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108)

Date 108


在鲁路修的面前,朱雀的形态发生了变化。


如同暴雨来临时的天际,洁白的羽翼从翅尖开始迅速被黮暗所遮蔽,直至入眼所见皆是漆黑。鲁路修惊愕地双唇微张,眼睁睁看着在最后一枚白羽也化作墨色的同时,朱雀碧绿色的眼眸犹如沉寂的深深湖水变得幽暗,折射出恶魔从未见过的冰冷光华。


“朱雀!你……”


天使还是那个天使,却是那么的陌生,英俊的面容上温暖的笑意不再,取而代之的是肃杀的凛冽寒意,刺骨而来。周围爆发的魔力如同感知到纯恶的召唤一般,向朱雀凝聚而来,仿佛层层乌云,遮蔽了原有的神圣之光。

 

鲁路修的声音哽在喉间,竟一时无法确定眼前所见的是否还是他记忆中的那人。直到堕落的天使举起出鞘的佩剑对准自己的胸膛。


“朱雀,你该不会……住手!”


恐惧攒紧了鲁路修的心脏,让他不假思索地徒手拦向闪着冷光的剑刃。天使握着剑柄的手微微一颤,剑刃错开了鲁路修的手掌,在一声白刃入肉的轻响中准确地贯穿过朱雀的胸口。


“朱雀!”


鲁路修发出一声嘶哑的悲鸣,驱动自己透支了的身体扑向天使。然而天使步在四周的阵法在此时闪烁出耀眼的白光,神圣之力凝聚成魔法的字符,将涌动的魔力连同伤重的朱雀一起禁锢在其中。鲁路修还未碰触到朱雀,便被这股强大的力量震飞。


“鲁路修大人!”


“鲁路修!”


杰雷米亚、C.C.和卡莲匆匆赶到形容狼狈的鲁路修身边,鲁路修却全然没有顾及的心情。他的视线直直地聚焦在被金色法阵束缚的朱雀身上,挣动颤抖不已的双腿想要再一次站起。


金色的法阵中,朱雀跪坐着,手腕轻转,在鲁路修的又一声悲鸣下将佩剑没柄而入,仿佛无知觉一般,堕天使冷漠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只有黑色的血液溢出嘴角,蜿蜒而下,在胸口汇聚成一条汹涌的河流。


漫天飘散的黑羽占据了鲁路修的视野,堪堪支撑住自己的双腿在恶魔又一次不知节制地催使下彻底失去了平衡,让鲁路修俯身跌倒在地上。身上的疼痛和伤痕似乎全都变得不再有意义,鲁路修支起被碎石刮擦出细痕的脑袋,绝望地注视着法阵中的景象。


这时法阵中的堕天使微微抬起头,张了张嘴,从喉中发出几个嘶哑的音节:“鲁路修,去实现你的梦想……创造一个……温柔的世界……”


“可是那个世界里已经没有你了……”鲁路修摇着头,泪水止不住地从眼眶划落,在灰蒙蒙的脸颊上留下一道道透明的印迹。


朱雀在嘴角扬起一个温柔又苦涩的弧度,随即缓缓闭上了眼睛。法阵再次爆发出刺目的光芒,让鲁路修也不得不合起双眼——


再睁眼时,法阵中的天使已如同被风化的雕塑现出斑驳的裂痕,在微风拂过时彻底龟裂崩塌。同一时刻,拘束住天使的金色法阵也好似爆裂的水晶化作星星点点的粉末。鲁路修昂起头,轻柔的风吹起金与黑的尘粉,仿佛翩翩飞舞的蝶。


一枚白色的羽毛不知从何处缓缓飘落,静静地落在鲁路修的手掌心。收紧手指,鲁路修垂下头,双肩微颤,将攒紧羽毛的手贴在胸口。


评论 ( 10 )
热度 ( 1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