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28)

Stage 28


“卡莲,你的母亲她……”面具下,鲁路修欲言又止。


“啊,判决下来了,20年拘禁,身体恢复也需要长时间的治疗。”卡莲捋开垂到眼前的发丝,扯动了一下嘴角轻声说道,“没想到让你看笑话了,去剿灭Refrain的流通仓库却发现了自己的母亲,而我却一直没有去理解她,真是太愚蠢了。”


看着少女嘴角哀伤又温暖的弧度,鲁路修静静地问道:“所以你决定了不是吗?”


卡莲垂下眼,看向自己紧握的五指,“啊,在我母亲恢复之前,创造一个可以与她一起辛福生活的世界。”


“这也是我们黑色骑士团的期望。”隔着面具,鲁路修露出一抹淡笑。


卡莲抬起头,虽然有面具的阻隔,却依然对上了鲁路修的视线,熟悉的意气风发逐渐回到红发少女的眼中。微微挑起眉,卡莲带着些许戏谑问道:“就凭你吗?”


“你觉得我没有这个能力吗?”鲁路修反问。


卡莲愣了愣,随即轻笑着摇了摇头,眼中的光随着话语变得幽深起来,“不,是你的出现让我们这群反抗军由一盘散沙凝聚成了现在的黑色骑士团。我知道,我们之前的胜利靠的不仅是兰斯洛特的武力,更是你的决策。”


“你能这样想是我的荣幸。”鲁路修有些意外地在面具下瞪大了眼睛。


“所以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笑意从卡莲的嘴角隐去,冰蓝色的眼睛带着仿佛能够洞穿人心的锐利直直射向鲁路修,“我不问你的真实身份,只是想问既然你有这样的领导才能,又为什么要让朱雀成为黑色骑士团的首领?我不是不信任朱雀,只是比起他,你显然是更合适的人选。你们究竟是什么关系?”


面具后,鲁路修的表情僵硬了一瞬,微微垂下头,勾起一抹苦笑,“关系?大概是因为我欠他的吧。”


“算了,当我没问过。”不解地注视了Zero片刻,卡莲随即失笑地摇了摇头,“但还是要谢谢你,给了我们一个可以打倒布里塔尼亚的希望。”


*


“……朱雀,那样子实在太帅了,特别是对上那些毒贩的时候!”


“有吗?”


朱雀与黑泽雄人随意的谈话透过房门逐渐靠近,鲁路修应声抬起头,下一秒打开的房门后露出朱雀与雄人捧着纸箱的身影。


朱雀几步走到鲁路修所在的桌边,弯下腰同雄人一前一后将两个沉重的纸箱放在了桌脚边。直起身,朱雀一边拍了拍手掌上的灰尘,一边说道:“Zero,你要的资料都在这里了。抱歉,遗留下的东西都没有整理过,你得自己看了。”


视线扫了一眼脚边的纸箱,鲁路修在面具下无奈地叹了口气,“我说,为什么这些东西你要亲自搬呢?”


“反正我也要过来,就顺手一起搬来了。”不解地耸了耸肩,朱雀理所当然地说道,顿了顿,又突然想起似的问道,“刚才卡莲来找你了?她的母亲怎么样了。”


一边从纸箱里翻出一张日本时期的建筑蓝图,鲁路修一边答道:“入院治疗中,之后还有长时间的监禁处罚。”


“是吗?”朱雀若有所思地轻叹了一声。


“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雄人的声音打破了短暂的沉默,他微笑着拍了拍朱雀的肩。


朱雀扭过头看向正准备离开的友人,同样笑着挥了挥手告别,“啊,雄人,谢谢你。”


“等等,”在雄人离开房间前,鲁路修急忙开口,对着疑惑的两人,他低声说道,“关上门,我有些事想问问你们。”


合起门,雄人有些茫然地走回到朱雀身边。鲁路修透过面具审视了两人片刻,斟酌着开口道:“关于黑色骑士团的事,现在参加决策会议的干部基本上都是原来扇那一方的成员,你们对此就没有什么看法吗?”


朱雀与雄人面面相觑了片刻,迷茫地回答道:“没什么啊,有什么问题吗?”


“好吧,虽然由我来说可能有失偏颇,但是为了接下来日益壮大的组织我还是得告诉你们,”鲁路修低头叹了口气,如果不是面具的阻拦,一定已经抬起手用力地揉一揉鼻梁。抬起头对上朱雀仍带着不解的视线,鲁路修说道:“黑色骑士团的前身是你们与扇的反抗组织,而现在干部重组之后,除了少数新加入的团员之外,大多都是前扇组织的成员。这对组织的平衡性并不是一件好事,你们真的不考虑这方面的问题吗?”


朱雀拧着眉露出沉吟的模样,还未等他开口,一旁的雄人先一步开口道:“这对我来说没有区别,我想亮助他们一定也是这样。我们只是追随朱雀而已,是朱雀带我们离开了地狱,所以我们只要能帮助到他就行了。”


朱雀瞪大眼睛,望着雄人的眼中盛满了讶异与感动的涟漪。挠了挠脸颊,雄人有些羞赧继续说道:“我们没怎么读过书,决策之类的事情没有兴趣也没有能力去掺和,只要告诉我们往哪个方向进攻就足够了。”


鲁路修也用惊讶的视线投向雄人,片刻后失笑地摇摇头,“啊,是吗?我明白了。”


目光在朱雀与Zero间转了一圈,雄人说道:“只是这样吗?那我先走了。”


看着房门在雄人背后关上,鲁路修脱下Zero的面具,哭笑不得地感慨道:“真是的,该说不愧是你的朋友吗?”


对着鲁路修揶揄的表情,朱雀无辜地眨了眨眼,随即露出和煦的笑容,“是啊,他们都是好人。”


被朱雀仿佛能让人融化的笑容烫到,鲁路修脸颊微烫地移开视线,“没想到在不知不觉中你也交到朋友了。”


“你是想说受得了我这种人做朋友的只有你了吗?”朱雀的手掌抚上鲁路修的肩头,让后者不得不与其四目相对。


“啊,就是这样。”鲁路修抱怨地说道,“如果你可以再又那么一点点的亲和力就不用让我为你首领的地位操心了。”


手掌移至鲁路修的后颈,朱雀手下施力,将鲁路修拉近。凝视着鲁路修的紫眸,朱雀嘴角勾起戏谑的弧度,“是吗?还是说你嫉妒了?”


“嫉妒?我嫉妒你什么?”朱雀温热的体温顺着脖颈裸露一路向上传递到鲁路修的脸庞,让他的脸颊愈加滚烫,只得掩饰地半侧过头,希冀朱雀不要发现自己的失态。


“你不用脸红的。”朱雀的轻笑声让鲁路修几乎落荒而逃,但接下来的在耳边响起的低语却令他的大脑彻底当机,怔愣在原地,“因为如果鲁路修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交了别的朋友,我也会嫉妒的。”


评论 ( 12 )
热度 ( 43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