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30)

Chapter 30


与雄人挥了挥手作别,朱雀习惯性地站在Zero房间的门口按下电子门的密码。跨进房间,朱雀还没来得及出声招呼,一大叠厚厚的文件已经被送到了他的鼻子底下。


“来得正好,把这些新招募成员的资料过目一下,然后告诉我你的想法。”一边吩咐着朱雀,鲁路修伸长了拿着文件的胳膊,头也不抬地继续扫视着眼前的电脑屏幕。


“这些事交给你就行了。”朱雀绕开那些文件,把自己扔进了鲁路修对面的沙发。


鲁路修举着的胳膊无人问津地在半空静滞了许久,终于在文件的重量下渐渐向下低垂。蹙眉抬起眼,鲁路修强调似的甩了甩文件,不满地瞪向朱雀,“要我说多少遍,你才是黑色骑士团的首领。”


看着鲁路修下一秒便会因为力竭扔下文件的模样,朱雀怜悯地从沙发上起身接过文件,在对方恼怒的注视下,泰然地将文件重新放回鲁路修的案前,“我也说了这些事有鲁路修就够了,术业有专攻,就像我不会让你锻炼肌肉一样,审阅文件的事就别勉强我了。”


忍无可忍地霍然起身,鲁路修爆发出超乎寻常的力量,一手拿起文件,一手拖着朱雀,强硬地将对方按在沙发上。把文件塞进朱雀的手里后,鲁路修抬起手使劲摁下他的脑袋,厉声道:“给我看!”


鲁路修的脸颊因为气恼而晕出淡淡的红色,朱雀瞅了一眼,便识相地吞回了反驳的话语,不再去撩拨对方已然绷紧的神经。脱下勒得他难受的黑色骑士团制服,朱雀倚靠着沙发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乖乖地审阅起鲁路修给的新成员资料。


粗略地翻了翻文件的厚度,朱雀忍不住感叹:“没想到人数居然有那么多。”而鲁路修的回应只是一声短哼,似乎懒得理会他。


看了眼鲁路修故意板起的侧脸,朱雀有些好笑地收回视线。虽然鲁路修一直标榜自己是两人中较为成熟的那一个,然而有时他的一举一动像极了一只坏脾气的小黑猫,让爱猫的朱雀总是忍不住逗弄几下。


“喂!你给我起来!”


堪堪看到第三个人的资料,朱雀便在鲁路修的呵斥声中茫然地抬起头,“哈?又怎么了?”


“你压到你的外套了。”几步走到沙发前,鲁路修推开朱雀把黑色的外套从对方屁股底下抽了出来,小心翼翼地将皱褶抚平,“真是的,你就不会脱下衣服后顺手就挂起来呢?”


“是,是!”遭受到鲁路修埋怨的眼刀,朱雀像个受训的孩子般挺直腰背,正襟危坐。


挂起衣服,鲁路修再次纠正道:“‘是’说一次就够了。”


重新倚靠在沙发上,朱雀的视线在鲁路修写满了不满的脸庞上转了一圈,忍不住轻笑着说道:“鲁路修,你简直像我老婆一样。”


“什……”几乎把衣服从衣架上撞掉,鲁路修僵直在原地,红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袭上脸颊。


朱雀低下头,乐不可支地颤抖着肩膀,在笑声的间隙说道:“鲁路修,玩笑而已,不要那么认真啊。”


像是打翻了颜料铺,鲁路修的脸色从红变青又从青变白,反复循环了数次。


“给我闭嘴,干活去!半个小时里把资料全都看完,一会儿还要开会呢!”恶狠狠地甩下一句,鲁路修气咻咻地跺着步子回到电脑屏幕,再也不愿施舍朱雀一个眼神。


“是,是。”朱雀应声低下头看向文件,却难掩嘴角的弧度。


*


例行的黑色骑士团会议上,戴着Zero面具的鲁路修身后站着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男人将一头金棕色的长发绑在脑后,卷曲的刘海下深蓝色的眼瞳中闪着自信的光芒。鲁路修伸出手臂,示意男人走上前来,转首向黑色骑士团说道:“这是我们的新成员。”


男人向众人微微颌首,顺势自我介绍道:“迪托哈特·利特。”


从男人出现开始便表情微妙的诸人,此时的神情更加古怪。除了朱雀,黑色骑士团的其他成员互相交换了几个难明的眼神。


“布里塔尼亚人?”玉城第一个出声发难,“让布里塔尼亚人加入真的不要紧吗?”


“有什么区别呢?黑色骑士团是正义的伙伴,日本人还是布里塔尼亚人又有什么关系呢?”鲁路修支着双肘,透过面具静静注视着激动的玉城,“或者如果我说我也是布里塔尼亚人呢?”


“什么?!”玉城霍地站起,因为他的动作,身下的椅子翻倒在了地上,发出一声巨响。


在一阵震惊的窃窃私语中,扇扭头看向朱雀,蹙眉问道:“枢木他是你带来的人,你从一开始就知道吗?”


朱雀点点头,向Zero投去一个微笑,淡淡答道:“我知道,他是布里塔尼亚人,我还是以人格担保他是我们的同伴。”


“枢木你……”玉城狠狠瞪视着朱雀,张嘴开合了数次却挤不出成形的语句。放弃似的扭过头,玉城看向卡莲,气哼哼地问道,“卡莲,你就没什么话说吗?”


“我无所谓Zero是否是布里塔尼亚人,只要他能带领我们走向胜利,我便愿意相信他。”卡莲将双臂环在胸前,直视着Zero说道。顿了顿,她将锐利的视线投注到迪托哈特的身上,微微眯起眼睛,“然而你不一样,Zero已经用事实证明了自己,那你呢?”


处于纷乱中心的男人挑了挑眉,一派坦然自若的模样答道:“这是问我加入的理由吗?那是因为在河口湖宾馆的事件中,黑色骑士团的登场深深地吸引了我。而这其中,Zero,我想见证你继续活跃在舞台上的身姿。为此,我为你们带来了一项作为媒体人得到的重要情报——柯内莉亚总督正在计划剿灭驻扎在成田连山的日本解放战线。”


“日本解放战线?!他们是整个日本最大的反抗组织,如果他们覆灭了……”扇的声音在忧心忡忡的神情中逐渐低落下去。


朱雀握紧五指,看向鲁路修,“Zero,这是我的请求,支援日本解放战线。”


“啊,我也正有此意。”鲁路修支着脸颊的手指轻轻敲击面具,“接下来该考虑的关键便是如何支援。”


*


“藤堂先生现在不在成田连山,但京都六家也确认了迪托哈特的消息属实。”放下手机,朱雀表情复杂,双眉因为即将到来的战事纠结地拧在一起 ,眼底却又因藤堂的缺席而泄了几分轻松。


“我想你要支援日本解放战线的原因也就是这样。”鲁路修摇了摇头,怀念地叹道,“我记得你小时候很尊敬他。”


“是啊,藤堂先生是我的剑术老师,也教会了我很多道理。以至于我曾经一度想要跟随藤堂先生加入日本解放战线,但最终还是作罢了。”朱雀垂下视线,嘴角勾起淡淡的笑意,“复国运动什么的并不适合我,我更想拯救眼前的人。”


鲁路修也不禁露出微笑,看向朱雀说道:“这还真有你的风格。”


嘴角的笑意渐渐褪去,朱雀的绿眸又被担忧所充斥,他抬眼注视着鲁路修,略带忐忑地问道:“但是这次的营救行动不会对黑色骑士团的方针有所影响吗?与藤堂先生不同,我记得日本解放战线在成田连山的领导者片濑少将是种族主义者,排斥一切布里塔尼亚人。”


“这你不用担心,”鲁路修倚靠在椅背上,用手指轻轻敲击扶手,“援助日本解放战线的决定除了同为反抗组织的原因外,更是为了打击柯内利亚的势力。”


朱雀点了点头,却并未彻底摆脱疑虑,“这次的行动真的不要紧吗?虽然兰斯洛特在京都的帮助下得到了改进,也有卡莲的红莲二式加入,但既然柯内莉亚意图剿灭日本解放战线,那么出动的兵力一定远超过去,加上我们恐怕也是实力悬殊。”


“没想到你也有这种担忧?真是让我震惊。”敲击扶手的手指略微顿了顿,鲁路修在嘴角扯出一个戏谑的微笑,“放心吧,我另有计划,你愿意相信我吗?”


“当然了,鲁路修你知道我的回答。”朱雀不假思索地笑着答道,随即又做出气恼的模样挑起眉质问,“说起来,难道我在你的眼里就是个什么都不懂的笨蛋吗?”


朱雀答得肯定,鲁路修却反而心头一涩,隐隐有预感等到计划真正实施之后,朱雀恐怕无法再轻松说出同样的话语。咽下舌根微微的苦意,鲁路修弯起唇角轻笑了一声,“你也知道我的回答,你就是个笨蛋。”


评论 ( 7 )
热度 ( 40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