18:33留言☆☆☆

 

-------------------------------------------------------------------------------

 

从电脑上移开视线,鲁路修嘴角抽搐着转向朱雀,“朱雀……你那个同事跟你有仇吗?”

“有仇?没有啊。”朱雀睁大眼睛,迷惑地回望着鲁路修,“他可是个好人,虽然没有相处多久,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是朋友吧。”

右手支脸,冷哼一声,鲁路修反唇相讥道:“好人?和你一样的‘大好人’?”

“鲁路修,原来你是这样看我的啊……”

“等等,朱雀!当我什么都没说过!”


评论 ( 33 )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