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29)

Chapter 29


刚从黑帮的手中脱身,还没来得及好好体会劫后余生的喜悦,菲利普又立即被一块黑布罩在了头上。


“我觉得自己像是又被绑架了一次。”视野被黑色遮蔽,坐进飞行器座位的金发少年闷闷地嘀咕了一句。身下传来引擎的微微震动,身旁的热源告诉菲利普,朱利亚斯紧跟着他也上了飞行器坐下。


“抱歉,接下来你要去的地方有很多不能让你看到的东西,所以在到达目的地之前就先忍耐一下吧。”朱雀的声音透过飞行器的音响传来,菲利普知道他应该还搭乘在那架可以神秘隐身的KMF上。


叹了口气,菲利普循着直觉戳了戳朱利亚斯,半是抱怨半是玩笑地说道:“真羡慕你养父是政府秘密特工,至少不用像我一样遭罪。”


“但你也不用被一个秘密特工全天候监视。”朱利亚斯愣了愣后,故意扬起声音讥讽地回道。


这一次,朱雀的声音没有再出现,菲利普猜测对方也不知该如何回应。


接下来的路程在一片沉默中度过,失去了视野,菲利普不禁有些难安。幸好,在沉默凝重到让他难以呼吸之前,飞行器停了下来,朱利亚斯扶着菲利普的手肘,引着他下了飞行器。


茫然地跟着指引一阵七拐八绕,终于被安排着在一张沙发上坐下后,菲利普得以重见光明。解脱地甩了甩脑袋,少年还未适应光亮的眼前模糊地出现一个红发女子的身影。


“真是的,这两个小子给我们添了多少麻烦。”没有窗的封闭房间里,卢娜双手环在胸前,扫向菲利普的眼神让后者不自禁地缩了缩脖子。


礒野伸出手,横在卢娜和两个少年之间安抚地说道:“别这样,总之结局还是皆大欢喜不是?”


一阵脚步声之后,朱雀出现在诸人的视野中。他的视线扫过房中众人,在朱利亚斯的身上顿了顿后开口道:“先汇报你们那里的情况吧。”


“多亏瓦格纳那个老头向当地政府施压,我们才能够突袭杰赛诺家族在天枢的据点,在那里截获的资料正在分析中。”礒野应声抢先答道。


杰弗里会意地点点头,也报告道:“资料已经分析完毕了,朱利亚斯和菲利普的资料并没有外泄的痕迹,至少和朱利亚斯之前推断的一样,这件事应该还没有被汇报给地球的总部,所以暂时应该可以安心了。”


朱雀轻吐出一口气,仿佛盘踞在肩头多时的重担终于彻底卸下。抿了抿唇,他看向菲利普,“剩下的只有把你送回家了。你父母那里我已经替你解释过了,他们只会以为你同我们出去游玩了几日。当然,关于未留下只字片语就突然消失,这一点就得交给你自己解决了。”


“好……好吧,我知道了。”菲利普瞬间垮下脸,几乎已经能够想象出他妈妈愤怒尖叫的模样。


似乎是菲利普的表情娱乐到了朱雀,他轻笑了一声拍来拍少年的肩,“其实不用那么担心,只要你平安地回去了,你父母不会生你太久气的。”


*


面对满目疮痍的房间,朱利亚斯呆愣在了玄关前。牵涉到黑帮的事件在48小时内被圆满解决,朱利亚斯直到再次站在一片残骸之前,才意识到自己究竟闯了多大的祸。


“啊,这可以让我们忙上一会儿了。”朱雀一边将客厅里尸骨无存的玻璃茶几小心地收拢到簸箕里,一边感叹了一句。


朱利亚斯扶起倒下的落地灯的动作顿了顿。费了点劲儿,少年让灯罩上多了几个窟窿的落地灯靠着墙角立起,低垂着脑袋喃喃说道:“对不起。”


“嗯?”循声抬起头,朱雀略带疑惑的视线在落到无精打采的朱利亚斯身上时变作了释然的微笑,“我并不是想要责怪你,只是你得知道我真的很担心。”


朱利亚斯垂下视线紧盯着自己足前的一点,他说不清此时充斥在胸口的更多是懊恼还是后怕。他想要的是让朱雀将自己看做平等的对象,但结果却似乎更加向对方证明了朱利亚斯是一个不能没有朱雀照应的惹祸精。


“过来。”朱雀说着牵起朱利亚斯的手,将他牵至一旁残破的沙发上,将朱利亚斯拦在臂弯之中轻轻说道,“答应我,以后不要再做这样危险的事了。”


陷在温暖的怀抱中,全身被朱雀的气息所包裹,朱利亚斯闭上眼睛,忘却了所有的不快,希冀这一刻能够无限地延长。他点点头,随即感到环绕在身上的手臂收紧了片刻后又松开。还未等朱利亚斯发出不舍的抗议,朱雀的手指轻轻拂过少年的眉心让他蓦地惊醒。


“所以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了,”朱雀的指尖像是要捻平朱利亚斯眉间的皱褶向下划过,“我无法再承受失去你。”


“朱雀……”蹭在朱雀的怀中感受着对方的体温,朱利亚斯喃喃着“朱雀”的名字,缓缓地闭上眼睛,在这一刻仿佛这个世上只留下了他们两人,让他可以毫无顾忌地去依赖对方。


朱雀的手掌在朱利亚斯的头顶轻柔地拍了拍,敲碎了这暧昧的短暂时光。站起身,朱雀重新捡起清扫工具,巡视了一眼四周催促道:“好了,让我们继续干活吧。不知道天黑之前能不能把一切搞定……”


评论 ( 10 )
热度 ( 1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